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8)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这是我的工作,他们可以不认真对待,我不能。”说完这句话后,江迟秋抿了一口咖啡,他慢慢的绕过办工桌向贺兰央靠近。
  江迟秋将手放在了对方的肩上,忽然抬头冲着贺兰央笑了一下,“贺兰部长,您不觉得自己有些多管闲事吗?”
  多管闲事?
  江迟秋的话忽然和不久前祁亦尘的那句嘲讽重合在了一起,可是贺兰央却没有他想象的那样生气。
  他的思绪全部被那只贴在自己肩头的抓住,过了半天之后,贺兰央这才慢慢的握住对方的手并将它放了下来。
  ——自己对江迟秋的在乎,已经越过了警戒线。
  贺兰央觉得自己应该冷静一下,好好想想江迟秋对自己而言,到底代表着什么。
  贺兰央没有说话,他沉默着转身离开了江迟秋的办公室。
  江迟秋没有想到,贺兰央这一消失竟然真的不回来了。
  回到皇宫,江迟秋的光脑收到一条信息:贺兰央接到紧急工作暂时离开首都星,从明天起将由特殊任务部副部长暂管他的监视工作。
  躺在床上的江迟秋叹了一口气,慢慢地将光脑收了回来。
  “累死了……”刚刚换上睡衣的江迟秋不由抱着被子在床上滚了一小圈,这个世界的工作强度实在太大,纵然是他也有些扛不住。
  ——日常生活太过压力,江迟秋的解压方式只剩下了这个。
  戴落德帝国皇宫内每间屋子都是统一装修过的,尽管江迟秋一直独居,可他房间这张床仍有两米多宽。
  江迟秋抱着被子打了几个滚,才碰到床边。
  就在这个时候,江迟秋忽然感觉到有人拍了自己几下。
  “江迟秋你怎么了?”这人的声音有些着急。
  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江迟秋被吓了一跳,赶忙抬起了头。
  “顾谈知?你怎么在我房间?”江迟秋•首席研究员•高冷学霸不由得愣在了那里。
  卧槽,自己刚才做的事情难不成都被顾谈知看到了?
  眼前的男人显然刚才结束工作,他还没来得及将身上这件灰色的正装换下,胸前的白色宝石仍不断地闪着光。
  顾谈知的神色有些紧张,他的眉头紧皱着,听到江迟秋的问题后,男人指了一下后面的门“你没关房间的门。”
  在接受调查前,江迟秋住在首都星的一座小岛上,整栋别墅只有他一个人在。时间久了,江迟秋便忘记了在房间里要关门这一点……
  “刚才贺兰央对我说了你今天的事情”顾谈知的视线不由落在了江迟秋的腿上,“你摔倒了?”
  江迟秋本打算过一会用便携医疗仪处理自己腿上的伤口,没想还没来得及动手,顾谈知就出现了。
  他刚才在床上滚了两圈,睡裤不小心蹭了上去,一大块蹭破了的皮肉暴露在了空气中。
  顾谈知听了贺兰央的汇报,想要来这里看看江迟秋,刚走到门口就看到江迟秋将头埋在被子里的样子。
  顾谈知之前没见过这架势,他还当江迟秋是在缓解什么疼痛……
  “呃……”江迟秋赶紧坐了起来,他下意识的伸出手去捂住自己的伤口,“不小心摔的……”
  没想听了他的话,皇帝陛下并没有离开。
  顾谈知慢慢的坐到了江迟秋床边的沙发上,他看着前方发丝微乱的男人,一脸严肃的说道:“迟秋,我觉得我们必须好好谈一谈,你的身体到底怎么了。”


第15章 ABO世界(15)
  听见「身体」两个字,江迟秋不由紧张了一下。
  他抬头看了一眼顾谈知,接着伸了个懒腰端起了放在床头的水杯,装作不在意的说:“早晨有点困,不小心绊了一下。”
  闻言顾谈知的眉毛蹙的愈发紧,显然江迟秋的「解释」并没有让他信服。
  近来戴落德帝国不宁,作为皇帝的顾谈知公务繁忙,他没有再和江迟秋多说。
