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75)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尤其是庄少修。
  他的视线从分享会开始的那一刻便黏在了江迟秋的身上。
  庄少修早早就知道自己的「小叔叔」有多么的优秀,甚至优秀到对后辈一向严格要求的家主都会不时的夸奖他。
  但是现在,看到台上那个无比优雅的男人后,庄少修却觉得自己见到了一个与从前完全不同的江迟秋。
  ——当熟悉的人忽然以一种陌生的姿态出现在眼前时,给人的震撼或许比一个陌生人来的更大。
  几个小时的分享会就这样逐渐走到了尾声。
  接着便是今天最后一个环节——大师课。
  主持人站了起来,他转身看向后面的大屏幕说道:“一会我们将会抽取一位同学,来与江迟秋合作他的新曲,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尝试,没有基础也可以。”
  江迟秋也随之站起身来,向着学生们轻轻地鞠了一躬。
  此时江迟秋的状态看上去还算不错,但是实际上他的身体又一次的亮起了红灯。
  起身的时候江迟秋必须轻轻地扶一下沙发的靠背才能站稳,而他的嗓子也逐渐生出了些许的灼烧感。
  江迟秋努力保持着平静。
  此时全场学生都已经按照主持人所说的那样,在校园平台内报起了名。
  若是仔细观察的话便会发现——在这数千人中,只有周曲宜一个人的手机界面和大家不同。
  几秒钟后,少年笑了一下抬起了头来,而在同一时间他的名字也出现在了屏幕之上。


第99章 豪门文里的病弱小少爷(4)
  “我去……”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 在看到周曲宜名字出现在大屏幕上的那一刻,站在他身边的室友便猛地回头看向了周曲宜的手机。
  “果然果然……我就知道!”周曲宜的室友凑过来小声且夸张的说道,“大神啊, 这种活动你有必要么!”
  别的人或许不认得,但是作为周曲宜同专业同班室友, 他身旁的人可是非常熟悉这个界面的。
  就在刚刚活动现场抽人的时候,周曲宜直接登进了系统的后台, 将结果修改成了自己。
  或者说……方才那一刻对系统后台来说,无论最终抽中了谁, 最后显示出来的名字,都是「周曲宜」。
  说来学的是同一个专业不错,但是周曲宜的室友却始终觉得,周曲宜和自己不是一个次元的人。
  像他们这种普通学生, 都是被专业血虐的,可是周曲宜这种人……却可以直接修改规则。
  “心机心机。”这个年纪的男生就是如此, 尽管心中非常的佩服周曲宜, 但是嘴上他还是这样颇为不甘心的说道。
  周曲宜倒是一脸淡定的慢慢关掉了手机, 接着转身对室友说了一句“这是实力……”然后便对前方的主持人举了一下手, 一脸自然的向着台上走了过去。
  周曲宜?
  看到屏幕上出现这三个字后, 江迟秋忽然觉得有些眼熟。
  不过还没等他想起这个人是谁,下一刻便看到一个少年缓缓起立举手, 接着便被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叫了上来。
  原来他就是周曲宜吗?
  看到少年这出众的样貌之后, 江迟秋更加确定,周曲宜一定是小说中比较重要的角色。
  江迟秋一时半会间会间也想不起剧情, 而就在这个时候,周曲宜已经站上了舞台。
  看到他出现在台上,现场的学生不由得轻声「哇」了一下。
  和A大的风云人物庄少修不同, 周曲宜入校之后就比较低调,他很少参加社交活动。所以在A大,只有小部分和他同专业的人听说过与他有关的传说。
  周曲宜站到舞台上的那一刻,周围的同学纷纷的向自己的同伴打听起了这个少年。
  “他是咱们学校的吗?这么帅的人,之前好像没有见过啊。”
  听到周围人的窃窃私语后,周曲宜的室友迅速靠近过去,接着颇为骄傲的介绍到:“当然是啊,我们专业的大神!”
