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68)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他变了……
  现在的洛成霁执行任务的积极性,哪怕是在整个艾符里安罗军团里面都能够排的上前列。甚至他工作起来,都有些不要命的意思。
  江迟秋的父亲江上将。虽然个性方面有很多的缺点, 但是能够混到今天这个位置上,便证明男人还是有自己的两把刷子的。
  例如, 江上将对军团内部非常了解。
  他早早就知道江迟秋将人安排到了艾符里安罗军团内,并且还记住了对方的名字。
  一次例会结束之后, 刚才训练一场训练的艾符里安罗军团主管少将,将训练的成绩给江上将汇报了一下, 男人一边听着一边慢慢的点头。
  在众人看不到的地方, 江上将听到自己部下的话之后,用手轻轻地在艾符里安罗军团名单上「洛成霁」这三个字上面轻轻的点击了一下。
  这人是江迟秋塞进艾符里安罗军团里面来的。
  其实在此之前,江迟秋并没有少干这种事情。
  而以江上将的性子, 这种事情他哪怕已经知道了,也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不过那都是之前了。
  听完部下的汇报之后,江上将像往常一样轻轻地朝着所坐的椅背靠去。过了一会之后,他忽然点了几个名字出来。
  “把这几个人的详细战斗记录给我发一下。”男人对艾符里安罗军团的少将说道。
  “是的,上将大人。”收到命令的男人不疑有他。
  这个时代的战争,个体在其中发挥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和帝国还有星际的所有军团领导人一样,江上将非常重视人才的选拔培养。
  今天的例会并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等收到资料之后,江上将便宣布会议结束。闻言刚才坐在会议室中的其他人纷纷起身朝他敬礼,接着从这里走了出去。
  不过转眼,这里就只剩下了江上将一个人。
  会议室的面积很大,单单是最中间的那一面光屏,不经过放大都有七八平方米的大小。
  江上将的目光落到了「洛成霁」的名字上,随之他的具体战斗记录也出现在了江上将的面前。
  虽然早就清楚对方的实力不错,但是在看到详细作战记录之后,男人方才又一次感觉到——洛成霁和江迟秋之前随便塞到军团以及艾符里安罗星行政机构之中的人完全不同。
  他是一个真正的天才,但是……再次回味一下洛成霁是被江迟秋推荐到艾符里安罗军团之中的这件事,江上将的眉毛却一点点的皱了起来。
  男人从椅子上站起,会议室内的光屏也随之熄灭。
  江上将不由自主的想到——江迟秋和许书言的关系明显不错,而这两人的关系变化势必是会影响到皇室与艾符里安罗星的关系。
  往大了的说,甚至于会影响到星际未来的一些发展的。
  总之,江家已经受皇室忌惮太久。
  尽管在处处被人提防的时候,江家仍然能够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但是和与皇室保持不错的关系,却能够为家族发展获得一个更好的环境。
  阅读战报告以及下方负责洛成霁实习安排的军人对他的评价,江上将能够看得出来,洛成霁是一个非常认真仔细的年轻人。
  总之……和自己那个一点也不靠谱的儿子完全不一样,也和儿子之前的绯闻对象完全不同。
  江上将倒是不担心洛成霁会不会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他担心的是江迟秋坏了事。
  思考一番之后,虽然心中隐约有点担忧,可江上将还是将洛成霁的名字,列入了重点培养的名单之中。
  表面上看来。这一切都和《变成帝国上将后》小说中所写的一模一样。
  江迟秋在帕特里克星上当咸鱼的日子,死遁系统依旧和以前一样沉寂着。平常它不会出声,要是出声的话也都是播报系统目前加载的进度。
