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50)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洛成霁的哥哥毕竟也是帝国的军人,这一次对方遇到危险,洛成霁直接乘坐军校的星舰去往边境行星。
  此时星舰上面的除了他以外,还有不少的军校工作人员、老师,因此洛成霁虽然想要继续和江迟秋交流,但是两人统共也没有聊几句。
  等到对话结束,江迟秋终于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见状,江迟秋的宠物也跳到了地毯上,一脸疑惑的朝他叫了一声。
  江迟秋注意到,现在自己的光脑上面并没有信息弹出,因此可见洛成霁哥哥出事的那场战役,消息还没有被公布出来。
  这样看江迟秋只能通过军部的内部途径搜索相关的资料了。
  非常可惜的是,原主那个在联合军校当老师的姐姐,刚才结束休假回到军校。所以仔细思考一番后,江迟秋便想到了一个最原始的办法……他要试着去江上将的办公室门口偷听一下。
  德若帝思帝国有两大军事中心,帝国军校所在的艾符里安罗星就是其中之一。
  一般来说帝国有大事发生的时候,呆在艾符里安罗星上的人都要和首都星那边开远程会议。
  江迟秋猜,洛成霁现在离开帝国军校,那么事情应该才发生不久。
  自己现在去江上将的办公室门外,应该是能够听到一些的……
  这事听上去虽然没谱,但是放在江迟秋这个不靠谱的人身上,却又好像是正常的了。
  于是江迟秋没有犹豫,直接向办公区走去。
  江家内部所有房间都是通过走廊相连接的。
  就像许书言之前在皇宫里面说的一样,江家的大宅就是这二三百年建成的。
  这座城堡造型复古,要不是江迟秋知道自己现在在星际时代的话,还真就当此时他到了古代的某个欧洲国家。
  城堡的地上铺着一层厚厚的地毯,将江迟秋的脚步声完全吞没。
  江迟秋路过了好多机器人,不过那些机器人却都没有拦江迟秋。
  几分钟之后,江迟秋终于走到了城堡前部分。
  江家戒备森严,但那都是对外的。
  恐怕不会有人想到,江家里面有人会有人闲着没事来听人开会。毕竟除了江迟秋这个咸鱼,还有正在上学的那些人外,以其他人的资历,都是能够直接加入会议之中的。
  江家城堡内的会议室是敞开式的,直接与几条走廊相连。
  到了这里之后,江迟秋远远地就听到了从会议室之中传来的声音。
  他不再向前走,而是站在这里仔细的听了起来。
  果不其然,这场刚召开的紧急会议,讨论的就是刚才边缘行星上的战事。
  江迟秋听到,父亲反复在会议之中提到一个星球「坎斯缇尔行星」,听到这个名字之后,江迟秋直接将光脑拿了出来,一边继续在会议之中捕捉关键词,一边搜索起了这颗星球的位置。
  果然,这颗星球就在德若帝思帝国的边境地区。
  这颗星球以外地区几乎无人居住。
  江迟秋猜洛成霁的哥哥现在应该就是被送到了坎斯缇尔行星上面就医,同样这里也就是洛成霁的目的地。
  确定方位之后,江迟秋便打算赶紧离开这里。
  但是刚刚等江迟秋将光脑收下转身向后走去,就听到一阵清脆的童声在自己的耳边响了起来。
  “迟秋哥哥,你怎么在这里?”是江迟秋的妹妹的声音。
  糟糕了……在来这里之前,江迟秋真的忘记了此时能够在江家内部自由活动的闲人除了自己以外,还有刚刚放假回家休息的妹妹!
  江迟秋的妹妹声音并不大,但是胜在童声清脆。
  江迟秋听到,妹妹出声之后会议室那边立刻就安静了下来。
  气氛就这样忽然凝固。
  见到江迟秋站在这里不说话,女孩又疑惑道:“你来找父亲吗?”
