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42)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看到眼前这几行数字,他的心忽然一沉。
  直到来顾谈知的办公室看到这些数据前,祁亦尘的心里一直都暗存侥幸,他无比希望事情并不如公告里说的那么糟。
  但是看到光屏后,祁亦尘便明白了——自己期待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顾谈知从办公桌后站了起来,他看着眼前的男人,慢慢说道:“我想迟秋现在应该不想见到你,你的出现或许会让他的状况变得更加糟糕。”
  祁亦尘与顾谈知曾经也算是朋友,而现在顾谈知对祁亦尘说出的这番话,就是完全不留半点情面了。
  “但是我想见迟秋……”祁亦尘深吸一口气,“我想当面和他道歉。”
  顾谈知有些无语的笑了一下,“当面道歉?”他关掉了光屏,“你真的觉得迟秋会原谅你吗?”
  说罢顾谈知用力按了按眉心,他颇为烦躁的说:“之前我一直忙着帝国的事情,没有时间去照顾迟秋。我也是后来才知道,原来祁少将您前阵子做出了那么多精彩的事情!”
  祁亦尘时常表现出一副深情无比的样子,甚至利用星网的力量,将江迟秋锁在自己的身边。
  这些事的确并不触犯帝国的法规,但是顾谈知这个弟控却完全无法接受。
  祁亦尘低下头没有说话,现在的他也觉得过去的自己无比幼稚,但是从前做下的错事,早就无法弥补了……
  “祁亦尘你有没有想过,你们之间的关系完全是你一个人毁掉的。你之前口口声声说着相信他爱他,但是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和说的完全不同。”毕竟是一国之君,和祁亦尘说这番话的时候,顾谈知竟然尽力保持住了平静。
  顾谈知慢慢朝祁亦尘走来,他向对方笑了一下说:“祁亦尘,从当初你对外曝光你们两人关系的那天起,你就没有资格回头了。”
  是啊,顾谈知说的对。
  自从自己生出那些龌龊的想法的那天起,这段感情就已经不再像从前那样单纯。
  就连苏兰蛰都始终坚信江迟秋并没有做那些事,甚至放下手头所有工作,加入调查组只为证明江迟秋的清白。
  而祁亦尘呢?他几乎没有任何障碍,便直接相信了星网上的说法,且将自己摆在了受害者的位置,心安理得的从江迟秋那里索要着「补偿」。
  祁亦尘是个自私的人,现在他的自私终于毁掉了他最珍贵的东西。
  顾谈知的话不断在空荡的办公室内回荡着。
  “迟秋明天回首都星,除非他想见你,不然我再也不会同意你出现在他的眼前。”说罢,顾谈知没有理会祁亦尘,径直走出了办公室,向着江迟秋的病房而去。
  江迟秋的身体忽然衰弱,是因为系统进度加载至百分之七十。
  这个数字到底离百分之百还有一定距离,清醒过来之后,江迟秋的状态就慢慢地恢复了过来。
  顾谈知进病房的时候,江迟秋已经离开了床,他安静的坐在窗边,研究着光脑上刚才收到的研究数据。
  俗话说的好,人多力量大。
  尽管研究院的普通工作人员知识水平和江迟秋相去甚远,但是能够参与进这个计划,着实激励到了他们。
  这里的每个人都牟足了劲,想要取得一些重要成果。在这样的气氛之下,研究进度也比江迟秋一个人单打独斗快了很多。
  “迟秋你怎么还在看光脑?”见到江迟秋这敬业的模样,顾谈知简直是一个头两个大。
  救命,顾谈知怎么又来了!
  尽管江迟秋现在还有些没精神,但是为了不给自己找麻烦,只要是顾谈知在自己周围,江迟秋都会努力装出一幅活蹦乱跳的样子。
  “正好收到了资料,闲的没事干就看上两眼。”江迟秋朝顾谈知笑了一下,他关掉光脑从窗边的小沙发上站了起来,以暗示顾谈知自己现在状态不错。
  顾谈知皱了皱眉,这要是放在往常的话,他绝对会教育一下江迟秋,让他端正心态好好养病。但是现在,面对着重病的江迟秋,顾谈知却说不出任何一句重话。
  “你先好好坐着吧”顾谈知叹了口气说,“国庆日活动就不要参加了,趁着你现在精神头还行,今晚就回首都星好好休养。”
  “其实我可以在这里等着你们。”江迟秋想起,自己这次来边缘行星是有正事要做的。他还没得到虫族的精神核,就这么直接回家,不就是白白来一趟吗?
