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72)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卧槽!自己竟然让这个世界的主角在床边坐了一宿?
  “怎么不去宿舍?这里坐着太不舒服了。”说着江迟秋又忍不住轻咳了一下,幸好这次他的嗓子眼里并没有出现熟悉的血腥味。
  庄少修把江迟秋扶了一把,让他慢慢地坐了起来。
  “我有点担心迟秋,这才来的。”庄少修说话时候的声音有些像是在给江迟秋卖萌。
  闻言,江迟秋不由得叹了一口气,接着后知后觉的看了一眼自己着仍旧带着血迹的衬衫。
  现在才六点,就连一向以「勤奋」著称的A大学子,都没有几个出门的。
  离活动还有大半天的时间,江迟秋再一次的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又看了一下庄少修身上裹着的羽绒服。
  江迟秋对庄少修说:“时间还早,正好今天是周六你没有课,先回我的酒店去冲个热水澡换一身衣服吧。”
  周六的早晨六点,庄少修的室友十有八九是没有起床的。江迟秋想了想便这样提议道。
  听到江迟秋的提议后,庄少修的心中便是一阵喜悦,不过他还是非常矜持的将开心抑制了下来,接着对江迟秋点头说:“好,那我们一起过去。”
  A大历史悠久,老校区所在方位,现在早就已经由荒芜的郊区成为了市中心。
  为了方便活动,江迟秋住的酒店也就在A大校外不远处。
  这家酒店每年都要接待无数来A大参加学术活动的研究者,因此无论是设施还是装修,全部都是顶级的。
  A大内不允许除教职工以外的人开车进来,因此趁着大清早人少离开医院后,江迟秋和庄少修便步行向校外走去。
  方才晕倒过一次,江迟秋的脸色尤其苍白。
  被厚厚的围巾遮住了半张脸的他,只露出了一双好看的眼睛。庄少修看出了江迟秋的状态仍旧不好,因此一出校医院的大楼,便非常自觉地站到了来风的方向,并且伸出手去将江迟秋半环住。
  曾经比江迟秋低一头的少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高过了他一头。
  尽管被人这么半搂着有些别扭,但是江迟秋的体温却总算是上升了一点。
  清晨的A大路上只有零星的学生……但是校门外就不一定了。
  江迟秋不喜欢身边一直跟着人,因此昨晚便叫自己的助理离开了。
  所以缺少人注意周边情况的江迟秋不知道,等出门之后,自己便被人盯上。
  从出门的那一刻起,一个身穿黑色风衣的低矮男子便一直跟在江迟秋的身后,并远远地用手机录下了他与庄少修从学校到酒店这一路……
  《豪门:风云之机》并没有多少有关于娱乐圈的描写,而来到这个世界后还未整理好记忆,便遇到昏迷吐血情况的江迟秋也不小心遗忘了——在这个世界,狗仔活动非常活跃且肆无忌惮。
  严格意义上讲,原主并不算娱乐圈中人,但是因为他极高的国民度,狗仔依旧没有放过江迟秋的意思。
  昨天A大校园论坛上的帖子传出去之后,这个狗仔便蹲在了附近的校门口处守株待兔了起来。
  没想到,这一次真的被他拍到了什么。
  看到江迟秋和庄少修消失在酒店中的背影,狗仔一边回看自己刚才录下的东西,一边给他的同伴打去了电话——这一次他们必须要大赚一笔!
