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17)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周雪卉没想到自己刚说完这句话,她印象里一贯听话的周曲宜忽然变了一个表情。
  他紧紧盯着女人的眼睛,无比坚定的摇了摇头说:“抱歉,我不能做到。”


第121章 豪门文里的病弱小少爷(26)
  听到周曲宜的话, 周雪卉不由自主皱了皱眉。
  和暂时控制着情绪,努力不发火的周雪卉不同,坐在周曲宜对面的男人当下极其愤怒。
  周曲宜的父亲狠狠地拍了一下沙发扶手, 他瞪着周曲宜大声的说:“不能做到?周曲宜,看来我真的是把你给惯坏了!”
  周曲宜抿了抿唇没有说话。
  见他没有反应, 男人依旧不依不饶到:“我自小就对你都没有什么要求,但是你不能因为我没有做什么要求, 就忘记自己是周家人!忘记你姓什么吧!”
  显然周曲宜想继续用沉默来应对父亲的质问。
  不过男人却以为,周曲宜现在不做反应, 一定是因为他心虚了。
  周曲宜的父亲再一次的站了起来,直接指着鼻子他说:“你姓周,是我的儿子,一言一行都要为家族考虑。这样的肆意妄为, 要是造成了什么不好的后果,最后还是要家族给你兜底……”
  周家和周曲宜同辈且同龄的人不少, 周曲宜从小表现的都对家族生意没有多大兴趣的样子, 因此他的父亲便也没有重视和关注过他。
  但是在男人的眼中, 周曲宜自小都是非常听话的, 至少之前没有让自己这么生气过。
  他真的没有想到, 自己眼中听话的乖孩子周曲宜,现在竟然延迟叛逆了起来。
  无奈之下, 周曲宜的父亲终于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
  他沉下声来对周曲宜说:“从今天起, 我会暂时停掉你的生活费,停了你的卡, 直到你想通为止。”说罢,他总算是重新坐回到了沙发上。
  周曲宜的父亲坐回位置上后,继续一根一根的抽着烟。
  A国这群富家子弟的生活费数额可不小, 养尊处优的他们一旦没了钱,很容易就会与家里妥协。
  ——男人以为,周曲宜也是这样。
  其实周曲宜能够看得出来,他的父亲之所以放完狠话后还没有一点离开的意思,应该就是在等待自己服软认输。
  只是……周曲宜也没有这个想法。
  见到男人坐下,周曲宜立刻就准备转身离开这里。
  看到他这倔强的样子,身后男人再一次厉声说道:“周曲宜你又要去做什么?”
  周曲宜没有回头,他淡淡的对身后的男人回答道:“我去看迟秋,不知道他现在醒来了没有。”
  这一次,男人算是彻底生气了。
  “不许往前走!”男人厉声对他说道,“坐下来!我还有事要对你说。”
  周曲宜依旧没有理会他的意思,不过这个时候,周曲宜那个好久没有说话的姑姑周雪卉终于慢慢地走上前来。
  她扶住了周曲宜的肩膀轻声说:“曲宜你先别着急,我们的确还有重要的事情要说。”
  或许周曲宜不会听他的父亲的话,但周雪卉的话还是会听的。且女人语气温和,周曲宜也不会不给她面子。
  尽管周曲宜还是没有转身,不过却暂时不再向前走了。
  站在原地的他听到,这一次父亲语气柔和了许多。
  “你……对江迟秋,是不是有那种感情?”男人总算是将他最想说的话问了出来。
  周曲宜没有想到,他的父亲再一次叫住自己,竟然是想要说这个的。
  听到男人的话,周曲宜的耳边忽然「嗡」了一声,心脏跳动的速度也忽然快了起来。
  这一刻周曲宜的父亲和姑姑都没有说话,休息室里面安静的吓人。
  在这样极静的环境中,周曲宜甚至觉得……他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父亲的话很简单,但是却在周曲宜的心间漾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涟漪。
  原来自己已经表现的这么明显了吗?他下意识的想到。
  没等周曲宜回答,他的父亲继续慢慢说道:“周家再怎么自由,你都不能和一个男人在一起,更别说……江迟秋的身体还是这个样子。”
  表面上看来,周曲宜好像有些与世无争。但是就连他的父亲都没有认清,自己的儿子并非不争,只是对旁人「争」的东西没有兴趣罢了。
  周曲宜屏蔽掉了父亲的前半句话,将注意力全部放到了后半句上。
  江迟秋的身体?