  顾谈知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他一边伸出手整理着西装的衣领,一边对江迟秋说:“明早做一个在研究院检查,不会耽误你的多长时间的。”
  说罢不等对方反驳就转身向门外走去,只留江迟秋一个人愣在了床-上。
  “等等……”
  顾谈知说的「检查」不是简单的医院体检,它必须在研究院内完成,项目复杂程度和祁亦尘当时做的有一拼。
  听了顾谈知的话,「完蛋」两个大字在江迟秋的脑海中闪过。
  不过下一秒他就又冷静了下来……江迟秋就是研究院的老大,且对于自己身体的状况再清楚不过。
  只要在检查前提前筛选一下项目,就一定能将翻车选项规避过去。
  想到这,坐在床-上的江迟秋忽然变脸,他看起来很是无所谓的朝顾谈知笑了一下,“好吧,如果你不信我的话。”
  顾谈知没有再搭理他,但出门之后男人却并没有急着离开。他脚步一顿,将附在手腕上的随身光脑拿了出来。
  江迟秋和顾谈知怎么说也是一起长大的,他对这个弟弟可算是非常了解。
  江迟秋心里想什么,顾谈知不难猜出。放在往常顾谈知一定不会和江迟秋计较这种事,可现在对方的反应分明告诉他,江迟秋有事情瞒着自己。
  站在门口处的顾谈知在光脑上点了几下,给江迟秋的助理白费宵发去了一条信息——明天的体检不要听江迟秋的,一切交给远程参与项目的苏兰蛰。
  银灰色的实验室内放着一个透明的营养舱,江迟秋之前曾以操作者的身份用过它无数次,但今天却是他第一回 躺进去。
  江迟秋穿着一身白衣,棕色的卷发安静的披散在脑后。营养舱上暗蓝色的灯光从侧边打来,将他的五官照的愈发立体。
  躺在这里,他难得有些紧张。
  跟着一起来做实验的工作人员不由偷偷瞄了江迟秋几眼,看到对方紧抿的嘴唇和略有些不安的表情后,脸竟不由的红了一下。
  ——不论人品,江迟秋的长相从没人黑过。
  江迟秋进入帝国研究院,还没背上骂名的时候,网友们也曾短暂的赞美过这个帝国大学的少年天才。
  那个时候人们都说,江迟秋是从油画里走出的神祇,在工作人员看来,这个描述的确非常贴切。
  只不过现在随着负面新闻的出现,大家早就忘记了曾经故事。
  随着机械女声的响起,江迟秋感觉到有微凉的液体涨了上来,将他的皮肤包裹在其中。
  这项检测本来是用不到营养液的,它的出现只是为了缓解被检测者的不适,副作用是躺在营养液内的人会短暂的失去意识。
  就在思维逐渐昏沉的时候,江迟秋不由转身瞄了一眼不远处的监测光脑,看到上面的数据列表后,他终于放下心来陷入了沉睡。
  ——一切如常。
  江迟秋昨晚远程更改了一下实验项目,被他删掉的项目看上去并不重要,甚至于它计算出来的数据,写分析报告的时候都会经常被人忽略。
  但只有江迟秋知道,他的秘密就藏在这里。
  在江迟秋闭上眼睛的那一秒,站在不远处的白费宵忽然放下了手头的东西,走到了营养舱边。
  确定江迟秋已经睡着后,白费宵向实验助理点了一下头。见状对方快步走到了光脑前,一串指令后,光脑上出现了「兰蛰」两个大字。
  此时实验已经切到了苏兰蛰规定流程里。
  检查并没有花太长时间,江迟秋不过打了个盹,意识便重新清醒了起来。
  江迟秋睁开眼睛的时候,营养液已经消失了。
  “检查结束……”随着系统提示的传来,营养舱舱门也打了开来。
  站在一边的白费宵听到这声音快步走了过来,他朝着江迟秋说:“教授,检查结束,数据已经整理好了。”
  “嗯”江迟秋点了点头,他接过机器人递来的实验服穿上,接着随口向白费宵问,“结果什么时候可以出来?”
  白费宵想了想非常乖巧的回答道:“争取两个礼拜吧,我这里还有其它项目,可能会稍微耽误一点时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