  和校医院不同,酒店里的温度和湿度都保持在最适宜的数值。
  回到房间后,江迟秋非常自然的在庄少修的面前脱掉了黑色的羽绒服,接着又顺手将自己略长的卷发扎了起来。
  江迟秋没有注意到,看到他现在的样子,庄少修的脸不由自主的泛红,且还将视线移到了一边去。
  江迟秋昨晚在医院并没有换那里的睡衣,而是自己穿着自己的白衬衫睡了过去。
  此时衬衫上的扣子开了两三枚,男人白皙的锁骨全部露了出来。扎起头发后,脖颈上优美的弧度,更是完全展示出来。
  尽管庄少修的个子已经比江迟秋高很多了,但是在他的眼里,主角依旧是一个「晚辈」是自己的侄子。
  “好了,少修你去洗个澡吧,酒店这里都有全新的衣服准备。之后吃完早餐和我一起去学校。”江迟秋非常自然的对庄少修说道。
  “好……好的。”A大的高冷学霸庄少修此时就像是一个小学生般不好意思的对江迟秋点了点头,接着便向浴室中走去。
  江迟秋住在这家酒店的顶级套房内,等庄少修去洗澡后,江迟秋他自己也走进了卧室中,打算将这一身医院的消毒水味洗干净。
  只是刚一走进浴室,江迟秋的脚下便不由的虚晃了起来。
  “嘶……”男人倒吸一口凉气,他眼前的画面开始晃动起来,江迟秋必须努力地扶住眼前的洗手台才能勉强站稳身子。
  这又是系统的debuff吗?
  穿着浴袍的江迟秋慢慢地坐到了地上,他的脑袋刺痛刺痛的,半晌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第一次遇到惩罚的江迟秋直到这个时候方才发觉,系统的所谓惩罚,的确要比自己想象中的严格许多……
  尽管这里有地暖,但是冬季的瓷砖到底不是一个能够坐人的地方。
  一会后,等眩晕感慢慢散去,江迟秋总算是扶着墙一点点的站了起来。
  过了三十多分钟,洗完澡换好衣服的江迟秋这才慢慢的从浴室中走出。
  此时他眼前的少年,已经完全恢复了往日神采奕奕的样子。
  “迟秋,你怎么了?”看到江迟秋的那一刻,庄少修快步走上前去将他扶住。少年自己都没有留意到,在和江迟秋说话的时候,自己的声音竟然微微的颤抖着。
  此时江迟秋的脸色非常难看,甚至嘴唇都已经完全泛白,他整个人好似一尊没有任何生气的雕塑……
  这一世的江迟秋还是有些「长辈架子」的,但是那也奈不住他现在的状态实在太差。
  江迟秋被庄少修扶着坐到了沙发上,过了一会后才说:“没事,可能是……时差还没有倒过来。”
  庄少修抿了抿唇没有说话。
  在少年的眼中,比自己大上几岁的江迟秋一直都是个很值得崇拜的存在。
  刚到江家的时候,一直忙于工作的江松扬并没有时间搭理自己,而他的那些私人教师的态度,则是讨好与谄媚。
  只有江迟秋一个人,是平等的看待他的。
  江迟秋比自己打大上几岁,从小就展露出了音乐方面的绝佳天赋。因此在庄少修的眼里,江迟秋不但是他唯一的朋友,还是他的偶像。
  但是现在,看到坐在沙发上一脸苍白脆弱的男人,庄少修第一次对他生出了一种名为「保护欲」的情绪。
  已经订好了的活动,自然不会因为江迟秋的状态而延期或是取消。
  毕竟江迟秋知道,自己这个debuff是至少会陪伴自己过完这一世的。因此正常的工作生活节奏,必定不能被它打乱。
  下午两点,经过了半天的休整,江迟秋总算是缓过来了一点。
  江家的成员一向低调,就像现在人们都不知道江迟秋就是那个华国顶级财阀世家江家的一员一样,庄少修的同学们也不知道他与那个大家族有任何的关系。
  与江迟秋一起乘学校派来的车到达A大后,庄少修便先一步在地下停车场离开,通过外面的阶梯走进了大礼堂内。接着在已经坐满了大半的礼堂里,挑选了一个尽可能靠前的位置。
  作为学神兼校草的庄少修,本身就是学校内无数人关注的中心。
  在他坐下的同时,A大许多群聊以及论坛中,就出现了相关的讨论。
  “【爆料】今天庄少修大神竟然来参加江迟秋的音乐分享会了!是谁之前造谣说我男神没有情调的?
  RTRT,男神就坐在我身边!
  1楼:
  !我来A大几年,第一次见到庄少修参加这种非学术性活动,原来男神喜欢音乐啊。
  2楼:
  哈哈哈那我再爆料一个,可能大家已经知道了,昨天上课的时候庄少修在知道江迟秋来A大之后就跑出去了,也不知道是做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