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53)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许书言所乘坐的星舰本来就是最快行驶速度了。在结束通讯之后, 许书言直接走到了星舰的另一个舱室之中, 驾驶机甲暂时脱离了星舰上的大部队。
  于是就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后,众人就见到一架巨大的银白色机甲出现在了空中。
  机甲上方印着的属于皇室的金色标志,直接将机甲主人的身份告知给了这里的所有人。
  在他们看到机甲之后没过多长时间,银白色的机甲就稳稳的落到了地上。
  此时呆在这里的除了正在「控制」江迟秋以外的人, 全部按照德若帝思的传统礼仪规定,向许书言行了一个军礼。
  现在大家看上去非常严肃,而越是这样,站在这里的江迟秋就越是尴尬。
  就在众人的注视之下,许书言终于从机甲的舱内走了出来。
  虽然刚才已经在视频通讯之中看到了江迟秋现在的状态,可是亲眼见到对方这被人包围起来的样子之后,许书言还是不由自主的皱了一下眉。
  “皇子殿下……”为首的那人再一次向许书言敬礼说道,“这是我们刚才在坎斯缇尔行星拦下的军用星舰,属于艾符里安罗星,没有经过报备。”
  “好的”许书言也向说话的人回了一个礼,他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了……”
  《变成帝国上将后》书中说,德若帝思帝国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帝国。
  在这个帝国之中,皇室永远拥有着最高的特权。
  虽然对许书言这种人来说,将江迟秋带走并不是一件多大的事情,可是《变成帝国上将后》里面特意写过的对自己要求颇高的皇子殿下,此时还是稍稍有些不自然。
  “这个人我认识,不是什么危险份子。”许书言对控制着江迟秋的人说。
  闻言,刚才将江迟秋围住的枪-杆终于放了下来。
  这是一只隶属于皇室的军团,自然听从许书言的指挥。
  看到自己终于脱身,江迟秋赶紧上前快步的站到了许书言的身边。见状,还有执勤任务要完成的军人们也都随之离开了,这里只剩下了江迟秋和许书言两个人。
  许书言没有说话,江迟秋也没有说话。
  尴尬,现在的气氛实在是太过尴尬了。
  沉默一会之后,江迟秋方才抬起头来慢慢地对许书言说:“呃……这是一个意外。”
  闻言,一直站在那里没有什么特殊反应的许书言终于稍稍低下头看了一眼江迟秋。
  江迟秋继续说:“我……是真的不懂这种机甲不能随便开出来,当时就是想出门,然后随便挑了一个而已。”
  这事要是别人说的话,一定会被质疑,可是放到江迟秋的身上似乎一切都合理了起来。
  江迟秋的确是德若帝思帝国「特殊」的存在,他既什么都不懂,没有任何军事方面的常识,可偏偏真的有能够将一架价值不菲的军用机甲开出来的这个权限。
  听到江迟秋的话,许书言微微侧身看了一眼江迟秋的星舰。
  “真的是不好意思啊……”江迟秋的耳根已经变得通红通红。
  江迟秋是一个不喜欢给人带来麻烦的人,之前从未有过这样经验的他,是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听到江迟秋的话,许书言的视线再一次转了回来。
  其实江迟秋现在这红着脸解释的样子,看上去还挺好玩的。
  不过这样的念头只在许书言的脑海之中存在了短短一刻而已,毕竟今天许书言来到坎斯缇尔行星,也是来执行紧急任务的。
  许书言没有理会江迟秋的「不好意思」,直接换了一个话题同他问道:“你是不小心跑到坎斯缇尔行星这里来的吗?”
