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54)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洛成霁说的没有错,现在军部就是在通过这个途径寻找着所有失踪的军人。
  闻言,江迟秋点了点头。
  其实稍稍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在德若帝思帝国这个地方,只要是稍稍有点家底的人,都会将孩子送到德若帝思帝国军校却读书,而不是什么联合军校。
  但是下现在洛成霁只有江迟秋一个人可以信任可以依靠,他不自觉的就忽略了这一点。
  洛成霁迅速的将哥哥的ID告诉了江迟秋,接着江迟秋赶紧借故离开了这里,走到了休息室的后舱之中。
  定位这件事压根就不用去找许书言求助,以江迟秋自己的权限就能够做到这一点。
  不过担心主角提前怀疑自己的身份,江迟秋还是走到了洛成霁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的查起了对方的定位。
  不过一分钟之后,江迟秋就又从休息舱之中快步的走了出来。
  这个时候,他手腕上的随身光脑里,出现了一个机器精准的星际地理定位坐标。
  看到对方手腕上的蓝色地图后,洛成霁立刻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怎么样?迟秋,我哥哥他现在在哪里?”洛成霁有些激动的问道。
  洛成霁的眼神很好,他已经看到了出现在这里的精准坐标,并因此而显得开心许多。
  但是江迟秋却没有……作为看过《变成帝国上将后》这本小说的人,江迟秋知道洛成霁的哥哥最终是重伤不治身亡的。
  他想一会的情况很可能不容乐观……说不定自己和洛成霁到达对方所在位置的时候,他就已经重伤阵亡了。
  尽管心中这么想着,但江迟秋并没有将自己的心思表现出来。
  他放大了地图对洛成霁说:“在这里,KX12星球附近。”
  “KX12星球……”
  在来到坎斯缇尔行星的路上,洛成霁已经从同行的老师那边了解到了这一次失踪机甲的大致方位。
  而按照洛成霁的了解,他哥哥此时所在的位置,几乎就是失踪机甲所在区的最深处了。
  不只是洛成霁,江迟秋同样也注意到了这一点。
  机甲失踪区并非是普通航道,这里的星际环境非常的复杂,有资格进去的人并不多。
  而在救援人员数量有限的情况下,自然是要先救比较近的那些。
  洛成霁虽然平常看上去一点也不像是一个急性子的人,甚至《变成帝国上将后》里面的他也是冷静而理智的代表。
  但是现在,遇到这个情况之后,洛成霁却完全不能像以前一样冷静了。
  他深吸一口气,转身看着江迟秋的眼睛说:“迟秋,我有去KX12星球的权限,我要去救哥哥。”
  德若帝思帝国关于权限的规定不止适用于江迟秋这种贵族,像洛成霁这样的军校生,只要他有去KX12星球的权限,就能自己驾驶机甲去救人。
  不过一般情况下并不会有人这么做,毕竟普通的军校生还有军人,是没有办法查到机甲位置的。
  这一刻,洛成霁是真的非常感激江迟秋。
  就在他说话的同时,江迟秋听到自己耳边又传来了死遁系统开始加载的声音。
  说完那句话之后,还不等江迟秋回答他,洛成霁就转身向着室外走去。
  显然他打算现在就出发,不多耽搁一分一秒的时间。
  “哎——”江迟秋本身想要拉一下洛成霁的,可还没等他出手洛成霁就已经走到了门口处。
  按理来说,现在江迟秋的任务应该就要结束了。
  但是一想到刚才洛成霁对自己说话的时候那通红通红的眼睛,以及明显不太稳定的情绪之后,江迟秋的心情简直就要比洛成霁还要紧张了。
  说一句难听的话,《变成帝国上将后》里面既然写了,那么洛成霁的哥哥就是注定要死在这一场战役之中的。
  但是洛成霁本人却是这一本小说世界的主角啊!
