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12)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江迟秋的余光瞄了一下站在自己身侧的黑衣人,再想了想刚才那些站在第二十五层电梯口的人……一个计划便随之生了出来。
  按照《豪门:风云之机》这本书的描写,在江迟秋和江松婉离开后不久,庄少修就被得必格集团的人通过直升飞机一起带走。
  庄少修知道自己要是真的被控制,一定会带来不小的麻烦。
  因此在直升飞机落下之后,庄少修便伺机和那群人的带头者打了起来,最后短暂控制对方,将自己当时所处地点的坐标发了出去。
  到江家人找过去的时候,庄少修已经浑身是血了……
  简单来说,尽管庄少修开了主角光环,且格斗点几乎点满,可是这一次依旧差点交代在这里。
  因此一边下楼,江迟秋一边想:反正现在庄少修已经黑化了,自己的任务顺利完成。原著里庄少修刚才被自己背叛,接着就又被人打个半死,也实在是太惨了。
  所以要是自己现在先帮庄少修解决几个人呢?
  想到这里,江迟秋又一次的将这几个黑衣人打量了一下。
  这一世的江迟秋身体虽然不好,但是正是因为这样,他自小就被家人送去专业的学习过近身搏斗之类的科目,以稍稍增强免疫力。
  原主对这些一点兴趣都没有,后面刚上大学稍稍自由一点,便彻底的放弃了继续练习。
  可是从小学下来,功底还是在的。
  这个时候,江迟秋已经下到了三十多层。
  看了一眼楼层提示,并大概估量了一下自己的状态,江迟秋立刻决定——现在就动手。
  现在钱已经拿到手,江松婉也已经跟着庄少修离开。
  按理说得必格集团的人是该走了,不过此时他们依旧呆在刚才的那一间会议室中……
  这并非是得必格集团的人不想走,毕竟现在的情况还是很危险的。
  只是现在还有一些文件没有处理和收集干净,以防万一只能稍稍再等一会。
  庄少修看到,有身穿黑衣的男人不断地向会议室中搬运文件,甚至还将几台电脑内的硬盘给拆了下来,全部带到了这里来。
  会议室内变得有些混乱,不过负责看守庄少修的人依旧稳稳的站在原位。
  就在手下们工作的时候,那个坐在办公桌后面的男人又一次的站了起来。
  他走到了庄少修的身边,似笑非笑的说:“怎样,庄先生有没有想过自己会被江家……哦,不是,被江迟秋抛弃?”
  庄少修没有说话。
  男人继续说道:“不过这也没有什么区别。江家的人都是这样,我记得你的祖辈之前和江家人一道创立了现在的这个商业帝国。可是呢,这么多年的时间过去了,江家还是从前的样子,甚至比以前还要风光,你们呢?”
  “你们被江家抛弃了。所以你要习惯,这本身就不是第一次发生的事情……”男人挑了挑眉还在继续,“这是写在他们基因里面的。”
  庄少修闭上了眼睛,此时他的心中很是杂乱。
  但是庄少修显然并没有顺利屏蔽掉眼前这个男人的声音以及他的干扰。
  “你从头至尾都不必觉得欠江家什么,因为这一切本就应该是你的啊……”男人慢慢地凑近,在庄少修的耳边说道。
  得必格集团的人其实并不知道庄少修父母和江家,以及江松扬人的那段往事,但是男人却是清楚江家和曾经的庄家的关系的。
  这样的一通阴阳怪气,或许之前庄少修并不会搭理,甚至可以笑着反驳。
  但现在庄少修刚刚被江迟秋「抛弃」,正是喜欢瞎想的时候……
  此时的楼道中。
  就在江迟秋准备动手的那一刻,他的耳边传来了死遁系统加载至百分之九十的提示。
  不过这一回江迟秋没有去理会这个系统提示。
  趁着身边黑衣人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江迟秋瞬间靠近,并且直接掐住了对方的脖子。
  见状另外一个人想要来帮自己的同伴,可是人还没有走到这里,就被江迟秋直接踢向膝盖,从台阶上快速滚了下去。
