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65)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照片上的原主穿着一件墨绿色印着兽纹的衬衫,扣子一直开到了胸前,看上去非常性感。
  按理来说,这样的打扮或或许会叫人觉得非常浮夸俗气才对。
  但是凭借着这张脸,照片竟然显现出了一种非常特殊的、旁人无法模仿的美感出来。
  ——要是叫江迟秋自己看到的话,他一定会觉得原主这是在装深沉。
  不过在旁人面前,江迟秋这样子还是很有冲击的。
  “虽然和公开露面时候的感觉完全不同,但是竟然意外的好看……”过了一会之后,终于有人如此称赞道。
  只是他的话音刚一落下,就有已经看到下面的人说道:“好看是好看,可是江迟秋做的那些事情,真的也太过了吧……”
  听到他的话,众人不由自主的将视线向下移动过去。
  只见这个爆料的人,添油加醋的将江迟秋之前当海王的那些事情说了一遍。同时就像是害怕人不相信一样,还贴了几张江迟秋揽着不同人出现在不同场合的照片。
  德若帝思帝国军校的学生都是年轻人,对这些事情的接受程度要高很多。
  但是在学校之外,看到这些所谓的爆料之后,人们的反应却不是这样的。
  德若帝思帝国比较传统,帝国内的许多人,是非常崇拜皇室的。
  在他们看来,有这样过去的江迟秋,不配与皇室订婚。
  所以就在爆料发出没有多久,星网上反对的声音便随之起来了。
  作为一只没有什么事情做的咸鱼,江迟秋自然也看到了星网上的消息。不过和人们想象的惊恐慌张完全不同,江迟秋自己倒是对这没有什么所谓。
  毕竟江迟秋的过去被扒,可是《变成帝国上将后》里面写过的剧情!
  在上次边缘行星事件之后,江迟秋就成为了洛成霁的白月光。
  而后续经过忽然订婚,以及订婚之后江迟秋的老底被人扒出来的这些事后,洛成霁对江迟秋的滤镜也一点点的碎裂。
  江迟秋可以佛,但是江上将不能佛。
  尽管对自己儿子江迟秋那些不靠谱的往事被扒出来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等到事情真正发生之后,江上将还是有生气的。
  他并没有警告那些在后背搞事情的纨绔,而是直接将他们家族的人叫到了艾符里安罗上将府这里起来,好好的「聊」了一番。
  结果自然不用说——回去之后,那些纨绔们就倒了大霉。
  网上的原始爆料贴被挨个删除,不过人们的记忆却是不能删除的。
  星网上现在只要一提起江迟秋,那便是一片的反对声。
  事情的影响逐渐阔大,哪怕是忙着工作的许书言,都已经听说了星网上的事情,以及在助理的提醒看到了江迟秋曾经的那些照片——
  当然和刚才知道江迟秋的精彩过去,甚至于才认识他不久的星网网友不同。
  许书言早就知道了那些传闻,只不过这些照片他却是第一次见。
  现在是首都星皇室所在半球的深夜,许书言刚才忙完一天的工作走出了自己的办公室。
  就在许书言出办公室的同一时间,他那个一直站在门口处的助理也随之快步走了上来。
  助理看了一眼许书言,然后有些纠结的轻声说道:“皇子殿下,星网上现在都在讨论江公子的事情。”
  “什么事?”听到助理的话后,许书言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脚步来。
  按理来说现在网上的事情应该已经闹得挺大才对,不过看了一眼许书言的样子,他好像是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于是助理便有些纠结的说道:“呃……就是江公子之前的照片还有事情,被他从前的朋友曝光出来了。”
  “哦,这个啊。”许书言的语气非常淡定,听完助理说的之后,就再一次向前走去。
  显然,助理并没有想到许书言竟然是这样的反应。然后呢?知道江迟秋之前做的那些「好事」都被曝光了,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助理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消息已经传达过去了,见许书言没有着急的意思,他也就不再说话。
