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93)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听到的话之后,江迟秋还以为周曲宜是从周家医院,或是他家长辈那里知道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因此江迟秋并没有多想。
  “我的身体其实还好……”江迟秋安慰般的说道,“你看最近几天就与平常看起来差不多。”
  “可以根治吗?”周曲宜越过了江迟秋的话,直接向他问道。
  说话间,方才还轻轻怀着江迟秋的周曲宜终于松开了手,而江迟秋也随之稍稍松了一口气,转身向周曲宜看去。
  其实江迟秋本身是可以欺骗一下周曲宜,骗他自己的病是可以治好的。
  但是一想到《豪门:风云之机》这本小说还有后面的剧情,他却实在说不出假话。
  江迟秋比谁都懂得,给人希望再叫人失望是多么残忍的一件事。
  听到周曲宜的话之后,他只能轻轻地摇头说道:“这个我也不知道……或许可以吧。”
  现在江迟秋是面对着周曲宜说话的。
  他看到在自己的话音落下去之后,周曲宜脸上的表情明显一变。
  要命!
  看到周曲宜的表情后,江迟秋发现自己的心脏竟然也随之抽痛了一下。
  他赶忙笑了一下补充道:“但是现在科技在不断的发展……我觉得肯定是可以解决的。”
  看到江迟秋现在的表情,周曲宜这才意识到——明明江迟秋才是身体不好需要照顾的那一个,可现在自己竟然在被他安慰。
  尽管心中的情绪依旧不好,但是周曲宜还是费尽了全身的演技向江迟秋笑了一下说:“我会一直陪着迟秋的。”
  听到他的话,江迟秋笑了一下什么也没有说。
  此时海边步道上面的烟花秀已经差不多要结束了。
  江迟秋重新坐直了身子,接着继续有一搭没一搭的与周曲宜说起了话来。
  而就在这个时候,本来就半掩着的病房门竟然又一次的被人从外推了开来。
  “迟秋——”少年清亮的嗓音从门外传了进来,但他的话音还没有落下,便看到了前方坐在沙发上的两个人。
  是江迟秋和周曲宜。
  身穿灰色礼服的庄少修显然是刚才从江家的新年晚宴上离开的。
  作为一个没有血缘的继承者,庄少修在江家过的并不是那么的轻松。
  尽管庄少修对于今天的宴会没有一点点的兴趣,但是正在努力成为「完美继承人」的他,还是要在江松扬的安排下呆完宴会的全程。
  在今天的这场宴会中,庄少修不断地想起独自一人呆在病房之中的江迟秋,并迫不及待的在晚宴结束之后赶到这里来。
  可是他没有想到,自己一推开门竟然看到了周曲宜。
  “你怎么在这里?”看到周曲宜之后,庄少修的语气一瞬间就冷了下来。
  少年轻轻地转身将门合上,接着慢慢地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
  庄少修的语气,是怀有敌意的。
  这一点就连江迟秋都听了出来。
  但是周曲宜却像是对周曲宜的语气毫无感知一样,听见庄少修的话,他笑了一下接着说道:“我是来这里陪迟秋度过新年的。”
  听到周曲宜的答案,庄少修垂在一边的手慢慢握紧了起来。
  “哦?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您好像并不是江家人?”庄少修慢慢地坐到了另外一张沙发上。
  江迟秋真的从没有见过庄少修这样。
  尽管看过一些《豪门:风云之机》的他知道,主角庄少修本质上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且性格中有着极富攻击性的一面。
  但是那可是后期的庄少修啊!
  在故事一开始的时候,庄少修还是有在装乖的,或者说他本身就挺乖。
  现在面对着周曲宜,庄少修竟然如此直白的将他带着攻击性的这一面展示了出来。
  不行!你们可是要当朋友、要合作的!
