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63)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浮台》对齐疑安说是一个重要的职业跳板,正是因为参演了这部剧,他才逐渐从华国一大批偶像中脱颖而出。
  在江迟秋看来,以齐疑安现在的演技,他是绝对无法得到那个奖项的。
  现在看来,这个奖难道是齐疑安的公司给他买的?
  想到这里,江迟秋不由得皱了一下眉。
  江大影帝不知道,自己在剧组的影响力有大。
  通过监视器看到江迟秋皱眉后,还没等他说话,整个剧组的工作就停了下来。
  这是什么情况?
  看到突然停下的摄影机,江迟秋不由自主的愣了一下,接着他就听到齐疑安的声音在自己的耳边响起。
  “对不起迟秋哥……”少年的声音听上去非常可怜,像是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我耽误了拍摄进度。”
  还没等江迟秋从主角突然给自己道歉的错愕中醒来,就看导演从监视器后快步走来,男人笑着站在江迟秋的身边说:“迟秋啊,齐疑安只是个新人,我们慢慢来,不要着急嘛!”
  江迟秋被忽然出来当和事佬的导演给搞懵逼了一下,接着明他赶紧笑着说:“我没有着急,导演。”
  说罢,江迟秋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他下意识的看了眼手表上的时间。
  此刻江迟秋已经变回了从前那个温柔体贴的影帝,他朝导演笑了一下说:“现在时间不早了,大家先休息一下吧,我看齐疑安好像也有些紧张。不如趁着这个时间放松一下,等到下午一口气把今天的戏份拍完。”
  听到江迟秋暂时放下这场戏,导演总算是长舒了一口气。
  齐疑安是现在华国最火的年轻艺人之一,少年背靠的那家大公司一心想把他捧出来。为了能让齐疑安参演《浮台》,他们可是花了一番功夫的。
  “好好,先休息吧。”导演赶紧拍了拍齐疑安的背,然后叫剧组工作人员们准备吃午餐。
  下午的拍摄场地还在这间实验室里,因此工作人员们稍微整理了一下器材,就离开这向休息室走去。
  江迟秋本来想安慰一下明显紧张的齐疑安的,但是一想到自己「情敌」这个身份,就又冷酷无情的转过了身,随着工作人员一起走了出去。
  在出门的那一刻江迟秋看到——齐疑安的助理走了进去,她安慰了一下齐疑安,接着好像是要叫少年出去吃饭。
  没想齐疑安竟有些倔强的摇了摇头,他拿起剧本,继续留在了实验室里。
  原主和江迟秋一样,都是非常自律的人。
  为了上镜效果,他中午并没有吃多少东西。在私人休息室内呆了一会后,想起留在实验室的主角,江迟秋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先走到了片场去。
  江迟秋本来只想瞄一眼,但没想到……
  他透过窗看到,此时少年竟然独自坐在实验室的椅子上,红了眼睛。
  这是什么情况?自己今早的行为把他吓哭了吗?
  没等江迟秋做出反应,坐在不远处的齐疑安便看到了窗外那个身影。他突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有些慌张的看着江迟秋。
  “迟……迟秋哥?”
  眼见着被发现了,江迟秋只好走了出去。
  看到他的那个瞬间,齐疑安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
  所以真的是自己把主角吓哭了吗!
