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60)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那便是——江迟秋会驾驶机甲这件事,江上将是真的一点也不知道。这并不是什么江家的预谋,而只是江迟秋一个人的秘密而已。
  或者说现在是自己和江迟秋的秘密了。
  表面上看,许书言是一个规规矩矩的皇子。但是实际上他却并不喜欢一板一眼的生活,这一点从《变成帝国上将后》后期许书言不断主张变革,将德若帝思帝国变成星际巨无霸就能够看得出来。
  许书言喜欢一切有趣、未知的人事物,而正巧,江迟秋就是这样一个人。
  尽管今天许书言的工作非常繁忙,但是他还是有仔仔细细了解江迟秋去做什么了的。
  在了解之后,许书言既感到震撼……同时也不由有些好奇。
  更重要的是,他的内心深处生出了一点就连他自己都没有感觉出来的酸意。
  江迟秋和那个名叫洛成霁的人是什么关系?
  江迟秋为什么会为了他的哥哥远赴坎斯缇尔行星?
  江上将一直很担心,皇室会不会不满江迟秋。
  这倒不是他有多么的怕皇室,只是因为江上将担心江迟秋会影响到这两边的合作。
  现在看到许书言来,他原本的那些担心算是彻彻底底的消失不见了。
  简单的和许书言聊了一会之后,见到时间已经不早了,他就非常热情的把对方留了下来。
  江迟秋和许书言即将订婚,因此许书言就被安排在了江迟秋的房间隔壁。
  在江上将的暗示之下,江迟秋非常正经的将许书言带到了客房门口。
  可是到这里之后,许书言依旧没有放下的江迟秋的手。
  站在门口处的他忽然向江迟秋问道:“迟秋,有兴趣和我一起比一下机甲吗?”
  “啊?”江迟秋没有反应过来。
  但是还没等他再一次问,就见许书言空出来的那只手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个机甲开启勋章,并在江迟秋的眼前晃了两下。
  “走吧……”说完之后,他又将视线投向了艾符里安罗星之外那片星海之中。
  江迟秋觉得,此时许书言的神态和平常的他完全不同。
  作者有话要说:晚安-


第143章 星际帝国的海王皇后(16)
  江迟秋有把柄在许书言的手中, 加上今天对方特意来艾符里安罗星帮自己,江迟秋是实在没有办法拒绝。
  于是收到许书言的邀请,江迟秋心中稍稍纠结了一番, 最终还是跟着他一起到了江家内部的机甲停靠坪上去。
  在艾符里安罗之外有一片广阔的星域,一般来说德若帝思帝国军校的学生,都会在这里进行实战演习。
  现在德若帝思帝国军校和江家同样处于艾符里安罗星的夜半球, 因此学生们都在休息,白天总是繁忙的空域, 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
  走到机甲停靠坪上之后, 许书言的脚步忽然又停了下来。
  他立在原地,从衣服的口袋中又拿出了一枚机甲开启勋章递给了江迟秋。
  “用这个……”许书言笑着看着他说道。
  作为德若帝思帝国的皇子, 且是目前最有希望继承皇位的那一个。
  许书言手中的机甲等级要比帝国常见的那些高很多, 江迟秋看着被许书言放在自己手心的机甲开启勋章,不由得皱了一下眉。
  这个世界的江迟秋虽然不用忙着干正经事, 可出于他本人的兴趣,他还是有在关注机甲相关资讯的。
  江迟秋一眼就认了出来,许书言给自己的机甲, 是刚才研发生产出来的德若帝思帝国,乃至于整个星际最新的一款机甲。
  “这个机甲我恐怕不行……”江迟秋有些犹豫的说道, “还是用普通机甲把。”
  江迟秋之所以这么说,并非是他对自己的机甲驾驶水平没有信心。而是这机甲刚被研发出来不久, 近几年来江家虽然和皇室保持着友好关系,可这种新机甲皇室依旧对江家保密着。
  没想到许书言倒是一点也不在意这个, 他摇头说了一句“没有关系……”话音落下之后, 一架崭新的银白色机甲就出现在了江迟秋的眼前。
  听到许书言自己都这么说了,江迟秋自然也不会拒绝。
  他同时开启了机甲,并走到了驾驶舱之中——这一世江迟秋还没有驾驶过这种顶级机甲, 现在有机会尝试一下,他当然不会错过了。
  两架银白色的机甲一前一后从艾符里安罗星上起飞,最后悬停在了星球外的那片空旷星域之中。
  江迟秋伸出手去慢慢地在机甲操作盘上滑过,最终将视线落到了视窗之外的另一架机甲上。
  ——就是现在了!
