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39)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悬梯的扶手不高,江迟秋的重心也不怎么稳。眼看着他就要向下倒去,背后人伸出手去想拉,但是只碰到了他的衣角。
  这个悬梯很高,要是江迟秋从这里摔下去的话,估计没死也得丢掉半条命。
  “迟秋!”站在下方的顾谈知看到这一幕,睁大了眼睛大声叫到。
  男人下意识的想要冲上悬梯接住上面的人,但是还没等他动,一大片阴影忽然落了下来。
  ——一架巨大的黑色机甲不知道从哪里飞了出来,它直接冲断了下半段悬梯,用一道光幕挡在了江迟秋的身前。
  被革去特殊任务部部长职位的贺兰央还有一个贵族的身份,昨天他便已经说服家族中人,先于皇室到达了这颗星球。
  贺兰央本来只想远远看江迟秋一眼,没想到居然目睹了对方晕倒的场面。他不加思考,便召唤出机甲,从人群中冲了出来。
  庞大的机甲把江迟秋轻轻放到了不远处的柔软草坪上,贺兰央从驾驶舱内冲了出来,将对方搂入怀中。
  “迟秋……迟秋,你怎么了?”贺兰央从未如此惊慌过,他想要伸出手去碰碰江迟秋的脸颊,但看到对方苍白的脸色,他竟然呆在那里一动也不敢动。
  贺兰央在特殊任务部工作了这么多年,早已经见惯了生死。但是他却从来没有像这一刻一样,感到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躺在自己怀中的男人非常安静,他安静的紧闭双眼,安静的一动不动。
  江迟秋的脸色苍白,微卷的棕发静静披在肩上,贺兰央甚至觉得他抱着的并不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而是一个脆弱的大号洋娃娃。
  对方的身上,一点生气都没有。
  贺兰央抱着江迟秋一动不动,这个时候远处一架一直伴飞在星舰旁的机甲终于落到了地上。
  身穿军服的祁亦尘冲了出来,他抑制不住愤怒的说道:“贺兰央你他-妈还在发什么愣!快把迟秋带到医疗舰上!”
  相信要不是江迟秋还在贺兰央怀里的话,祁亦尘绝对会冲上去给对方一拳。
  他的话终于叫醒了贺兰央,男人赶紧抱着江迟秋站了起来。快速跑向了不远处的医疗舰中。
  这场原本热闹的欢迎仪式,就这样结束在了江迟秋的忽然晕倒之中。
  这一天几乎全帝国的人都在问,江迟秋到底怎么了。
  或许是系统第二次加载的缘故,这一回江迟秋的身体状况格外不好。在以往的世界,他永远都是做完任务便走,根本不知道缠绵病榻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到了现在,江迟秋总算是理解了什么叫做「病来如山倒」。
  这次他睡得并不安稳,江迟秋的记忆不断在自己曾经去过的世界里穿梭,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停在了这个世界。
  尽管去过许多世界,但是江迟秋毕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他对每个世界的每个人物都或多或少的有些感情,并没有麻木。
  于是在这次的昏迷中,江迟秋梦到了原主牺牲在战场上的家人。
  “机甲!小心……虫族……”
  顾谈知坐在床-边,他紧紧地牵着江迟秋的手。此时房间里面安静的吓人,他的耳边只有江迟秋的梦呓在不断响起。
  听到这声音,顾谈知伸出手去抚了一下江迟秋的额头,接着小声说道:“迟秋又想起自己的家人了。”
  他的语气无比温柔,甚至有些小心翼翼的,和平常的样子完全不同。
  说话间,穿着实验服的苏兰蛰慢慢走了过来——他并没有参加国-庆日活动,江迟秋昏倒之后,顾谈知第一时间将苏兰蛰叫了过来。
  见他来,顾谈知终于缓缓地放下了江迟秋的手,他转身问:“迟秋现在怎么样了?”
