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35)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听到父亲的命令,江迟秋不情不愿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他的动作幅度有点大,起身的时候木质的椅子腿在地板上「刺啦」的一下划过。
  听到这个声音,坐在他身边的男人总算是没有了半点的笑意。
  江迟秋带着许书言向着江家的深处走去。
  这座位于艾符里安罗星上的大宅,就是一座复古城堡。
  在这个时代,科技高度发达,人们却又重新追求起了原始的没有科技感的美。
  江迟秋和许书言一起向前走着,两人都没有说话,显然是对彼此没有一点的兴趣。
  不过和完全拎不清的江迟秋不同,许书言的心中还是很有大局观念的。
  沉默着向前走了一会后,男人终于说服自己找了一个话题出来。
  江迟秋的父亲是军人,江家之中很多人都在军团工作。人品什么的且放在一边,大家的能力还是不错的。
  许书言看到,江家的许多地方,都摆着纪念章甚至还有一些用被替换下来的机甲旧部件制成的纪念品。
  看到这些东西后,许书言缓缓地站在原地,他对江迟秋说:“这个勋章应该是四十年前,江上将获得的。”
  勋章?
  江迟秋试图从原主的记忆中调取相关信息,不过一时半会间他只能想到一些和吃喝玩乐有关的画面。
  要是许书言和江迟秋聊机甲的话,他或许还有的说。
  可是江迟秋一时半会间也想不到这个勋章是怎么回事,只好敷衍的点了点头说:“哦……是他的啊。”
  江迟秋这次并非有意,但是他的话冷场效果却是一等一的好。
  听完江迟秋的话后,站在他身边的许书言当下就什么也不再说。
  江迟秋想要是系统有好感度检查功能的话,此时许书言对自己的好感度,大概已经降到了负一千分吧……
  两人在江家的城堡中走了没多长时间,许书言的随身光脑便亮了起来。看了一眼光脑上的东西,被大脑空空的江迟秋「折磨」了许久的许书言终于客气的对他说自己要走了。
  而江迟秋也将自己「不礼貌」这个属性发挥到了极致。
  听到许书言说他要走,江迟秋不但没有象征性的挽留,甚至还没有去送他,只是直接让皇子殿下自己原路走回去,而他当场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转眼之间,江迟秋来这个世界已经有一阵子了。
  和之前的世界不同,这个世界因为原主「作天作地」还有「无法无天」的人设在,江迟秋过的分外爽。
  在家里面当了好久的咸鱼之后,江迟秋想起了自己还有任务要做。
  江迟秋要去和主角洛成霁培养感情。
  原主虽然是德若帝思帝国社交圈出名的海王,可这并非是他撩人的水平有多么的高。
  江迟秋之所以能够成功,只是因为他的好相貌,还有江家这就连德若帝思皇室都要忌惮的权势罢了。
  因此决定要和洛成霁打好交道,江迟秋也没有做什么特殊的准备,他只是像原主之前常常做的那样,买了一些礼物带上,接着便向着德若帝思帝国军校赶去了。
  今天是军校的休息日,不过这里的管理非常严格,除非有重要的事情要做,不然是不能随便出校门的。
  而尽管不能出来,已经忙了一周的学生还是会选择在校休息,很少有人愿意在周末学习。
  但是主角洛成霁却是一个。
  这个时候的洛成霁虽然并没有什么宏伟的志向,可是他对机甲的喜爱并不假的。
  《变成帝国上将后》里面写过,洛成霁没事的时候就会去机甲训练场。
  于是今天,再一次偷偷利用父亲给的权限溜进学校的江迟秋,直接就奔着训练场而去了。
  果不其然,到了这里之后江迟秋看到了不到十架机甲,而其中一架正是自己之前见过的属于洛成霁的那一个。
  看到机甲之后,江迟秋并没有着急。
  他慢慢地坐到了观赏席,非常闲适的欣赏了起来。
  为了能够更加成功的和主角搞好关系,江迟秋还是很用心的在看的。
  他将洛成霁的一些重要操作都记了下来,并且已经在心中默默地编起了彩虹屁。
  过了大概二十分钟,那架属于洛成霁的黑色机甲缓缓落地。
