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5)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但是看到这一刻祁亦尘的质疑和愤怒,白费宵竟然萌生了忤逆一下江教授的想法。
  白费宵狠狠的咬了一下牙,几秒钟后他垂在身侧的双手猛地握起拳来,年轻的alpha低声说:“祁少将您知道吗,江教授从来没有背——”
  说话间,白费宵的身体都随之颤抖了起来。
  可他的「判」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江迟秋就立刻察觉出了少年的想法。
  白费宵这颗竟差点就要自爆了!
  “白费宵!你给我闭嘴!”江迟秋忽然大声呵道。
  因为太过激动,说完这句话后,江迟秋竟然忍不住喘-息了起来。他用手捂住胸口处,厉声说道:“别忘了你的身份!”
  “抱……抱歉,教授。”白费宵瞬间怂了下来,接着慢慢地低下头去。
  白费宵刚进研究院的时候,还是个毕业不久的学生,尚且稚嫩的他搞砸过不少事情。但每次碰到这种事情,江迟秋都没有生气,他只会严肃的为白费宵讲解,再让对方从头来过。
  如果白费宵没有记错,这好像是教授第一次这么凶自己。
  不只是白费宵,主角祁亦尘也被江迟秋的忽然暴怒震撼到,瞬间收敛起了自己身上那隐约有些变态的气息。
  江迟秋转身看了眼祁亦尘,调整了一下呼吸慢慢地说:“祁少将,到此为止吧。我会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代价,而你会带领着军部,完成自己的梦想,做出一番事业。”
  他没有理会站在自己身后的两个人,径直向门外走去,在即将出门的那一刻,江迟秋低声说道:“我们从来都不是一路人。”接着便迈步走了出去,不再回头。
  结束和贺兰央的通讯,苏兰蛰将自己在实验室里关了整整一天。
  作为江迟秋学生时代的搭档、暗恋过对方的同学,苏兰蛰一眼就看出江迟秋最近的状况非常不好。因此他早就做好了看到一份极度糟糕的检查报告的准备……可是,和苏兰蛰预想的状况完全不同,光脑计算出来的数据,几乎没有什么问题。
  “不对……”苏兰蛰看着眼前的光屏喃喃道,“一定有问题……”
  江迟秋的检查报告并不完美,上面有几个不算严重的身体问题,这一点看上去似乎非常正常。
  可是研究者的直觉告诉苏兰蛰,这些明面上的小问题绝不会对江迟秋身体造成肉眼可见的影响。
  苏兰蛰想,作为现今业内最顶尖的研究者,江迟秋完全有能力「制造」出这样一份报告。
  而某些看似正常的数据下,有可能藏着不太寻常的答案。
  想到这里苏兰蛰忽然将手放在虚拟键盘上,迅速输入了一段指令——方才他想起,这次检查本来是按照江迟秋自己设定的流程进行的。
  后来因为顾谈知的命令,检查流程才被换成自己定好的那套。
  所以……江迟秋的设定流程和自己的有什么区别呢?
  苏兰蛰迅速的把江迟秋当时的自定流程调了出来,几秒钟后光脑便将几条并不显眼的数据单独提了出来——这写都是被江迟秋故意删掉的。
  在此之前,苏兰蛰将祁亦尘的检查数据梳理了一遍又一遍,其中的某些数据他都可以背过了。
  看到这行数字后,苏兰蛰忽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男人脸上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震惊。
  他发现,被江迟秋删掉的这几行数据,竟与祁亦尘的一模一样!
  一个有些疯狂的结论慢慢浮上他的心间——江迟秋或许和祁亦尘一样,拥有虫族精神力绞杀的抵抗体。


第21章 ABO世界(21)
  虫族精神力绞杀的抵抗体,这简直是全星际最诱人的东西。
  可是这东西唯独不该出现在江迟秋的身上!
  看到这几行和记忆中一模一样的数据,站在实验室中央的苏兰蛰背后不由冒起了冷汗。
  江迟秋为什么会有抵抗体?他是什么时候有这东西的?