  几秒钟之后,江迟秋率先操作着机甲向前飞去。
  许书言并没有向江迟秋隐瞒自己本意的意思。
  他早就已经知道了江迟秋会驾驶机甲,甚至在刚刚发生在边境行星的事件之中了解到,江迟秋的水平要比自己想象的高。
  其实现在许书言只是想要借和这个机会,感受一下江迟秋真正的实力而已。
  没有想到的是,尽管心中已经有了预估,可是对面那一架银白色机甲的攻势却还是要比许书言之前想象得强很多。
  机甲对战的时候,实力相差越大对抗结束的时间越早。
  没想到十几分钟时间过去,江迟秋和许书言这两架机甲,依旧稳稳的悬停在空中没有一个有落于下风的意思。
  坐在驾驶室里面的许书言不由得笑了一下,他觉得江迟秋的确是一个比自己想象的有趣很多很多的人。
  江迟秋和许书言的这一次比试,基本上是势均力敌的。
  唯一可惜的是,江迟秋来这个世界的时间实在太短,对手下的这一架机甲的了解也不够深。
  几局下来之后,江迟秋终于稍稍落于下风。
  江迟秋和许书言毕竟不是什么真正的对手,两人的比试在江迟秋那边陷于劣势之后就结束了。
  他们非常默契的将机甲悄悄开回了艾符里安罗,并没有对任何人提起刚才的事情。
  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江迟秋还没有像这几天一样的忙碌过,于是回到房间之后,江迟秋直接倒头就睡了过去。
  此刻没有什么精神的江迟秋忘记了一件事——许书言和德若帝思帝国皇室的其他人不同。
  在感情方面,许书言不喜欢一个需要依附于其他人身上才能够生活的菟丝草,他喜欢的是有独立性和有个性的人。
  甚至于许书言,他向来不忌讳找一个在旁人眼中会「威胁到」自己的人做伴侣,这一点从《变成帝国上将后》的结局部分就能够看出。
  许书言的工作很忙碌,他统共没有在艾符里安罗星呆多长时间。
  江迟秋昨天是结结实实的工作了一天,原主这个不曾锻炼的咸鱼身体,也随之疲惫不堪。
  这一觉江迟秋直接睡到了中午,清醒的时候许书言已经离开了这里。
  昨天许书言的出现可算是让江上将消了气。到了现在他已经忘记了江迟秋这个刚才惹了大祸的人还在江家,转而忙起了自己的事情来。
  现在江迟秋的剧情已经完成了大半。
  暂时没有什么事情要做的江迟秋,又一次回到了原主那舒适无比的咸鱼生活之中。
  说来原书之中的江迟秋,可以说是艾符里安罗星纨绔界的名人。
  原主非常喜欢去酒吧还有夜店里面泡着,对于身边那群一直陪着自己玩的小纨绔,原主出手也极其阔绰。
  自从江迟秋穿越进这个世界之后,他们已经有很久没有在这种地方见过江迟秋了。
  时间长了,江迟秋有些担心那些喜欢在背后嚼人舌根的纨绔,会不会在自己和许书言订婚之后,说他是为了许书言而戒掉这些习惯的。
  虽然江迟秋自己本身对这些事情也没有什么兴趣,可是这毕竟和他的人设有关,能够维持的话,还是要稍稍维持一下。
  于是江迟秋在家里蹲了几天之后,再一次收到从前「好友」的邀请,他便也没有拒绝。
  甚至在离开家门的时候,江迟秋又一次的打开了被自己封存的原主的衣柜,从里面取出了一件浮夸无比的黑色T恤。
  这一次聚会的地点定在了原主某个「朋友」的私人别墅之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