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90)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还不等女人将话说完,周曲宜就再一次的问道:“他是不是住院了?”
  情况紧急,江家那边也没有说清楚,听到周曲宜的问题之后,着急着离开的女人便直接向他点头说:“对,现在送到我们医院了,我要去看看。”
  “我和你一起去。”周曲宜直接走了上来,不容拒绝。
  “哎……行吧。”女人稍稍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和周曲宜一道,快步向前走去。
  就在周曲宜赶往医院的同时,本次时事件的主人公江迟秋,终于慢慢地苏醒了过来。
  不对,表面上看他仍没有苏醒。
  现在的江迟秋能够感受到周围的环境,但是却不能对这个环境做出一点反应。
  闻到淡淡的消毒水味,他便意识到自己这次是又被送到医院去了。
  【系统,我晕过去多久了?】
  这一次,这个不靠谱的系统终于回答了江迟秋的问题。
  【宿主,现在是A国标准时间晚上二十三点十五分。】
  居然已经这个点了?江迟秋稍稍算了一下便发现,他竟然已经睡过了大半天的时间。
  听到系统的回答,江迟秋努力想要睁开眼睛,但是半天都未能成功。
  【我怎么不能动?】江迟秋问。
  【惩罚进行中。】说完这句话,系统就又一次的消失了……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或许是睡了大半天,现在的江迟秋大脑可清醒的不行。而这种清醒却无法控制身体的感觉,真的是糟糕透顶了。
  不知过了多久,一个陌生的女声出现在了江迟秋的耳边,她开始向周围的人问询自己的情况,以及昏迷时间。
  就在这个时候,刚才还只是不能控制身体的江迟秋忽然猛地咳嗽了起来。
  同样就在咳嗽的时候,江迟秋也终于艰难的睁开了眼睛。
  医院里的冷白色灯光有些强,江迟秋不由得眯了眯眼睛。
  靠!怎么又来了!
  而和往常一样,这一回江迟秋的喉咙中又出现了一片淡淡的血腥味。
  江迟秋看到,此时自己的病床边站着好几个人。虽然还没看清楚这些人都是谁,但他还是下意识的想要将嗓子里这股血腥味压下去。
  江迟秋显然高估了自己的状态。
  他不但没有成功将血腥味压下去,甚至咳嗽的更厉害了。
  江迟秋有些艰难的伸出手去捂住了嘴巴,而下一刻伴随着咳嗽,江迟秋的嘴角边还是出现了一抹鲜红。
  江迟秋不由得皱了一下眉。
  在这一刻,惊慌的人却并不是江迟秋自己。
  “血?”站在江迟秋病床边的周曲宜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听到少年的声音,江迟秋的视线终于转到了对方的身上。
  等一下……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周曲宜现在还在?


第107章 豪门文里的病弱小少爷(12)
  注意到江迟秋在看自己, 周曲宜努力向对方笑了一下。
  但是他不知道,此时自己的笑容究竟有多么的奇怪……周曲宜虽然很努力的调整表情,但是他的惊慌以及对江迟秋的关心, 却是完全掩盖不住。
  看到周曲宜现在的样子之后,甚至就连躺在病床上的江迟秋都不由被周曲宜的反应给吓到。
  自己不会真的怎么了吧?