  同样是在最近这段时间,一件德若帝思帝国已经酝酿了十数年的大事终于发生了。
  德若帝思帝国的下一任继承人总算是确定了下来。
  在星际时代,人们的寿命要比地球时代高上好几倍。
  但是在《变成帝国上将后》这本书中,许书言的父亲也就是德若帝思帝国的现任皇帝,却在几十年前的一场星际战争之中受了不可逆转的重伤。
  在他重伤之后,星际各大医疗机构都有尝试着治疗。
  但非常可惜的是,经过多年的医疗,德若帝思皇帝的身体状况依旧没有一点点好转的意思。
  因此但凡是对德若帝思帝国局势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他们的下一位统治者,恐怕会早早的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果不其然,和往常上一任皇帝百岁之后才开始夺位大战不同,这一次从皇子们的少年时代起,首都星上面的气氛就变得严肃了起来。
  许书言一向是夺位的热门人选,一直在帕特里克星上面当咸鱼的江迟秋也不知道许书言最近又有什么动作。
  总之他其实是和全星际的人一样,是通过德若帝思帝国的公开报得知,许书言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取得了胜利的。
  这件事本身和江迟秋没有什么关系,不过谁叫他已经和许书言正式定下了婚约。
  收到这个消息之后没过多长时间,皇室那边就叫人从首都星上赶到了帕特里克星,邀请他晚上和许书言一道参加皇室晚宴。
  江迟秋本身是不想去这种地方的,毕竟原主一向都很不配合许书言的工作。
  不过这一次江迟秋却并没有拒绝,因为他记得,这段剧情是《变成帝国上将后》里面写过的。
  小说中写道,作为一名天生的花花公子,原主在参加皇室庆祝酒会的时候都没有一点点要收敛一下的意思。
  彼时已经和许书言正式订婚的他,竟然在皇室的宴会厅之中物色起了新的猎物……
  尽管许书言早就知道,自己和未来配偶没有多少感情,甚至于已经和江迟秋分来住了。但是江迟秋在皇室宴会上的做法,却终于第一次引起了许书言的不满。
  在宴会结束之后,江迟秋和许书言第一次爆发了正面冲突。
  所以既然书里面都这么写了,那么江迟秋自然是要硬着头皮上。
  这不是皇室的工作人员第一次来帕特里克星,江迟秋刚刚搬到这里来住的时候,他们就有代表皇室以及许书言本人给江迟秋送过好几次礼物。
  一来二去的,江迟秋和这几个经常来帕特里克星的人熟悉了起来。
  看到对方特意来给自己送礼服,江迟秋还是有些感谢的。
  面对着已经比较熟悉的工作人员,江迟秋并没有像原主一样对他们的工作挑三拣四。
  拿到礼服之后,江迟秋就去非常配合的试穿了.
  说来江迟秋在这个世界的确是吃了不少的零食,不过这个世界的倒是也不会发胖,所以到了现在哪怕他一直宅在家里面面,江迟秋的身材都没有一点走样的意思。
  身材清瘦的他站在试衣间中,通过镜子看到了自己现在的模样。
  和江迟秋之前在订婚仪式上选择的无趣的黑色西装不同,这件衣服的无论是材质还是剪裁,都事一眼能够看得出来的特殊。
  这是一件冰蓝色的礼服,材质有些像亚麻,看上去非常的柔软。
  江迟秋的手不由轻轻从袖口处抚过。
  江迟秋有些颜控属性,这一点属性受到这个身体的影响又在这个世界之中放大了无数倍。
  在江迟秋看来,自己身上的这件衣服的确好看,尤其是宝石制成的袖口,以及正装下方白衬衫上隐隐约约透出的花纹,一切都会让人联想到浅海。
  但问题是……这件衣服它好看虽然好看,就是江迟秋平常的风格一点也不搭啊!
  从前的江迟秋,衣柜里面基本上都是些奇奇怪怪的衣服。
  就算是剪裁比较正常的,也会配上一些乱七八糟他自己都不知道意思的图案。总之是从衣着打扮这一点上,就将「纨绔」这两个字演绎到了极致。
  而此时江迟秋身上的这件衣服,更是把他的气质衬的异常乖巧。
  尤其是将江迟秋那一头微卷的棕发披下之后,他更是像一个从古代西方油画之中走出来的天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