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91)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你怎么这么晚……”开门之后,站在门外的她一脸不爽的皱眉说道。
  来人名叫周曲茜,是周曲宜的堂姐,也是他这一辈人中对医学最有研究的一个。
  女人和周曲宜的关系不错,但是这也经不起周曲宜四点多专门打电话将她叫醒。
  没等周曲茜将后面的话说下去,周曲宜便把她从走廊外面轻轻地拽了进来,接着关上了书房的大门。
  “怎么鬼鬼祟祟的?”如果说刚才站在外面的周曲茜还有些不解,以及尚有睡意的话。那么现在被周曲宜拉进房间里面的她,可是完全清醒了过来。
  这次周曲宜终于想起来开灯了。
  几秒钟之后,书房亮了起来,周曲茜这才发现不远处的电脑依旧开着。
  “我找你是想让你帮我一个忙。”就在周曲茜好奇的看向电脑的时候,周曲宜对面前的女人说道。
  “行啊”闻言周曲茜不由打了个哈欠,“你这么晚叫我到底是什么重要的忙……话先说好,我不一定能够做成。”
  看到周曲宜这一脸紧张的样子,再想到他不是一个没谱到半夜叫自己来做无用之事的人,周曲茜还是暂时在心中原谅了周曲宜。
  闻言,周曲宜终于将自己的目的说了出来:“我想让你帮我看几个病例。”
  “什么?”周曲茜的眉毛深深地皱了起来,“你怎么了?”她下意识的问道。
  周曲宜没有回答周曲茜的问题,而是直接将女人带到了电脑前。
  “就是它……”周曲宜说。
  看向屏幕的那一刻,周曲茜的神情是轻松的。
  但是的看完第一行文字之后,女人的脸色就一点点的难看了起来。
  她轻声的将几个医学专有名词念了过去。
  就在周曲宜期待着堂姐给出自己答案的时候,她却忽然回头向对周曲宜问道:“你为什么要让我看这个?”
  “只是好奇……”他答道。
  周曲宜的堂姐并不是一个会刻意瞒着他的人,但是这一次女人居然只有些敷衍的说了句“他的情况不是很好。”接着便闭口不言。
  这么多年的豪门生活告诉周曲宜——周曲茜不直接回答自己的问题,八成是因为她已经猜到了对方的身份,且知道一点点相关的事情。
  尽管周曲茜没有说,但是周曲宜依旧没有放弃,毕竟他已经拿到了病例。
  少年这次直接将手头的东西发给了一名身处于海外的私人医生,过了大半天后对方给他发来了一份长文。
  周曲宜囫囵的看完满是专业术语的长文之后,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江迟秋的状态,并非是生病,而应该是中毒。
  A国的传统新年庆祝活动非常的隆重,一般要进行大半个月的时间。
  在法定年假休到一半的时候,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和往年一样,江家在大宅里面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庆祝活动。而这边暂时还住着院的江迟秋,便自然而然的缺席了这一场活动。
  生病虽绝对算不上是好事,但是能够躲开社交活动,江迟秋还是挺庆幸的。
  或许是因为江迟秋身上的毛病本身就是由系统的惩罚带来的,在短暂的状态不佳之后,他又会逐渐恢复过来。
  其实此时的江迟秋自我感觉已经和往常一样,但是医院这边仍旧建议他继续呆在这里,好好的修养和观望一下。
  因此在过年的这一天,江迟秋理所当然的继续呆在了这里。
  不得不说,周家医院的条件是真的不错。
  江迟秋现在住的VIP病房,若是他忽略其中的一些医疗器械的话,一定会将这里当做某一家装修豪华的五星级酒店。
  周家的医院位于本市的中心位置,而江迟秋的病房则在整栋四十层高的住院楼的最顶层。
  夜色渐深后,江迟秋不由自主的慢慢走到了病房的巨大落地窗边,向着下方繁华无比的街道看去。
  受到原主的印象,这一世的江迟秋也很喜欢音乐。
  只可惜他现在呆的这里并没有什么乐器,江迟秋只能通过房间内的音响设备,一首接一首的播放着自己为某几部电影写的原声带。
  伴随着耳边舒缓的音乐,江迟秋慢慢地抱膝坐到了地上。
  看了一会窗外的景色,江迟秋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把手机从衣服口袋里面掏了出来,接着……打开了自己常用的记谱app。
  这个app上最新一条记录,还是当天江迟秋晕倒之前记下的那一段。
  看到文件名称后,江迟秋的手指不由自主的悬在了其上。
  上次刚记下这段曲子人就晕倒的事情实在叫他有些后怕,江迟秋不知道要是这回再听,自己会不会又被系统惩罚。
  不过……男人转身看了一眼自己的病床。
  反正现在就在医院,大不了再晕一次。
  做好心理准备,江迟秋终于将文件打了开来。
  下一刻,熟悉无比的乐声出现在了江迟秋的耳旁。
  那一天江迟秋只记下了两三个小节,因此这段录音也不长。
  但是他并不在意,江迟秋打开了循环模式,一遍又一遍的播放着这段短暂的录音,然后忍不住想——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听到过它?
