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36)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但是本质上,洛成霁还是绝对不会将江迟秋视作对手, 或是与自己等级相当的同学的。
  江迟秋的人设从一开始认识洛成霁, 并对他编出那一番瞎话的时候就不对了!可是直到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
  “不,不了吧”江迟秋赶紧拒绝道,“现在是周末,还是休息一下吧……”
  江迟秋是笑着对洛成霁说的, 只是那个笑容在对方看来却有一点点的尴尬……
  其实洛成霁,尤其是故事一开始时候的洛成霁,真的不是一个擅长与察言观色的人。
  他并没有看出江迟秋的表情有些尴尬, 以及听出他语气之中浓浓的拒绝的意思。
  在洛成霁看来, 眼前这个少年刚才送个自己一个无比贵重的礼物,他没有办法回送江迟秋一个同等价值的礼物,只能尽可能的将自己会的机甲知识和技巧教给江迟秋。
  “别纠结了……”洛成霁朝江迟秋笑了一下说道。
  江迟秋之前给洛成霁编出来的身份是「帝国联合军校的交换生」。
  这实在是因为他那个时候头脑发热, 并且原主对联合军校交换生这个身份认识不清。
  ——作为德若帝思帝国排行第二的军校, 帝国联合军校内也有许多学霸。
  他们因为各种各样的意外,或是单纯因为运气而没能成功进入德若帝思帝国军校学习。
  正是因此,一个来到这里交换的名额,对他们来说是非常重要并且珍贵的。
  在洛成霁的印象中, 交换生们是努力的代名词。
  更别说江迟秋现在还在周末休息时间出现在了这里,更是完全契合了洛成霁对这个身份的了解……
  于是洛成霁想,自己要是主动提出和江迟秋一起练习的话,对方一定不会拒绝。
  江迟秋虽然不知道这些,但是他却知道洛成霁并不是一个莫名其妙就和人自来熟的。
  他之所以会这么做,怕是和自己编出来的身份有关。
  没有办法,为了不引起洛成霁的怀疑,江迟秋只好硬着头皮坐到了对方机甲的副驾驶位上。
  果然,懒惰是魔鬼!
  要是自己再重视一下这个任务的话,现在就不会被主角拉到机甲上了。
  随着机甲内部提示的响起,江迟秋心中可真的是欲哭无泪……
  洛成霁没有感受到江迟秋绝望的心情,他还在无比热情的讲授着自己知道的机甲知识。
  故事初期的主角,真的是一个小天使。
  江迟秋本身也是喜欢机甲的,现在已经有好几个世界没有接触过这东西的他,说对手下的机甲没有兴趣都是假的……
  于是悲伤的情绪并没有持续太长的时间。
  江迟秋之前去过的世界中虽也有机甲,可是这种东西在每个世界也并非百分之一百相似。
  作为主角的洛成霁在机甲领域的确很有天赋,少年只简简单单的讲了几句,江迟秋竟然就已经摸出了这个世界机甲与之前世界的区别。
  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用……这一世的江迟秋,任务可是做一个废物!
  洛成霁是一个尽职的老师,而江迟秋现在也扮演着「交换生」的角色。
  听对方讲完之后,江迟秋终于小心翼翼的将手放到了操作盘上,并和他一起练习起了刚才那几个机甲操作动作。
  看到视窗外的景色由训练场变成浩瀚无垠的宇宙,江迟秋在惊叹于这许久不见的壮美与广袤的同时,也不由自主的想到……这,应该不会穿帮吧?
  虽然自己废物之名流传在外,可是洛成霁的家族远离德若帝思帝国上层核心区,他应该没有听说过自己传闻,甚至没听说过江家有自己这样一个人的存在。
  所以只要自己不将会驾驶机甲这一面表现在许书言等人的面前,大概就是安全的吧?
