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63)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此时的德若帝思帝国皇宫。
  身穿黑色正装的江迟秋和江上将并肩走到了「会议室」之中。
  此时的江上将满脸写着「开心」两个字,和一脸颓丧的江迟秋完全不同。
  现在订婚仪式还没有正式开始,大厅内的众人依旧在进行着社交活动。
  将大厅环视一周,江迟秋不由自主的想到——这一场婚礼,无论是参与者还是旁观者都无比清楚的知道,它只是一场与爱情无关的「商业活动」而已。
  原主从小就叛逆缺爱,才会不断的撩人,来获取那种被人喜爱的感觉。
  而当时看到家人这样「开心」的将自己推入一场他并不喜欢的商业联姻之中,心态不会继续失衡才怪呢。
  原著里的江迟秋好歹是一个成年人,且根据记忆,他虽然不喜欢学习,可是在人情世故方面也没有那么傻。
  原著里的他知道自己婚后继续肆意妄为是什么下场,但是他依旧那么做了,这既是不满也是一种抗议。
  就在江迟秋这么想的时候,刚才就已经到会议室来的皇子许书言忽然快步走到了江迟秋的身边。
  许书言向江迟秋笑了一下,就在江迟秋有些尴尬的想着自己是不是要回许书言一个微笑的时候,忽然听到对方说道:“迟秋选的衣服款式非常经典,很好看。”
  许书言为什么忽然这么说?
  虽然他的话只是说了一半,甚至于一半都没有说完,可江迟秋偏偏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许书言的意思。
  自己选的这身正装是纯黑色的,剪裁也是最简单的那一种,可以说除了特产于艾符里安罗星的宝石制成的袖扣以外,这一身衣服真的是一点点亮点都没有。
  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这个款式的确很经典。
  许书言的言下之意应该是:哪怕在皇室官网挂到十年之后换照片的时候,也不会觉得过期。
  江迟秋不由自主的在心中吐槽了一句:自己恐怕是坚持不到那个时间的。
  不过在这一间大厅内的人虽然看着很商业,可起码是比较喜庆的,自己还是不要在这个场合随便说话的好。
  听到许书言的话之后,江迟秋先是楞了一下,接着便缓缓地点了点头,随便敷衍了一下对方。
  就在这个时候,这一间大厅内忽然升起了一道道的光屏,光屏上开始播放起了德若帝思帝国这么多年来的光辉历史。
  江迟秋看到,现在出现在光屏上的形象,就连原主这个从不关注新闻以及历史的人,都是认得的。
  同样就在光屏上画面出现的那一刻,大厅内也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站在江迟秋身侧的许书言对他和江上将坐了一个「请」的手势,接着两人就分别坐到了大厅的两边去。
  仪式终于正式开始了。
  这场订婚仪式的流程非常简单,江迟秋和许书言只用按照流程签订一堆像「合同」一样的东西,最后再合影放到官网上就可以了。
  作为典礼的参与者,江迟秋只觉得无聊。但是和他不同,在德若帝思帝国皇室发布订婚的消息之后,整个德若帝思乃至于整个星际都已经将目光放到了这场皇室婚约上。
  好巧不巧的是,此时《变成帝国上将后》的主角洛成霁刚刚结束本学期的最后一门机甲实战课程。
  洛成霁是在等待考试成绩的时候看到这一条新闻的。
  同时和他呆在同一间所有学生都收到了消息推送,并于同一瞬间小声的惊呼了起来。
  显然对所有德若帝思帝国的人来说,皇子许书言订婚都是一件大事。
  和大家激动而好奇的猜测不同,看到这个消息之后,洛成霁却狠狠地咬住了自己的嘴唇。
  因为就在这一刻,洛成霁想起了一件事——在那颗边缘行星的时候,巡逻的军人有说过,江迟秋是许书言的朋友。
  洛成霁的预感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强烈过,他觉得……江迟秋就是那个即将和许书言签订婚约的人。
  此时成绩已经出来,但是大家并没有离开训练场。相反这里聚集的人越来越多,所有人都在等待着那个和许书言订婚的人的出现。
  此时的洛成霁觉得,自己和周围所有人都不在同一个世界里。
  他眼前看到的一切,还有耳边听到的一切都朦朦胧胧的,像是隔了一层纱一样。
  洛成霁觉得,自己好像活在梦中。
  他看着手中的光脑,但是眼神却无比空洞。
  就在这个时候,洛成霁的耳边忽然传来了一阵惊呼。
  ——此时订婚仪式结束,皇室终于将照片公布到了官网上。
  “真好看啊!”