  江迟秋找不到答案。
  现在距离新的一年到来只剩下了短短两个小时。
  按照A国的传统,今晚所有人都会回家,与家人一道度过这个重要的时刻。
  大楼外的马路上已经没有多少车,而在这空旷的街道的勾画下,整个城市也随之寂寞了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江迟秋的病房外忽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难道是医生?
  江迟秋下意识的想到。
  听到声音之后,原本坐在地上的他便扶着玻璃站了起来,「请进」江迟秋稍稍提高音量说道。
  病房的门本身就没有上锁,江迟秋的话音刚一落下,下一刻白色的大门便被人轻轻地推了开来。
  和江迟秋想象的不同,这一次出现在门口处的人并非是这家医院的医生,而是……这家医院的老板之一。
  “周曲宜?”江迟秋有些至今的叫了一下对方的名字。
  闻言,站在门口处的周曲宜朝他轻轻地眨了眨眼睛走了进来。
  江迟秋看到,周曲宜的手中捧着一束自己也叫不上名字的花束,另一只手中还提着一个白色的小小食盒。
  “新年快乐,迟秋。”站在门口的少年朝江迟秋笑了一下,说完这句话之后才缓步向他走来。
  江迟秋虽然被叫做「小少爷」,但实际上却是江家的边缘人物。因此现在正忙着参加新年宴会的江家人,还没有给他说过这句话。
  听见「新年快乐」这四个字后,江迟秋一边向周曲宜走去,一边下意识的说,“新年快乐……”
  周曲宜将花递给了江迟秋,“这是礼物,对了……迟秋今晚吃什么了?”
  江迟秋手中这一捧不知名的花束有股淡淡的清香,将它拿到手上之后,江迟秋忍不住深嗅了一下。
  “今晚吗?”听到周曲宜的问题,江迟秋不由得仔细思考了一下。
  但还没等江迟秋回忆起来,周曲宜便看到了摆在桌上还没有被收走的东西。
  这是医院的营养餐,江迟秋几乎没有动。
  按理来说,江迟秋住的是医院的VIP病房,身份更是非常特殊,负责清扫这里的工作人员应该随时待命才对。
  但是今天是新年,江迟秋便给他们发了一个红包,让他们先离开了这里回家休息。因此直到现在,这间病房餐桌上的营养餐还保持原状放在那里。
  顺着周曲宜的视线,江迟秋看到了桌子上摆放着的东西。
  明明比周曲宜大上好几岁,但看到少年的眼神后,江迟秋却有种自己是个做了错事的小学生的感觉……
  “我不太喜欢吃这个。”他下意识的对周曲宜解释道。
  似乎是早就猜到了江迟秋的答案,周曲宜随之将手中的东西轻轻地放在了桌上,他对江迟秋说:“正好,我给你带了点年夜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