  尽管周曲宜知道江迟秋的身体不好,甚至刚刚就是他将男人从楼上抱下来的。
  可是听到父亲的话后,他终于忍不住转身冷冷的反驳道:“迟秋的身体会好的。”
  “你……你?”男人没有想到,周曲宜的重点居然在这里。
  江迟秋从小就在周家的医院里面做长期治疗,尽管周曲宜的的父亲不是医生,可想知道江迟秋的身体状况,却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事关儿子的「人生大事」,男人也不管自己会不会暴露江迟秋的隐私了。
  他直接咬咬牙对周曲宜说:“你知道他是什么情况吗?他根本就没有病!是中毒,他-妈妈就是因为这个毒才——”正在气头上的男人说了一半才意识到自己不该继续。
  周雪卉忙轻咳了两下,然后对周曲宜说:“不是家人不同意,只是江迟秋现在的样子,我们也舍不得你之后伤心……”
  女人说的很委婉,但是周曲宜的心情却愈发烦躁。
  听到周雪卉的话后,周曲宜终于不再犹豫,他径直向前走去推开了休息室的大门。
  就在走出这里的那个瞬间,他终于给父亲和周雪卉丢下了一句话。
  “这是我的选择,我会对自己负责。”
  接着周曲宜就快速走了出去,并且关掉了休息室的大门,不给两人继续说话的机会。
  周曲宜出门之后又过了十几分钟,急救室的大门终于打了开来。
  医生如释重负的摘掉了口罩,告诉他们江迟秋现在没有了危险,本人状况还算不错。
  听到这话,一直守在外面的人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刚才一直靠在墙上祈祷的江松婉长舒一口气,“医生我现在能进去看一下迟秋吗?”她赶忙问道。
  听到江松婉的提问,医生稍稍犹豫了一下接着摇头说:“暂时还是不要吧,等他醒来之后再去看比较好,现在暂时不要打扰病人的休息。”
  “这样啊……”听完医生的话,江松婉脸上的表情稍有些犹豫。
  江家和得必格集团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完,而自己作为江家的重要成员,势必要参加收尾工作。
  尽管庄少修也可以去,但是女人到底放心不下这个年轻人负责这样重要的工作。
  想了一下,见江迟秋现在已无大碍,江松婉最终还是给医生礼貌的点了点头,接着便选择带一直呆在这里的江家工作人员离开医院。
  ——江松婉知道,那些人根本和江迟秋不熟,现在仅仅是因为江家的面子才呆在这里罢了。
  不过叫江松婉稍有些没想到的是,见她要走一直站在那里的庄少修也上前来说:“我和您一起去。”
  “你不在这里——”江松婉刚想问,庄少修和江迟秋关系那么好,怎么不呆在这里等到男人醒来。
  可是话还没有说出口,她就想起了刚才在得必格集团大楼上发生的事情。
  女人轻轻地叹了一口气说:“好吧,我们走。”说完后她就带着庄少修和江家的工作人员一起离开了这里。
  其实经历了昨天晚上的事情,在面对庄少修的时候,江松婉也是有一点尴尬的。
  不过还好,女人和庄少修本身就不太熟悉,相处起来倒是和之前没有太大的差别。
  就在庄少修和江松婉离开这里的时候,江松扬也乘坐着一架属于江家的私人飞机向S国飞了过来。
  现在江迟秋已经脱离了危险,而和江家留在S国的这一堆烂摊子相比,过一会就可以醒来的他,自然就显得没有这么重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