  江迟秋也是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去一次德若帝思帝国军校,就差点翻了个车。
  他本身想在这里多待一点时间的,可是因为方才的事情,心中激起紧张的江迟秋下了机甲之后,就随便找了一个理由,暂时离开了帝国军校。
  说来尽管江迟秋是德若帝思帝国贵族圈里面有名的废物,在家族资助的大学中随便水了一个学历就回家蹲着,直到现在都没有工作。可是在江迟秋看来,原主的生活却是有够丰富的。
  回到家里之后,江迟秋还没有从刚才人设出现问题的紧张和担忧之中走出,就收到了一条消息。
  连茗安——也就是前几天在江家遇到的那个男配,给江迟秋发来了消息,邀请他和自己一起去酒吧。
  原主和连茗安一直都是互撩的关系,同是玩咖的两人似乎没有和对方在一起,或是发生任何实质性关系的兴趣,他们更像是一对玩伴。
  穿过这么多世界的江迟秋对酒吧这个环境并不陌生,不过这部代表他喜欢。
  可是因为原主的人设,在收到连茗安的消息之后,江迟秋还是应邀到达了艾符里安罗星上最大的酒吧街。
  江迟秋干啥啥不行花钱第一名。
  他乘坐的这架悬浮器刚上市没有一周,目前正处于价格虚高阶段,但是作为一名合格的纨绔,原主自然是在第一时间将它收入囊中。
  在这个科技高度发展的时代,复古风成为了奢侈的象征。
  这个酒吧街的装修风格,乍一眼看去到是和地球时代没有什么区别。
  若非满天悬浮器的存在,江迟秋甚至会以为自己又去了一个新世界。
  原主的悬浮器就像是地球时代的超跑一样,纵然是一个完全不懂行的人,看到它的外形都会认出这个价格一定不低。
  更别说江迟秋现在在的地方,就是整个艾符里安罗星最纸醉金迷的区域,在这里晃悠的人,有一大半都是认得他的悬浮器的。
  江迟秋的个性比较低调,可是原主并不是这样的人。
  到达目的地之后,江迟秋便只能硬着头皮像原主一样直接将悬浮器降落在了自己要去的酒吧门口。
  果不其然,就在江迟秋降落的之后,周围便有路过的人颇为轻浮的向江迟秋所在的位置吹起了口哨。
  与此同时,悬浮器再一次自动起飞,慢慢地飞到了位于不远处的停靠坪上。
  江迟秋不喜欢被人这么打量,但是原主却很爱这种被人欣赏的感觉。
  这个时候连茗安已经先于江迟秋到达了酒吧,为了不引起对方的怀疑,江迟秋只好向周围人硬生生挤出了一个微笑,接着快步走到了酒吧之中。
  今天的江迟秋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这件T恤的领子稍有些大,正好将他的锁骨露了出来。
  之前来这种地方的时候,原主总是喜欢做一个暂时性的造型,或是将头发扎起来或是直接染个颜色。
  不过这并不在江迟秋的审美范围内。
  今天的他虽然换上了原主常穿的衣服风格,但是发型却难得「正常」了一回。
  此时的连茗安坐在酒吧的吧台前,笑着看向江迟秋。
  男人一直都知道,江上将家的公子江迟秋有一张好看的脸,但是之前原主那种过于张扬夸张的个性与气质,却反而将他本身的美给掩盖了起了。
  现在江迟秋忽然换一个造型……或是说换了一半的造型,便在连茗安的心中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
  连茗安第一次不由自主的耐下心来欣赏江迟秋的长相。
  同时江迟秋的朴素发型和这件带着夸张宝石饰品的黑T恤的对比,竟然让连茗安想起了……传说中从天堂堕落入魔界的天使。
  等等,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发现在江迟秋向自己走来这短短十几步路内,自己竟然想了这么多有的没的,连茗安不由笑了一下,然后将自己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男人从高脚凳上站了起来,放下手中的酒杯对江迟秋说:“晚上好,迟秋。”
  作为江家不被看好的废物公子,除了德若帝思帝国贵族圈那群人外,几乎没人知道江迟秋的存在。
  尽管原主曾经很想将自己的身份公布出去,以引起大家的关注和追捧,不过幸好被丢不起这个人的父亲给拦住了……
  想到这里,江迟秋不由得感谢了一下原主的的父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