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05)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钢琴曲瞬间将走廊上的的脚步声掩盖掉,江迟秋总算是稍稍松了一口气。
  过了十几分钟之后,走廊上的脚步声渐渐地停了下来,门口终于传来了一阵熟悉的声音。
  “迟秋,我是周曲宜。”
  周曲宜来了。
  听到熟悉的声音,江迟秋终于快步走到了门边,将白色的木质大门从中打了开来。
  “快进来……”江迟秋开门的瞬间看到,此时走廊上门已经站满了安保人员。
  他们都是江家从S国找到的,并不认得周曲宜,看向他的目光满是戒备。
  “好……”周曲宜向江迟秋笑了一下,快步走了进来。
  还没等江迟秋反应上来,方才进门的人便转身关掉了房间的大门,然后给了江迟秋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江迟秋准备好的话全部被这个拥抱所打断。
  尽管他早早就知道后续的剧情,但是仍是不免因为之后即将发生的事情心神不宁。
  但是周曲宜的拥抱,却神奇的叫江迟秋心情平静了下来。
  “我很担心你……”周曲宜说。
  周曲宜比江迟秋高许多,他虽外表看上去非常的温柔纤瘦,但实际上骨架却很大。
  现在周曲宜完全展开手臂将江迟秋抱紧,被他抱在怀中的男人甚至产生了一种无法挣脱的错觉……
  “我没事……”江迟秋轻声说道。
  过了一会后,周曲宜终于将江迟秋放开了,而男人也随之向后退了几步。
  直到这个时候江迟秋终于发现,眼前这个人竟然什么东西都没有带……完全不像是刚才完成一段国际旅行的样子。
  周曲宜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配牛仔裤,背后连一个包都没有背。
  他现在的样子,很像是刚才从哪里散步回来的。
  “你怎么什么东西都没带?”江迟秋忍不住疑惑道。
  说着两人已经走到了餐桌边,周曲宜向江迟秋笑了一下接着从兜里取出了一个钱夹一本护照放在了桌上,“我是从学校直接过来的,就带了这些。”
  周曲宜的回答可真是震撼到了江迟秋。
  江迟秋忍不住算了一下自己现在所处的S国和A国的时差,接着总算是反应过来——昨天的视频被发出来之后,周曲宜可能就直接奔往机场了。
  周曲宜将东西放到桌上之后江迟秋便不再说话,看到男人沉默的样子,周曲宜竟然不由得心虚了起来。
  “迟秋?”周曲宜尝试性的叫了一下他的名字。
  这时江迟秋总算是叹了口气顺便回过了神来。
  “你就带这点东西,实在是太危险了。”江迟秋不由皱眉说道。
  听见江迟秋的话,周曲宜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当时在学校,就算有东西要带也不知道带什么。”他解释道。
  说话间江迟秋总算注意到,现在周曲宜的眼睛下挂着一个深深的黑眼圈。
  说来周曲宜的皮肤真的很好——白,但是却不像江迟秋这样苍白,明显能够看出他的身体状态要比江迟秋好很多。
  正是因此,他脸上的这个黑眼圈看上去也格外的明显。
  “你昨晚没有好好休息吗?”江迟秋不由关心道。
  “呃……在飞机上可能没有休息好。”在旁人面前,周曲宜总是有一种超乎年龄的成熟感。但是在江迟秋的面前,他却难得卸掉了伪装,将合乎自己年龄的这一面显露了出来。
  “那还是先去休息一下吧。”江迟秋忍不住打断他的解释说道。
  江迟秋住的这个房间是整间酒店最大的套间,里面有好几个卧室。
  听到江迟秋说「休息」之后,周曲宜先是激动了一小下。但等他发现这个套间里有许多个卧室,刚才升起的激动之情,便立刻低落了下去。
  正在想着剧情的江迟秋并没有发现周曲宜情绪上的小起伏。