  显然许书言不觉得江迟秋是一个会关心帝国大事的人。
  没等江迟秋回答,许书言继续说:“我不知道你是为什么来,但是现在坎斯缇尔行星这边的形势的确有一些特殊。你要是没有什么事情的话,还是回去吧。”
  “不”听到这里,江迟秋赶紧摇了摇头说,“我来这里是有事情……是一个正事。”
  “什么正事?”听到江迟秋的话,许书言这一次是真的好奇了。
  无论是在许书言的眼里,还是在德若帝思帝国其它认识江迟秋的人眼里,他都不像是一个会有正事要做的人。
  江迟秋知道,自己要是真的想要帮洛成霁的话,就绝对瞒不过许书言。
  于是这一次江迟秋将自己要说的话如实招了出来。
  “我……我知道坎斯缇尔行星发生了什么,也就是为这件事情来的。我有一个朋友,现在好像出了一点事情,我希望能够帮到他。”江迟秋的语气非常诚恳,诚恳的不像他平常说话的感觉。
  说来虽然马上就要订婚了,但是许书言同样不认为自己是一个了解江迟秋的人。
  至少现在他不这么认为了。
  按照许书言之前对江迟秋这个人的了解,他不会认为江迟秋是一个会为了所谓朋友跑到坎斯缇尔行星这种危险地区的人。
  可是现实却是——江迟秋真的这么做了。
  就在江迟秋说完话之后没过多长时间,一架巨大的星舰就稳稳的落到了这块巨大停靠坪的另一边。
  这就是刚才许书言乘坐的那一架。
  看到星舰落地,许书言回头瞄了一眼,接着转身对江迟秋说:“我要去工作了,你……多加注意。”
  许书言没有也不觉得自己有限制江迟秋活动的自由,看到皇室的星舰到达,他简单的和江迟秋说了两句话,最后落下一句:“有事情的话,就给我发消息。”接着就走向星舰走去。
  看到许书言离去的背影,江迟秋总算是稍稍松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江迟秋和许书言对彼此在做什么,都没有一点兴趣想要了解。
  许书言要是再继续问下去的话,江迟秋还真就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了。
  在德若帝思帝国,只要你拥有相应的权限,就可以不经人阻拦的到达任何地区。
  江迟秋尽管无所事事,可是谁叫他背靠大树好乘凉。
  凭借江上将父亲给他的权限,他可以自由出入德若帝思帝国边境地区的角角落落。
  等到许书言离开时候,江迟秋暂时退回到了星舰上,同时给主角洛成霁发去信息。
  几分钟之后,江迟秋得知洛成霁也即将降落在自己现在所处的停靠坪上。
  看到预计降落时间临近,江迟秋赶紧从这个带着江家印记的星舰上走了下来,并站在停靠坪上等待着洛成霁的到来。
  这一回德若帝思帝国军校有不少人来坎斯缇尔行星这里了,不过只有洛成霁一个人是因为家人出事。
  其他人一下星舰,就加入了调查组的队伍之中,开始忙起了工作。
  “迟秋,你真的来了。”刚一下星舰,洛成霁就看到了江迟秋的身影,他不由快步走来。
  尽管在路上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江迟秋同样来到了坎斯缇尔行星这里,但是看到对方之后,洛成霁还是不由觉得无比震惊。
  但是现在大脑一片混乱的洛成霁并没有时间细想。
  他发现,自己好像被抛弃了。
  因为刚才发生的那个事件,坎斯缇尔行星上简直变得一团糟。
  就在洛成霁和江迟秋打过招呼之后,只有一名不知道是做什么的工作人员叫他在这里耐心等待,接着就不再有任何消息告知。
  见到这个情况,洛成霁本就紧张的神情一下子更加慌乱了起来。
  而这个时候,就是江迟秋要执行任务的时间了。
  “先别慌”江迟秋拉着洛成霁的手腕将他带到了机甲停靠坪附近的一间休息室内,他看着洛成霁问,“你还有更多的信息吗?我……我认识人有参与这一次任务,说不定能够帮得上忙。”
  受到江迟秋的影响,洛成霁的情绪也随之逐渐稳定下来了一点。
  他抿了抿唇说:“他的星网ID可以吗?这个是不是能够定位?我在来的路上听人说,哥哥他们进入了「暗区」发不出消息,但是军部那边却还是能够通过机甲上的特殊定位工具,找到他现在的坐标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