  还没等江迟秋想好自己应该怎么回答妹妹的问题,就听到有人向自己所在的位置走了过来。
  江家的地上铺着一层厚厚的地毯,按理来说是听不到多少脚步声的,但是这一次,江迟秋却清清楚楚的听到了那阵脚步声。
  看样子正向自己走来的人心情应该不太好……
  出于本能,江迟秋立刻怂了下来。
  十几秒钟之后,来人停下了脚步站在了江迟秋的面前。
  “江迟秋……”他缓缓将江迟秋的名字叫了一遍,接着沉着声抑制着自己的愤怒对他问道:“你在这里做什么?”
  江迟秋的妹妹也感受到了父亲的怒火,见状她一步一步的向后退去,将这里的舞台交给了江迟秋和江上将。
  “我……”江迟秋犹豫了一下说,“我来找您……”
  江上将不禁觉得有些头大的伸出手去按了按自己的眉心。
  他刚想说江迟秋最近一段时间可算是稍稍收敛了一下,没有想到今天江迟秋又回到了从前的样子。
  “找我?”正忙着工作的男人也不想再和江迟秋多说了,他咬了咬牙问:“你找我做什么?”
  “我想出去一下。”说完这句话之后,江迟秋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现在已经没有所谓的禁足令了。他要是想出门的话,完全不用找父亲报备。
  可真是有些尴尬……
  不过令江迟秋没有想到的是,江上将好像误解了江迟秋的目的。
  看到他支支吾吾的半天也憋不出一句话之后,男人便以为江迟秋这是没有钱花来找自己了。
  说起来原主做这种事情做的次数还真不少。
  于是已经对江迟秋绝望了的江上将忽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说了句:“之后不要打扰我工作。”接着就转身离开了。
  江上将急着开会,且原主做类似的事情也不只一次,他实在懒得追究。
  就在江上将的背影消失在江迟秋眼前后没多久,他的随身光脑上忽然亮了一下。
  江迟秋看到——江上将给自己打来了一笔星币。
  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飞来横财?
  在江迟秋看来,江上将虽然没有溺爱江迟秋,但是原主那样的个性,却的确都是对方给惯出来的。
  收到这笔本来也不想要的钱后,江迟秋也不再犹豫,直接向着悬浮器停靠坪走去。
  这个时候他终于在走廊转角处看到了原主的妹妹,说来这个小姑娘在《变成帝国上将后》之中戏份不多,个性也比较内向。
  虽然知道江迟秋挨骂是常事,但她还是有些忐忑的向哥哥看来。
  “迟秋哥……抱歉啊,我就是想问问你的小猫。”小姑娘语气怯生生的。
  江迟秋刚才还有些害怕,不过看到最终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反倒还搞了一笔钱之后,便非常大方的揉了一下小家伙的脑袋,接着说:“等我回来带你看。”说完就快步向外走去。
  江迟秋在悬浮器停靠坪上找到了一架空闲的星舰,这架星舰非常特殊——它隶属于帝国军部。
  原主虽然一直都有驾驶它的权限,可是因为嫌弃星舰的外形,之前一次也没有乘坐过。
  这一回江迟秋要去坎斯缇尔行星,自然得靠它了。
  江迟秋没有犹豫,直接登上了星舰,打开自动驾驶模式之后,向着刚才听来的坎斯缇尔行星快速飞去。
  在去坎斯缇尔行星的路上,江迟秋再一次打开光脑,给洛成霁发去了一条信息。
  “别担心,我一定会帮你的。”
  现在的洛成霁心烦意乱,看到江迟秋的消息也没有多想。
  他绝对不会想到,江迟秋现在已经走到了半路上……


第138章 星际帝国的海王皇后(11)
  从江迟秋所在的艾符里安罗星, 到坎斯缇尔行星之间的路程有些长。
  江迟秋这一次乘坐的这一架军用星舰,它实际上是实战款的,平常飞行状态下的速度并不快。
  因此刚一上到星舰上, 江迟秋的耳边就传来了这样的星舰内部系统提示:“欢迎艾符里安罗星, 江迟秋先生, 乘坐星舰德利莱艺号。目的地:坎斯缇尔行星。预计行驶时间为:九小时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