  几分钟后,许书言走到了自己的房间之中。
  明明已经连续工作了很久,但是回房间之后的许书言却并没有休息的意思。
  他坐到了沙发上,慢慢地打开了光脑。
  果不其然,就像是刚才助理说的那样,现在整个星网上都在讨论和江迟秋有关的话题。
  许书言之前虽然早早就听说过和江迟秋有关的「传说」,可是今天却是第一次看到照片。
  过了几秒,许书言点进了那张原主穿着墨绿色衬衫的照片,接着忽然陷入了沉思之中。
  他看到照片里面的少年虽然和自己印象之中的江迟秋有着一模一样的长相,但是气质却完全不同。
  看了两眼照片,许书言不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再一次走到了窗边。
  这里有一面光屏,许书言顺手将它打了开来,接着便看到了皇室官网上自己和江迟秋的那一张合影。
  这张照片上的江迟秋,和星网上那一张一样,都没有什么表情。
  但两张照片上的他,眼神却完全不同。
  一个眼神空洞,看上去非常颓丧。另一个……许书言的视线牢牢地黏在了皇室官网照片里的江迟秋身上。
  照片中的江迟秋穿着传统的黑色礼服,他面带微笑,看上去似乎有些漫不经心的。但是江迟秋的眼神中不见半分的颓废,更不见一点的疲惫。
  要不是这两张照片上的人,五官的确一模一样,且艾符里安罗那边大面积的删除这张照片,坐实了照片上的人就是江迟秋的话,许书言还真的会觉得他们并不是一个人。
  看了一会后,许书言终于退了出来。
  又过了几分钟时间,星际上众人吃惊的发现,德若帝思帝国官网忽然发出了一条消息。
  这消息是以许书言的身份发出的。
  ——他说感谢网上的关注,自己了解江迟秋,并且知道关于他的一切。
  消息发出之后,星网上的风向立刻一变。
  刚刚还在吃惊于江迟秋「过去」的网友们,一下子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感叹起了皇子殿下和未来配偶的「神仙爱情」,并且指责个别人有些多管闲事。
  总之,星网上变得比刚才还热闹。
  看到消息发出,许书言这才深吸一口气,他将光脑关掉,就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一样去洗漱了。
  同一时间,江迟秋也看到了许书言发出的声明。
  和满心感动的网友完全不同,收到这条消息之后,江迟秋的心情是震惊和……不知道说什么的。
  他只知道,《变成帝国上将后》这本书里面,好像没有这一段剧情啊!
  原主之中的江迟秋和许书言关系,从认识的那一天起就在逐渐变差,甚至他们虽然是一对法定配偶,却一直生活在不同的星球上。
  但那并不重要!江迟秋仔仔细细的回忆了一下小说。
  他确定,原著里面并没有这一段剧情!
  作者有话要说:久等啦


第146章 星际帝国的海王皇后(19)
  努力工作了那么多个世界, 江迟秋第一次觉得自己好像在这个世界里面浪的有些过头了。
  这个世界他真的是越活越咸鱼,虽然不像原主那样,正事半个也不做, 平常拼了命的作死。但是他却是另外一种完全不同的咸鱼法……
  过的太舒服了似乎也不行!
  终于反应过来这一点的江迟秋,再一次的振作了起来。
  他重新复习了一下小说《变成帝国上将后》的剧情,最终确立了自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小说中的江上将作为一个隐隐约约能够威胁到德若帝思帝国皇室统治的人, 他不但重权在握,并且还财大气粗。
  江上将在艾符里安罗星以及周围多个星球上拥有着许多栋豪宅, 凡是有了正经工作的江家人, 几乎都会收到江上将的赠宅。
  ——他虽然对子女疏于关注,但是却从不在钱财方面吝啬。这一点从原主这么能作死, 手头却还是如此宽裕就能够看得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