  《娱乐圈之豪门影帝》后期的齐疑安可是一个气场强大的国际巨星,作为华国第一流量的他是娱乐圈无数人崇拜的对象,和眼前这个被自己吓哭的少年真的是一模不一样……
  见状,江迟秋的内心闪过一串感叹号,他下意识的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包纸巾。
  “别哭啊”江迟秋把纸递给了齐疑安,他有些不赞同的说,“只是一场戏而已,不要把自己逼得那么紧。”
  至此江迟秋终于意识到:齐疑安今年只有十七岁,在粉丝面前表现的成熟而完美的他,实际上也只是一个孩子而已。
  和本质上不喜欢理会与自己无关事务的原主不同,江迟秋就是有这样一个毛病——他实在太爱照顾人了,并且极其吃软不吃硬。
  眼见着主角都在自己这里哭起来了,江迟秋的态度突然变得柔和。
  他叹了口气,从一边拿起剧本说:“好了,你别哭了。这场戏其实大方向上没有问题,只是你表现的太过紧绷而已。”
  说罢,江大影帝就在齐疑安通红双眼的注视下,兢兢业业的给他讲起了这场戏的剧情。
  剧组工作人员们回到片场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江迟秋和齐疑安坐在实验桌前,仔细的看着剧本。
  正在讲剧情的江迟秋看上去有些严肃,但是却格外的耐心。
  至于坐在江迟秋身边的齐疑安——他则红着眼睛,一边努力调整着呼吸,一边努力听江迟秋讲话。
  连和江迟秋算是熟悉的导演都不由懵逼了一下:江大影帝到底是什么时候有了帮助小新人的兴趣了!天赋惊人的舒诵晰也就算了,怎么就连不断NG的齐疑安,都能获得这样的待遇!
  江迟秋加入《浮台》不是来演戏的,是来做慈善的吧!
  不知道是江迟秋中午的辅导起了效果,还是和他单独接触之后,稍稍消除了一下齐疑安的紧张感。
  下午少年虽然也吃了不少NG,但是整体拍摄效果却堪称质变。
  因此哪怕早晨落下了进度,但到最后剧组还是在原定时间完成了今天的拍摄。
  就连导演都觉得非常神奇……江迟秋的辅导,真的那么有效吗?
  拍摄结束后,江迟秋回到休息室换上了一件厚毛衣,带着墨镜在工作人员的包围下坐车向停车场而去。
  和上午一样,这里依旧满是粉丝。
  江迟秋早已经火遍全球,不过他的粉丝知道,江大影帝注重隐私,不喜欢生活被人打扰。所以早年间碰过几次壁之后,江迟秋的粉丝就很听话的不再在剧组门口等他。
  现场齐疑安的粉丝数量表实在太多,刚才拍摄的时候,江迟秋的助理就已经将车挪走,停在了离他较远的地方。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远远看到江迟秋一行人过来,齐疑安居然转身向江迟秋招了一下手大声说了一句:“迟秋哥明天见!”
  没有想到在故事的前期,齐疑安居然是这么一个有活力的人……
  坐车离开剧组的那一刻,江迟秋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他慢慢调整座椅高度,打算趁着这个时间休息一下。
  此时江迟秋还想象不到,在自己和齐疑安见面的第一天,剧情其实就已经悄悄的发生了变化。
  齐疑安和舒诵晰都是A国电影学院表演系出身,舒诵晰比齐疑安大上几届,算是他的师兄。
  小说《娱乐园之豪门影帝》的前半段剧情写的较为简略,其中有很多被作者省略,或者一句话带过的剧情。
  比如说这段故事原著中就并没有写——齐疑安一场戏卡很久都没有通过,面对着不愿多管闲事,并且看上去有些嫌弃他的原主。因位反复NG而着急不已的齐疑安,最终找到了师兄舒诵晰帮自己理顺了剧情。
  《浮台》拍摄期,舒诵晰和齐疑安只是单纯的朋友和师兄弟关系。但正是因为他的帮助,在舒诵晰墙倒高众人推的时候,很重情义的齐疑安这才会站到他的身旁。
  也就是说,江迟秋猜错了剧情。
  作为一名对电影质量非常有要求的影帝,在电影拍摄期间,江迟秋几乎从不接其它公开活动。最近一段时间《浮台》的拍摄任务轻了许多,江迟秋回到酒店吃过晚餐后,还有大把的时间。
  就在这个时候,有位客人来到了江迟秋的房间。
  这人正是是夏蕴和。
  夏蕴和这次来找江迟秋,是有正经事要谈的。
  此刻夏蕴和手中端着一杯咖啡,他坐在套间书房的小沙发上,笑着看向不远处的江迟秋。
  安静了好一会后,直到看见江迟秋的视线从电脑屏幕移开,夏蕴和这才走上前去。
  “怎么样迟秋?愿不愿意接下这个剧本。”夏蕴和看了一眼屏幕,接着对江迟秋说,“这个角色是为你量身定制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