  哪怕半生都在做相关研究,可苏兰蛰依旧想象不来,江迟秋究竟如何做到的这一点。
  苏兰蛰的手不自觉的攥成了拳,男人以往引以为傲的冷静和克制都不见了踪影。不知在实验室中站了多久,他这才慢慢地冷静下来,重新坐回了椅子上。
  多年研究所生活让苏兰蛰冷静而理性,尽管心情依旧震惊,不过他的思路却没有被打乱。
  坐下之后苏兰蛰迅速将祁亦尘的资料调了出来,并和江迟秋这几项放在一起,仔仔细细的比对了起来。
  ——他的记忆没有出错,江迟秋和祁亦尘的数据的确一样,不过细节方面却也不是一点差异也没有的。
  如果苏兰蛰的观察没有出错,江迟秋的精神力抵抗体活跃程度要远远高于祁亦尘,同时数量只有对方的五分之一。这也就是说,江迟秋的抵抗体应该是最近才有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此刻的苏兰蛰心乱如麻。
  不知盯着光屏看了多久,苏兰蛰终于叹了一口气将脸埋进了手心中。
  苏兰蛰很少有这么失态的时候,他将自己的随身光脑拿了出来,想要第一时间联系调查组,公布自己的发现。但是下一秒,苏兰蛰又将光脑轻轻地放了下去。
  “不对,不能公布……”他喃喃道。
  作为江迟秋的「迷弟」,自学生时代起,苏兰蛰就习惯了信任和崇拜对方。
  江迟秋是本行业最顶尖的研究者,刻意将这几个小项目隐藏起来,那便表示他早就清楚自己有抵抗体的事实,并且暂时不愿意告知外界。
  虽然不知道江迟秋为什么要保密,但是江迟秋既然这么做了,就一定有这么做的道理。
  想到这里,苏兰蛰的心慢慢沉下心来。
  几分钟后,男人再次将光脑拿起,只不过这一回通讯的另一头由调查组,变成了贺兰央的私人账号。
  江迟秋是什么时候有的抵抗体,他是如何拥有的抵抗体,以及……那个传说中的实验,真相到底又是什么。
  尽管上一回交流结束的并不愉快,但苏兰蛰必须承认,要想私下里将这些事搞清楚,贺兰央无疑是最好的帮手。
  几日后,帝国研究院。
  “江教授,有人找您。”白费宵敲门走了进来,轻声对正在研究数据的男人说。
  江迟秋的视线依旧锁定在数据上,他没抬头直接问道:“是谁?”
  “呃……”少年稍稍犹豫了一下,接着回答道,“是苏兰蛰先生。”
  苏兰蛰为什么忽然来找自己?
  听到这三个字,江迟秋的心忽然沉了一下,他坐直了身子对白费宵说:“好,请他进来吧。”
  办公室的大门打开,一身黑衣的男人走了进来。
  距离苏兰蛰知道江迟秋有抵抗体已经过去了好几天不短的时间,他本以为自己冷静了下来。可是看到江迟秋,苏兰蛰的心还是不由得乱了起来。
  “怎么忽然过来了?”江迟秋略有些吃惊的问道,他从办公桌后站了起来。
  白费宵和苏兰蛰打了个招呼退了出去,银白色的大门缓缓合上,出色的隔音系统将所有的声音都锁在了屋内。
  “快坐……”江迟秋笑着向着沙发走去,可几秒过去苏兰蛰依旧站在原地。
  看到男人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江迟秋的心情也逐渐紧张了起来。
  苏兰蛰的状态有些不对劲,江迟秋装作没有察觉到这一点的同苏兰蛰客套到:“这次来怎么不提前说一下。”
  苏兰蛰还是没有回话。
  “兰蛰?”江迟秋有些不确定的轻声叫了一下对方的名字。
  这一回苏兰蛰终于有了反应。
  只见苏兰蛰慢慢地摇了摇头,他深吸一口气,盯着江迟秋的眼睛说:“迟秋我这次来找你,是有事情要问。”
  “什么事?”江迟秋笑了一下,他状似轻松地说,“你先坐吧,不用着急。”
  这一回,苏兰蛰不再拐弯抹角。
  男人慢慢的走了过来,停在了江迟秋的身前。
  或许是之前苏兰蛰表现的太过无害,江迟秋经常会忘记他是一个alpha的事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