  不过此时他的状态也容不得江迟秋多想, 不过几秒钟时间,他的视线便被几位医生的白大褂给挡住了。
  而刚才随着家人一道混进病房的周曲宜, 也终于被他的婶婶注意到,接着「请」了出去。
  几分钟后, 独自坐在走廊上的周曲宜看着面前病房紧闭着的大门,不由自主的发起了呆来。
  江迟秋的身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他为什么会咳血?周曲宜不知道,更不敢深想。
  时间已经到了深夜, 周曲宜依旧坐在这里看着病房的大门发着呆。
  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究竟过了多久,病房的大门方才缓缓地打了开来。
  周曲宜看到, 他的婶婶出门之后将口罩取了下来, 紧接着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迟秋现在怎么样?”看到女人出来之后, 周曲宜立刻起身向他走去问道。
  闻言, 女人没有说话, 她只是稍稍拍了两下周曲宜的肩膀并有些疲惫说:“别担心,还是老毛病。”
  “老毛病?”听到这三个字, 周曲宜愣了一下, 他真的不知道所谓的「老毛病」到底是什么。
  看到眼前少年诧异的表情,女人方才反应过来自己说漏了嘴。
  她有些懊恼的笑着摆了摆手说:“没什么……你不用在意, 反正迟秋这……不是大病,而且也不是什么急病。不要紧张,不然你的情绪也会影响到他的。”
  女人的后半句话说的有些道理, 周曲宜轻轻地点了点头,“好,我不会在他的身边随便说什么的。”
  尽管如此答应了下来,但是周曲宜心里的疑惑却没有得到解决。
  “好了,今天他得好好地休息一下,现在先不要去打扰了。”说完之后,周曲宜的婶婶便伸出手去揽了一下周曲宜的肩膀,准备将他带离这里。
  少年轻轻垂在身侧的手随之攥了一下,过了一会后他向女人点了点头,去休息室和不知道什么时候赶来的江松扬打了个招呼,接着便坐上了回周家的车。
  现在已经是深夜,同乘一辆车的女人上车之后就忍不住沉沉的睡了过去。
  但是看着窗外那飞速出现又消失的景色,周曲宜却一点点的困意都没有。
  周曲宜向来都是一个擅长自己寻找答案的人。
  这一路上周曲宜并没有再问女人什么,但是等回到周家之后,他却没有睡觉,而是将自己的电脑打了开来。
  这一次,周曲宜不费吹灰之力的就登进了周家医院的数据库中,并将江迟秋存在这里的所有病例信息全部调取了出来。
  周曲宜本只是想大概看一下的,毕竟他并不懂医学。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江迟秋储存在这里的相关信息,比他想象的还要多!
  房间内并没有开灯,在这近百平的空间里,只有一个电脑显示器正在发着莹莹光亮,并且将坐在这里的少年的脸颊照亮。
  周曲宜的鼠标一点点的从这个界面中滑动了过去,他看到……
  江迟秋留在江家医院里面的信息,并不是最近才有的。
  最早的一条,来自于十五年前。
  看到这个日期后,一向好脾气的少年终于忍不住将手中的鼠标摔了一下。
  伴随着鼠标嗑在厚重木质台面上的轻响,周曲宜的心情更加糟糕。
  他是周家人,虽然对继承家业没有什么兴趣,且学习的专业也与医学或是商业完全无关的。但周曲宜也并不是像原主那样的,丝毫不关注家族事务的小少爷。
  周曲宜知道,周家医院用的的这套资料储存系统,就是十五年前开始使用的。
  所以江迟秋的第一笔相关记录,就是在这个系统诞生的时候便有的。
  “十五年前?”
  周曲宜不断轻声念着这个数字。
  十五年前,那个时候江迟秋才多大?他为什么在那个时候就在周家医院的后台系统里面留下了一长串的治疗记录?
  看着那些医疗专用名词,周曲宜头一回这么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像家人说的那样,去学一些医学相关的知识。
  看着依旧仰躺在桌上的鼠标,周曲宜的心情愈发烦躁。
  少年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椅子拖地发出刺耳的声响,在这寂静的夜里尤为明显。
  周曲宜将自己放在一边的手机拿了出来,接着在通讯录中找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周曲茜。
  此时已经是凌晨四点三十分,但周曲宜就像是没有看到这个时间一般,直接给对方播出了电话。
  七分钟后,周曲宜的书房外传来了一阵轻轻地敲门声。
  见状早早就等在门口处的少年赶忙快步走了过去,将书房厚重的木质大门拉开。
  门外站着一个短发女人,仔细看得话便会发现,女人的五官与周曲宜有三四分相像。此时她还穿着睡衣,显然是刚才被周曲宜的那一通电话吵醒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