  苏兰蛰看了一眼还在昏睡中的江迟秋,慢慢的抬头向顾谈知看去。
  “陛下……”苏兰蛰的眼底满是犹豫与纠结,实际上江迟秋的检查结果半小时前就出来了。
  苏兰蛰一直没有将它拿来,并不是因为这数据有多么的复杂,需要反复计算,而是……他不愿意相信检查结果。
  江迟秋做的研究会对身体造成严重损伤,一旦爆发几乎再无回转余地。
  苏兰蛰之前看过江迟秋的检查报告,那个时候江迟秋的身体只是有一些小问题罢了,但是现在……问题一夕之间全部爆发了出来。
  身为研究者的理智告诉他:江迟秋或许已经走到了最后。
  但是他的感情却叫他不愿意相信这个结果,苏兰蛰一遍又一遍的核查着数据,过了半个小时,才带着光脑走到了江迟秋的病房中。
  就在这个时候,江迟秋终于从噩梦中挣脱了出来。此时他的依旧无比困倦,甚至就连眼睛也睁不开。
  就在江迟秋努力挣扎着想要完全醒来的时候,苏兰蛰开口了,他的话一字不落的传到了江迟秋的耳边。
  江迟秋听到,苏兰蛰对顾谈知说:“迟秋他……身体已经开始……”说道这里,苏兰蛰忽然沉默了,最后的两个字无论他多么努力,都无法顺利说出口。
  “怎么了!”看到苏兰蛰这样子,顾谈知的心情紧张的不像话。他咬了咬牙,一字一顿的问:“他的身体,已经开始什么了?”
  这一次,苏兰蛰终于用尽所有勇气,将最后那两个字说出了出来:“衰竭……”
  作者有话要说:久等啦……明天下午六点左右正常更新,么么哒……
  今天突然想起一个梗,写了一个预收求收藏XD
  《全修真界都想复活本尊》
  黎风兰聆天命逆世而行,反叛宗门将三界搅乱,被整个修真界联手打了个魂飞魄散。死后他才知道,所谓天命不过是一部小说的剧情,自己则是小说里的反派。
  不曾想他突然被人复活,从修真界第一美人变成了灵根全废,一身病气的毁容少年。
  接着黎风兰发现——原来仙门禁地里立的是自己的凝魂塔;
  久居上界的古神师尊,在下界呆了千年为自己守陵;
  曾一剑震碎他心魂的主角师弟,竟然将他的尸身给偷了出来;
  本亦正亦邪的妖皇从此和正道势不两立,在冥河边住了千年;
  风流倜傥的第一音修,改走无情道,自立宗门只为守住自己一抹残魂。
  黎风兰当年的老对头,居然全都想要复活他。
  主角苏•万人迷


第28章 ABO世界(28)
  苏兰蛰这两个字一出, 就连躺在床上的江迟秋都一下子清醒了不少。
  卧槽,苏兰蛰怎么真的就真么说了出来!江迟秋的心情有些崩溃,他能够预感到, 顾谈知知道这件事之后, 一定会阻止自己接下来的工作。
  系统加载到百分之七十之后的影响果然不一般……他之前一直有意隐瞒自己的身体状况, 现在竟然暴露的这么彻底。
  顾谈知沉默了一会, 他慢慢的站了起来不可置信的向苏兰蛰问:“你……说,衰竭?”
  顾谈知从来都不知道, 这简简单单的两个字,说出来竟然如此的困难。
  星际时代的人寿命很长, 经过了一代又一代基因改造的他们, 几乎不会生病。在以往「衰竭」这两个字, 只会出现在几百岁的老人身上。
  总之……在顾谈知的概念里,这两个字应当和江迟秋完全无关才对。
  江迟秋应该是鲜活的, 他还年轻, 他有自己的梦想和热爱,人生不应该停止在这里。
  “没错”苏兰蛰好像下定了决心一般,“迟秋的身体状况非常糟糕,几乎每个器官都有或多或少的问题……这些问题几乎是不可逆的。”
  说话间,苏兰蛰的声音微微颤抖了起来。
  顾谈知沉默了下来。
  江迟秋是顾谈知名义上的弟弟,他从没有想过对方会先于自己离开。
  和戴落德帝国历史上别的皇帝不同,为了防止兄弟姐妹间争权夺势, 顾谈知这一辈就只有他一个人。
  尽管少了很多麻烦,但是顾谈知从小却也生活在旁人无法体会的孤单之中。
  江迟秋是他唯一的家人,只有在江迟秋的面前,他才不是「戴落德帝国的皇帝」而是顾谈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