  万一洛成霁出现意外的话,那这个世界怎么继续下去,还得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等等!”正想着,江迟秋就小跑出去拉住了洛成霁的手腕。
  洛成霁回头看江迟秋,只见对方深吸一口气,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样的说,“我和你一起去。”
  “不行”洛成霁下意识的摇头拒绝,“太危险了……”
  按照《变成帝国上将后》里面的描述,还有洛成霁之前的状态。要是这一次被困到KX12星球的人不是他的哥哥,洛成霁只是以一名普通救援者的身份出现在这里的话,江迟秋当然不会有任何的担心。
  可是对方现在的状态着呢不对劲,且有一句话叫做「关心则乱」,江迟秋担心洛成霁的身上会出现这种情况。
  还没等洛成霁将拒绝的话说出口,江迟秋就再一次说道,“我也有机甲,要是你不同意的话,我自己驾驶机甲跟着你,你同意的话我坐在副驾驶位上。”
  看到眼前人无比坚定的目光,洛成霁终于朝他轻轻地点了点头:“好……”他说。
  一二分钟之后,一架黑色的机甲从坎斯缇尔行星上的机甲停靠坪上起飞。机甲开启了最高速度,直接向KX12星球那边而去。
  于此同时,许书言的那边也收到了江迟秋出发的消息。
  正在准备开会的皇子殿下不由皱眉,并罕见的在工作时间想到——江迟秋的那个「朋友」到底是谁?他为什么会这样重视对方?
  许书言不知道,也想不通。
  他只知道,自己认识的「江迟秋」似乎与传闻之中的那个他不太一样。


第140章 星际帝国的海王皇后(13)
  江迟秋和洛成霁现在所在的从坎斯缇尔行星去KX12的航道, 比他原本想的状况更加复杂。
  现在德若帝思帝国常见的机甲基本上都可以由两个人共同驾驶,而拥有两个驾驶者的机甲,运行的时候状态也更加的稳定。
  但尽管这样, 江迟秋和洛成霁出发的时候本身是以最高速度驾驶机甲的, 可是刚一进入既定航道, 速度立刻就慢了下来。
  看到周围四处飞散的小行星以及不明物质, 神经紧绷的江迟秋也忘记了自己要维持人设的这回事……不过反正他在洛成霁的面前也一直都没有注意过这一点。
  机甲开始运行后, 江迟秋就抿起了唇。
  又过了几分钟, 江迟秋忽然这样对洛成霁说:“去KX12的航道上阻挡的物体太多了,这样下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到达目的地。一会的时候我来清理航道上的垃圾, 你负责操控机甲向前行驶。”
  说完之后, 洛成霁也随之点了点头。
  按照他对江迟秋的「联合军校在校生」的身份认知,江迟秋的机甲水平应当是比不上洛成霁自己的,且实战经验也一定不足。
  毕竟帝国军校每年都有对外出的实习项目,他们可以在学生时代就进入帝国最好的军团之中进行实战演习, 但是联盟军校却没有这样的条件。
  可是听到江迟秋的话之后,洛成霁却半分怀疑也没有,直接相信了他。
  “好的……”说完这两个字, 江迟秋和洛成霁就开始配合着向前运行机甲了。
  此时的江迟秋注意力无比集中, 其实他的工作是要比洛成霁复杂的。要是江迟秋能够顺利的将机甲飞往KX12的航道上宇宙垃圾还有小行星全部清理掉的话,洛成霁就可以顺畅的在这里驾驶机甲了。
  若是江迟秋不行的话,只要他能够清理走大半, 洛成霁的行进也会容易很多。
  洛成霁的余光看到, 江迟秋的手飞速的在机甲操作盘上舞动着。
  驾驶和操作机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动作越快越,越是容易出错和难以保持流畅。
  但是前方不断消失的障碍物却明明白白的告诉洛成霁——江迟秋的机甲操作精准程度,绝非平常人能够想象的。
  江迟秋手底下的动作非常快, 操作的精准程度也高的吓人。
  在两人开始分钟之后,不一会的时间里,去往KX12航道上肉眼看见的障碍,基本上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看到前方的景象,洛成霁不由自主的说:“没有想到迟秋你的机甲操作技术这么好……在这一点上我远远比不过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