  少年刚一从机甲驾驶舱中走出,就看到了不远处的江迟秋。
  “没有想到今天会在这里见到你”江迟秋站起身来向洛成霁笑了一下说,“看来你是真的很喜欢机甲。”
  听见江迟秋这么说,洛成霁先是呆了一两秒,接着赶紧走来对他说:“好……好久不见。”
  年少的洛成霁还不太会搭讪,他的个性有些文静,并且喜欢脸红。
  听到他的话,江迟秋也笑了一下,说了一句「好久不见」便和对方一起坐下,按照刚才准备的那样,和他聊起了对方刚才的表现。
  江迟秋虽然干别的不行,但是搭起讪来倒是有一套,现在生涩的主角完全不能和他比较。
  这几分钟下来,洛成霁几乎连一个插话的机会都没有。
  而就在将这通话说完之时,江迟秋这才像是忽然发现了什么似的朝着洛成霁的手中看去。
  这是一个机甲开启勋章。
  《变成帝国上将后》里面的机甲开启勋章外形是可以替换的,最重要的是内部的特殊芯片。
  看到洛成霁手里的勋章,江迟秋假装有些吃惊的说:“没想到你还在用学校发的款式。”
  德若帝思帝国军校的学生很喜欢用不同的勋章来彰显个性,很少有人一直不换的。
  “这个吗?”听的江迟秋的话之后,洛成霁这才后知后觉的将手心打来。
  看到洛成霁手中的机甲开启勋章,江迟秋不由得笑了一下,接着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拿出了一个鲜红色的勋章出来。
  江迟秋出生在江家,尽管他不太得长辈喜欢,自己也没有什么正事做,可手里的闲钱却不少。
  这个机甲开启勋章,和常见的半金属半宝石质地不同,它完全是用类似红宝石的材质制成,看上去就像是一个静静躺在手心的红色心脏。
  洛成霁不太懂这些,可他还是能够看出这个东西的价值。
  “太贵重了”洛成霁犹豫的抬头对江迟秋说,“我不能收……”
  江迟秋是一个送礼物的时候格外大方的人,同样他也有些不懂顾忌他人的感受。
  还没等洛成霁将拒绝的话说完,江迟秋就直接把新勋章贴在了洛成霁原本的那个上。
  几秒钟之后,这个勋章便属于洛成霁了。
  看到这个勋章,洛成霁的眼神有些复杂。
  江迟秋毕竟不是原主,他看出了洛成霁的表情稍微有点尴尬,便赶紧转移话题到:“你不是和我一样三年级吗?居然能够做出那些动作了,真不愧是帝国军校的学生。”
  江迟秋的话让洛成霁想起了一件事——江迟秋似乎也是与自己同专业的军校生。
  于是说出刚刚那番话的江迟秋没有想到……自己竟然给自己挖了一个坑。
  只听洛成霁忽然对自己问道:“迟秋要是愿意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去驾驶机甲试试,正好现在训练场是空的。”
  正说着,一聊到机甲就激动的洛成霁轻轻地拉着江迟秋站了起来,向着一边的停靠坪走去。
  江迟秋:?
  等等,剧情不对!
  作者有话要说:江迟秋:当个废物真爽-!


第130章 星际帝国的海王皇后(3)
  在《变成帝国上将后》这本书中, 原主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废物。作为上将的儿子,他要是真的想要进入德若帝思帝国军校学校机甲驾驶的话,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
  可是原主却对此一点兴趣都没有, 同时也很怕吃苦, 他来帝国军校纯粹是凑热闹加来看帅哥的……
  收到洛成霁的邀请之后, 习惯了当精英的江迟秋终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 自己在洛成霁心中的印象或者说形象似乎有一点点的跑偏?
  《变成帝国上将后》对故事一开始时候洛成霁和江迟秋的关系着墨不多, 但是凭借那些描写还有原主本身的性格就能够猜出——这个时候洛成霁或许会因为原主的相貌, 以及撩人的时候伪装出来的温柔个性而对他产生好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