  江迟秋的动作实在太快了。
  尽管他这一世的体能堪忧,并且此刻嗓子眼里还有一股血腥味。
  可是原主的身体,却是有肌肉记忆的。
  再加上江迟秋之前累积的经验,叫他三两下便解决了两个人。
  不得不说《豪门:风云之机》这个世界的绑架活动真的很随意……得必格集团的人想要多留手下在楼上处理文件,便只派了四个人押江迟秋和江松婉下楼。
  再加上他们真的不知道江迟秋还有这一手,人便如此轻松的被江迟秋给放倒在地了。
  看到江迟秋的动作,江松婉稍稍愣了一下,接着也加入其中。
  要是单论打斗的话,江迟秋和江松婉肯定是比不过这几个人的。但是谁叫他们先发制人,还未等那几人反应过来,便已经倒在了地上。
  “迟秋我们先把他们带到这一层关起来。”江松婉狠狠地说道。
  作为江家的一份子,江松婉也是历经过风浪的。
  掌握主导权后,女人连声音都变了不少。
  听到江松婉的话,江迟秋随之弯腰要想将倒在地上的人用力拖起来。但是显然,江迟秋高估了自己……
  刚才爆发过一次的他,一弯下腰眼前便瞬间变得漆黑。
  幸亏江迟秋反应迅速,在视线彻底模糊之前,一把抓住了身边的栏杆。
  尽管如此,江迟秋的腿还是狠狠地在台阶上磕了一下。
  “咳咳咳……”这一次,江迟秋终于忍不住的咳嗽了起来。
  刚才被硬生生压制下去的痒意,再一次的在江迟秋胸口处蔓延了开来。
  江迟秋紧闭着双目,他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唇边又蜿蜒着流下了鲜血。尽管那几个黑衣人现在已经倒在了地上,但是江迟秋仍不敢示弱。
  趁着现在只有应急灯,且自己半跪在地上,江迟秋不顾腿上的疼痛,先快速的用手掌心擦去了唇边的鲜血。
  “我没事……”他努力忍住不适对江松婉说:“只是不小心踩空了。”
  江松婉当然能看出并且清楚江迟秋肯定不只是这样,但是现在情况特殊,她便什么也没有说。
  不得不说,江家人真的都是狠角色。
  之前江迟秋和江松婉打算把这些人关到本层去。
  现在看到江迟秋明显状态不对劲,江松婉连想都没有多想,直接走倒了其中一个倒地黑衣人的身边,直接扶着栏杆,用自己穿的那双高跟鞋的鞋跟,向那人的膝盖处狠狠地踩去。
  这个时候,江迟秋眼前终于不再像刚才一样漆黑,他上一秒才强打着精神朝江松婉看去,下一刻就看到了她这凶狠的模样……
  纵然江迟秋早就知道自己的姐姐不是一般人,但他还是被江松婉的果决给震撼到了。
  等江松婉解决掉这些人,江迟秋心中一直紧绷着的弦终于松了开来。
  他好像瞬间就失去了力气,连栏杆都抓不住了。
  挨个解决完那些黑衣人后,江松婉终于冲到了江迟秋的身前,“迟秋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身上有没有带药?”她快速问道。
  江迟秋的身上有的时候会带一些急用的药物,听到江松婉的话,江迟秋下意识的去拿。
  不过下面他便发现,不知什么时候,那药片已经随着他的动作掉了出来。
  江迟秋有些痛苦的摇了摇头。
  江松婉赶紧上前把江迟秋从冰冷的台阶上扶了起来,她打算将江迟秋带到附近楼层里面去休息一下。
  【死遁系统加载中,目前进度:百分之九十】
  当时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前,江迟秋还没有全部将《豪门:风云之机》的剧情过完。
  因此他不太清楚,原主最后到底是怎么死的。
  不过现在听到系统的进度提示,江迟秋便差不多明白,自己今天大概是要交代到这里了。
  江迟秋的耳边,系统还在不断缓慢的加载之中。
  和以前离开的时的激动不同,这一刻江迟秋的心中竟然有些不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