  “看起来和许书言殿下好配。”
  “名字叫做江迟秋?他姓江啊……”
  “资料出来了!居然是艾符里安罗星江家的人……看来真的是一场商业联姻啊。”
  “但是他们颜值都好高,再说本身就是一个圈子里面的……说不定人家之前就认识呢!也不一定非是那种没有感情的联姻不是吗?”
  皇室的婚礼本身就受到无数人关注,更别说这一次次公布订婚消息的人还是德若帝思帝国人气最高的许书言皇子。
  在消息公布之后的短短几分钟时间内,星网上彻彻底底的被「江迟秋」和「许书言」这里两个名字刷了屏。
  洛成霁的同学本身都不是八卦的人,但是今天的新闻,还是叫他们极其激动。
  洛成霁依旧坐在原地一动不动,他听到人们正在分享着自己得来的资料,还有看到的新闻。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与洛成霁关系不错的同学终于慢慢的走了过来。
  和其它人不同,他的表情除了激动以外,还有震惊以及不可置信。
  少年看了一下周围,注意到洛成霁的身边没有别的同学在之后,这才慢慢的坐到了洛成霁的身边来。
  他轻轻地用胳膊撞了一下洛成霁的胳膊,这个时候刚才一直在发呆的洛成霁这才回过神来,将视线投到了来人的身上。
  这个坐到洛成霁身边的少年,脸上的表情极其纠结。
  他带着光脑靠近洛成霁,接着小心翼翼的说道:“那个……洛成霁你有没有觉得「江迟秋」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要是江迟秋现在在这里的话,定然能够认出,说话的这个少年就是自己第一次见洛成霁的时候,和他在一起的那个同学。
  听到对方的话,洛成霁慢慢的点了点头。
  见状,少年深呼吸一口,继而也呆呆的自言自语道:“没有想到,上一次在学校里面偶遇的人,竟然会是江家人……甚至还和许书言皇子订婚了。”
  少年没有说的是,作为洛成霁的好友,他记得洛成霁之前有一阵子经常联系江迟秋,甚至还和他一起在周末练习机甲驾驶。
  在那个时候,他还以为洛成霁喜欢江迟秋。
  不对。少年又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洛成霁,他觉得或许现在洛成霁依旧喜欢江迟秋。
  一想到这里,少年赶紧将嘴闭住,半句话都不敢多说。
  此时房间内的学生都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刚才的新闻,「江迟秋」这个名字也随之一遍又一遍的出现在许书言的耳边。
  洛成霁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
  于是就在教室内所有人都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时候,洛成霁忽然从自己的位置上站了起来。
  “我先回宿舍区了。”他对坐在自己身边的同学说道。
  “呃……好,好的。”洛成霁身旁的少年呆呆的点头道。
  洛成霁手腕上的随身光脑还亮着,江迟秋的名字依旧一遍又一遍的在他眼前重复出现着。
  就在洛成霁即将走出房间的时候,他忽然听到房间里面有人低声惊呼了一下,同时说道:“有人爆料说江迟秋是一个花花公子!还说他不学无术?这都是真的吗?”
  话音刚一落下,教室内的所有人都讨论起了这件事。
  走到门口处的洛成霁脚步不由一顿——联盟军校的交换生,江家的少爷,花花公子,还有自己印象中的那个机甲高手。
  江迟秋到底是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