  而周曲宜毕竟也熬了一个通宵,不管飞机公务舱的环境多好,这么长时间下来,人都不太能够受的了……
  周曲宜非常听话的走到了一间卧室中。
  接着刚才去接周曲宜并且聊了两句,知道对方是临时从学校里面跑出来的助理,也非常贴心的给他送了几身衣服上来。
  等这一切做完之后,江迟秋这才回到自己的房间,接着仰躺在床上,对着天花板发起了呆来。
  要是现在在这里的人原主的话,大概会觉得非常迷茫吧。
  尽管原主不曾说过,但事实却是,江家对江迟秋的确不是那么的公平。
  作为一个游离于家族边缘的小少爷,许多重要事务,江迟秋都是完全不知情的。直至目前,江家都没有任何一个人告知他现在事情进行到了哪一步。
  要不是江迟秋看过《豪门:风云之机》,哪怕是去过许多个世界的他,恐怕都搞不清楚现在的形势。
  尽管昨天晚上休息的不是很舒服,但江迟秋毕竟也睡够了时间。
  在床上躺了一会后,江迟秋就打开了房间里面的电视,看起了S国的新闻。
  哪怕江迟秋现在正处于异国他乡,都能找到正在播放江家相关新闻的经济频道。
  听到新闻节目那些熟悉的名字,江迟秋终于坐直了身子,慢慢的看了起来。


第115章 豪门文里的病弱小少爷(20)
  如果江迟秋没有记错的话, 《豪门:风云之机》这本书并没有提到江家的那个对手究竟来自于哪里。而作为家族边缘人物的他,之前对此也没有多少了解。
  因此直到看到新闻的时候江迟秋这才发现,原来那个和江家产生冲突的家族, 大本营之一正在自己现在所处的S国。
  看到这里,江迟秋又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只看过一遍的剧情。
  此时江迟秋看的那个新闻频道, 正在播报着这场规模极大的商战新闻,坐在床上的男人慢慢的抱膝向屏幕上看去。
  现在正是江迟秋所处城市的正午, 不过呆在房间中的男人却将窗帘紧紧地拉上,外界一点多余的光都透不进来。
  整个房间之中, 只有最前方的电视闪着莹莹光亮。
  “据报道称……现在江松扬方面已与得必格集团达成共识,并决定将会在明日于A国举办第一场会议。而在会议结束之后,则会再至S国进行第二场。”电视中,身穿正装的节目主持人如此说道。
  这个消息显然是刚刚才到她手中的, 主持人刚才还在复盘别的新闻。
  她正说着,工作人员就将一张新的写满了新闻的稿纸递了上来。
  在这一刻之前, 主持人刚才说双方陷入了僵持之中。故而看到这个即将举办会议的通知之后, 屏幕中的主持人便立刻激动了起来。
  同样江迟秋也意识到——剧情点真的到来了。
  原著中正是在这个第二场举办于S国的会议里, 有来自得必格集团的人反水, 接着叫人绑架了江家派来进行谈判的代表, 这才逐渐引出了后面的剧情……
  刚才江迟秋还有些紧张,但是在看到新闻之后, 他却忽然松了一口气。
  就是现在了。
  电视里的节目主持人还在继续播报之前没有说完的财经新闻。
  而坐在电视对面的江迟秋却再也无心继续听下去了。
  就在这一则新闻播报完毕的那一刻, 江迟秋的耳边传来了系统的提示:
  【死遁系统加载中,目前进度:百分之五十五】
  系统又加载了, 听到这个声音,江迟秋不由自主的长出了一口气。
  现在得必格集团和江家的事情正是最最引人关注的时候,为了避免上次的狗仔事件再现, 江迟秋这里暂时取消了后面几场巡演活动,一直呆在了酒店之中。
  同样和江迟秋一起呆在这里的人还有周曲宜。
  不过虽然和江迟秋暂时「住在了一起」,但是具体的经历,却和周曲宜想象之中的完全不同。
  和江家相比,没有江松扬这种掌权者的周家气氛稍稍自由一点。
  尽管如此,作为周家少爷的周曲宜私自在如此敏感的时间内跑到S国去找江迟秋的事情,还是叫周曲宜的家人倍感愤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