  “不行”顾谈知的表情立刻严肃了起来,“星舰上面的医疗水平完全不能和首都星相比。”
  说道这里,顾谈知的声音忽然一轻,他走到了江迟秋身边,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对方柔软的棕发,“你留在这里,我不放心。”
  江迟秋是一个吃软不吃硬的人,他很少见到顾谈知这样温和的样子,整个人不由一愣。
  “好了”顾谈知将手放下,他看着江迟秋说,“回去吧,别让我担心。迟秋,我只有你这一个家人了。”
  顾谈知在示弱,江迟秋的心脏也不由钝痛一下。就像顾谈知说的那样,自己是他唯一的家人,甚至唯一的朋友,唯一不将他当做皇帝的人。
  但是他必须要离开……
  江迟秋忽然有些不忍心看到顾谈知难过的样子。
  他将视线移开,轻轻地点了点头“好,我知道了。”
  算了算了,虫族精神核无论有没有,自己都能搞出成果来。
  现在刚生完一场大病,江迟秋自己也没有了直面虫族的把握,索性这样直接走了吧。
  见江迟秋答应,顾谈知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他迅速从军部工作人员中调出几个,要求他们一会护送江迟秋离开这里。
  顾谈知真的非常在意江迟秋的安全问题,他几乎将来边缘行星执行任务的一半人都调了出来。
  皇室星舰里面重新忙碌了起来。
  但是现在,这里还没有一个人猜到,几个小时后一场将会被记录进戴落德帝国历史书的虫族侵袭事件即将发生。
  江迟秋到底还是走晚了一步。
  接到顾谈知的命令,被挑中的军部工作人员迅速集结并整装待发。
  现在几十架大型机甲已经停在了皇室星舰内部的停靠坪上,机甲中央还包围着一架中型军用星舰。
  此刻江迟秋便坐在星舰内,他看着周围严密的安保,不由生出了自己是一个玻璃瓶的错觉。
  “迟秋,星舰还有十分钟就要起飞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苏兰蛰小心翼翼的问道。
  被顾谈知叫来的苏兰蛰也在这架星舰上,看到他江迟秋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前阵子的告白事件……
  不知道应该怎样面对对方的江迟秋,只能装作状态不太好的样子。
  他轻轻地向苏兰蛰点了点头,接着有些生硬的挤出一个微笑:“我还好,放心路上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那就好……”苏兰蛰不由松了一口气,在他看来江迟秋虽然虚弱,但还算有精神。
  就在苏兰蛰打算稍微检查一下江迟秋的身体状况,离开这里叫他一个人休息的时候,一道巨大的阴影忽然出现在了星舰停靠坪敞开的天窗外。
  “怎么了!”看到窗外的异常情况,江迟秋下意识的站了起来。
  “当心”苏兰蛰一把扶住江迟秋,他也朝外看了一眼,“外面有东西……”苏兰蛰不由倒吸一口凉气。
  江迟秋看到,外面本要护送自己离开的机甲忽然开始聚拢,而星舰的天窗也慢慢地合了起来。
  “不对劲……我要去看看”江迟秋情急之下甩掉了身边人扶着自己的那只手,准备向星舰外走去,“那些机甲开启了应战模式。”他说。
  江迟秋的劲本来就比不了苏兰蛰这个alpha,更别说他现在还在生病。
  苏兰蛰一把拉住了江迟秋,“别去,你现在不能乱动!”苏兰蛰虽然不懂机甲,但是从这严阵以待的架势里,他已经看出了几分不寻常来。
  就在这个时候,皇室星舰里面的警报灯忽然亮了起来,且星舰本身也开始缓缓降低高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