  此时台上的少年看上去非常惊喜,他表现得就好像是……自己真是凭借运气才上台一样。
  看到他的表现之后,站在下方的室友不由得「啧」了一声。
  算了还是不要戳穿周曲宜了。
  主持人将话筒递给了周曲宜,并问了一下他的专业和姓名。
  同时江迟秋也站在对面,微笑着同周曲宜轻轻地点了点头。
  眼前的少年看上去不过二十岁的样子,他的气质虽然有些稚嫩,但是在这样的场合中却不显局促。
  周曲宜出现在直播镜头内的那一刻,网上的讨论区立刻极其激动的刷起了屏来。
  “A大的师生颜值都这么高的吗!这个男生去演偶像剧的话绝对吊打一片演员……”
  “QAQ当年的老师没有骗我,果然好看的男生都在大学,但是不在我的大学。”
  “哈哈哈,这个画面真的好偶像剧啊!”
  “迟秋哥您好……”周曲宜走上前来轻轻地和江迟秋握了一个手,接着稍微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抱歉,我不会弹琴。”
  听到周曲宜说话的时候,他的室友便不由自主的在下面「啧」个不停。
  但是除了他以外,整间礼堂的所有人却全部都认为,周曲宜真的和他表现的那样,是一个单纯的大学生。
  “没关系”江迟秋向周曲宜笑了一下说,“只是一个互动环节,不用太紧张。”
  尽管江迟秋并非职业的演奏者,但他也在全球范围内开过不少次新曲的演奏会。
  每次演奏会结束的时候,几乎都有现场抽取观众上台,一起进行一个短暂的大师课的流程。
  就在两人说话的时候,现场的工作人员已经又搬来了一张琴凳放在了钢琴前。
  看到那两张挨在一起的凳子,坐在下面的庄少修不由得抿了抿唇。
  作为江迟秋名义上的「侄子」,他也曾经叫江迟秋教过自己弹琴。
  尽管如此,看到眼前那两张紧紧贴在一起的黑色琴凳后,庄少修的心里还是有些酸溜溜的……
  讨论频道内还在感叹周曲宜的高颜值,等这两张凳子放好之后,他们方才恍然大悟道——原来一会江迟秋就要和这个叫做周曲宜的学生四手联弹了!
  江迟秋的状态不好,不能站太久的时间,此时他将大半个身子的周重量都放到了手上。
  要是镜头拉近一点就能够发现,此刻江迟秋那只撑在沙发上的手,骨节都已经完全泛白……
  见凳子摆好,江迟秋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并强忍着不适给周曲宜做出一个「请」的动作。
  等对方坐好之后,他方才慢慢地坐了下来。
  知道周曲宜看都不懂乐谱,江迟秋便像是之前演奏会上教小孩一样,先给他慢慢地弹了一遍,接着再叫周曲宜模仿。
  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怎么回事,周曲宜似乎是真的非常不擅长弹琴,他虽然记住了江迟秋按的键,但是却要稍稍思考一下才能确定。
  明明做的是不太专业的动作,但是从周曲宜的脸上却看不出一点尴尬的样子。
  “我觉得这个男生气质不错啊。”
  “hhhhh,明明一直犯错,但是还能一点也不尴尬,真不愧是A大的大神。”
  “他的侧颜和江迟秋的好配哦……”
  对江迟秋来说,周曲宜现在的表现并不算出乎自己的预料。毕竟就算是A大的学霸,也不一定是什么都擅长的嘛。
  听到周曲宜弹错,他便非常耐心的又教了一遍。
  江迟秋没有想到……在弹琴的时候,周曲宜的错误其实全都是能够避免的。
  只怪江迟秋教他的时候他分神了。
  江迟秋的手指细长白皙,且没有一点多余的线条,好看的似艺术家精心雕刻出来的。
  在江迟秋教他的时候,周曲宜的视线不由自主的落在了江迟秋的手指上,且鼻间还有男人身上那淡淡的香水味。
  因此,周曲宜无可避免的跑神了。
  不过还好,这个环节本来就没有多么的正式。
  简单弹过两遍之后,江迟秋就和周曲宜握了一下手,并目送他回到了观众席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