  听到庄少修的话后,江迟秋下意识的说道:“我和周曲宜是朋友,他来看看我而已……”
  闻言,庄少修的眼神忽然变得有些受伤。
  “朋友么……”少年喃喃道。
  如果庄少修的记忆没有出错的话,除了戚和冶这样的发小,这好像是他第一次从江迟秋的口中听到「朋友」这两个字。
  在庄少修的印象中,江迟秋虽然表面上长袖善舞,但是那都是在公开场合,或者商业往来之中的。
  于私下,自己似乎没有见过江迟秋和任何人聚会,更别说将谁称作为自己的「朋友」了。
  甚至于江迟秋和戚和冶都很少在私底下见面。
  庄少修感受到了周曲宜在江迟秋心中的特殊地位,同时江迟秋和周曲宜的关系,也让他生出了一股浓浓的危机感。
  庄少修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这一点他自己早就意识到了。
  情绪使然,庄少修不由得看了一下桌上的东西。
  那是还没有来得及收起来的餐盒。
  庄少修不由自主的皱了一下眉,接着突然再一次的开口问道:“这是什么?迟秋现在还没有出院,不能随便乱吃东西。”
  他这后半句话好像是在提醒江迟秋,但是实际上这里的三个人都知道——庄少修是对周曲宜说的。
  闻言,坐在江迟秋身边的少年脸色终于稍稍一变。
  周曲宜虽然不懂得医学,但他好歹是周家的人,这点基本常识还是有的。
  周曲宜做饭的时候,特意向自己家大厨讨问了比较适合病人的菜谱。
  但是庄少修这样说了,他却也不好辩驳。
  稍稍沉默一下之后,周曲宜竟然换了一个应对的方式。
  他朝着庄少修笑了一下说:“抱歉,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说完之后也没等庄少修做出什么反应,周曲宜便又一次的转身看了一眼江迟秋。
  尽管现在江迟秋还是没有想明白庄少修和周曲宜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但是江迟秋仍旧记得剧情后半段里这两人的友好关系。
  他可不能眼看着庄少修和重要男配周曲宜交恶。
  这不就是放任剧情继续崩下去吗!
  于是看到周曲宜的眼神之后,江迟秋赶紧皱眉向着庄少修看去。
  他有些不赞同的说:“少修,不要这样对周曲宜说话。这些都是他的心意,我不能浪费……”
  庄少修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这句话说出口之后,江迟秋居然会主动的与周曲宜这个「外人」站在同一个阵营里面去。
  “迟秋?”听庄少修的声音,他好像有些受伤。
  完了完了。
  江迟秋明明什么也没有做,但是看到庄少修现在的表情,还有听见他叫自己名字的语气之后,却生出了一股自己是个渣男的感觉来。
  现在的剧情好像有点乱啊!
  见状,江迟秋的心中不断的闪起警报。
  江迟秋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电视角落里的时间,接着赶紧起身对庄少修和周曲宜说:“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你们快去休息吧。”
  反正已经和江迟秋一起呆了几个小时,甚至还跨了年,周曲宜对此一点异议都没有。
  听见江迟秋的话,少年向他笑了一下说:“好,那迟秋也早早的休息……”
  接着周曲宜又看了一眼桌上还没有来得及收拾的餐具,他对江迟秋说:“剩下的这些,就等明天的工作人员来再说吧。”
  说完这些之后,少年就很有礼貌的向江迟秋和庄少修点了点头,然后推门走了出去。
  说来也巧,在周曲宜离开这里之后,电视中的A国新年晚会也播放结束了。
  上一秒还吵吵闹闹的屏幕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伴随着窗外逐渐暗淡下去的街景灯光,气氛也瞬间变得有些尴尬。
  怎么说自己也是庄少修的长辈,江迟秋看到依旧坐在那里的少年后,不由得叹了一口气,接着打算和主角好好地聊一下。
  但没有想到,还没等江迟秋说什么,少年就忽然从沙发上面站了起来。
  “迟秋,在你的心中,周曲宜是不是比我还重要?”他向江迟秋问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