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40)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江迟秋能够拒绝洛成霁,形象立刻就上升了不止一个层次。
  洛成霁虽然没有说,但是心中同样有些吃惊。
  每一年联合军校都有不少人会来德若帝思帝国军校进行交换。
  尽管他们也是学霸,但是机甲驾驶却是一个非常苦的事情,几乎没有人会选择在闲暇时去费劲的练习。
  他想江迟秋既然会在周末出现在训练场,那便证明他的确非常看重这一次机会。
  洛成霁和同学一起走到了教室之中,等坐到位置上之后,洛成霁便又一次的将自己的光脑拿了出来,再一次给江迟秋编辑文字发了过去。
  自己的人设好像不对!
  看到主角如此执着的给自己发来消息之后,江迟秋再一次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了这一点。
  但是现在的他,完全是被赶鸭子上架了。
  既然已经立了人设,且后续剧情还没来得及继续,那么江迟秋只能够咬牙坚持下去。
  于是在收到洛成霁的消息之后,江迟秋只能勉强将他说的时间向后延了几天,接着一脸纠结的向沙发后倒去。
  “喵呜?”看到江迟秋忽然颓废的表情,他的宠物也不由过来好奇的看了他两眼。
  江迟秋随便伸出手去摸了小猫两下,便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思考起了等到约定时间到来之后,自己应该怎样出门的事情。
  江迟秋虽然暂时出不了江家位于艾符里安罗星的官邸,但是别人却是能够进来的。
  ——例如上一次和江迟秋一起去酒吧的连茗安。
  第二周,连茗安又来江家找江迟秋的父亲谈工作上面的事情。
  不过这一回的事情好像不是很紧急,聊了没多长时间,连茗安就离开了江迟秋父亲的书房准备离开这里。
  江迟秋哪怕在家里,也是一个不爱消停的。
  今天最近一阵子江迟秋没有办法出门,就在家里和他的宠物玩了起来。
  说来江家的「城堡」是真的很大,且江迟秋的宠物也是一个爱到处跑的。
  他将房门打开之后,没一会小猫便不见了踪影。
  尽管江迟秋的猫和全星际的所有家养宠物一样,带着可以定位的芯片,但是原主作为一个海算不错的主人,并没有给宠物的身体内部装那种强制带回的芯片。
  因此大概定位到它在哪里之后,江迟秋就自己跑到那边去抓猫了。
  好巧不巧的是,这里正好就在江迟秋父亲的办公室附近。
  连茗安刚才离开上将的书房没有多长时间,就在前方的走廊上看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
  见状,连茗安先是犹豫了一下,接着终于在认出对方是谁之后疑惑地问道:“江迟秋?你在做什么……”
  “嗯?”闻言,江迟秋抬起头向声音发出的方向看去。
  看到来人是连茗安,江迟秋习惯性的说:“哦,我在找我的宠物。”
  “宠物?”一边说着,连茗安一边走了过来。
  江迟秋的形象和养宠物的人真的一点也不相似。
  听见他说的话,连茗安走来笑了一下半开玩笑的问道:“你什么时候有了这个爱好?”
  《变成帝国上将后》这本书中并没有太多和连茗安有关的重要内容。
  在文章的前期,他一般都是衬托江迟秋「花心」的存在。而在《变成帝国上将后》这本小说的后期,连茗安则是一个规规矩矩的权臣形象。
  因此吸取上几次的教训之后,江迟秋也不想过多的和连茗安纠缠。
  “之前就养了,最近被关在家里没有事情可以做,就只能和它一起玩一玩。”江迟秋淡淡的说道。
  连茗安和江迟秋认识也有很多年了,但在印象中他好像从没有见过江迟秋这么平淡的说出某件事。
  今天这样的江迟秋有些让连茗安感到陌生,但同时他却没来由的想到——或许这样的江迟秋,才是他本来的样子。
  连茗安不会承认,曾经觉得已经有些看腻了江迟秋那张脸的自己,刚才那一刻竟然不由得心动了一下。
  安静下来的江迟秋,和往常相比有一种格外不同的魅力。
  于是听完江迟秋说话之后,本来打算离开的连茗安竟然话锋一转说道:“我帮你一起找吧。”
  “什么?”江迟秋总算是转过身来认认真真的打量起了对方,同时神情不由紧张。
  “不用了不用了”江迟秋赶紧切换回成原主的说话模式,他对连茗安眨了眨眼睛说,“我就不打扰连茗安先生下班后难得的放松休息了……”
  听见江迟秋这么说,连茗安倒是也不落下风。
  他笑了一下说:“没事,迟秋不能出去,我一个人去那些地方也没有什么意思。”
  连茗安说话的速度很慢,语气也十分的暧昧。
  看到对方的样子之后,江迟秋是真的很想吐槽!
  连茗安看起来一点不都在意江迟秋马上要和许书言签订婚约这件事……他难道就不担心自己会被皇室警告吗?
  不过想到这里之后,江迟秋转念就又想到——看《变成帝国上将后》这本书里面写的,连茗安似乎也的确能够分得清楚轻重缓急。
  在江迟秋和许书言订婚之后,两人虽然分居两个星球,并且江迟秋还继续着从前的生活方式。
  但是连茗安却慢慢地从江迟秋的生活之中消失了,想必他还是知道两人关系的界限在哪里的。
  总之这人虽然花心,但是不蠢。
  就在江迟秋想着自己应该怎样拒绝连茗安的时候,忽然听到耳畔传来了「喵呜」一声,原来是他的宠物从不远处的走廊边好奇的探出了头来。
  看到那只小猫,江迟秋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江迟秋没有给连茗安说话,而是快步上前将小猫一把抱到了怀里。
  “好了,找到了。”江迟秋摸了一下小家伙的脑袋说。
  江迟秋没有将后半句话说出口,但言下之意却再清楚不过了——江迟秋这是在送客。
  看到江迟秋这有些防备自己的样子,连茗安笑着轻轻摇了摇头,终于打算与他道别。
  而见到连茗安离开,江迟秋这才松了一口气。
  这个世界真的是一开始就给了自己「惊喜」,对于剧情大崩已经有了心理阴影的江迟秋,在尽力避开所有和剧情无关的事件。
  直到连茗安的背影消失在走廊的另外一边,江迟秋这才总算是轻松了下来。
  殊不知今日,直到离开江家之后,刚才穿着一件米黄色家居服抱着猫咪站在那里的少年形象,依旧不断地在连茗安脑海深处徘徊着。
  如果说从前的他,只觉得江迟秋是一个难得的花瓶,或者美丽废物的话,那么现在的连茗安却从江迟秋的身上体会到了「可爱」这两个字。
  这周周末,终于到了江迟秋和洛成霁约定的时间。
  早在周末之前,江迟秋就已经研究好了如何破解自己身上的身份定位装置。
  因此约定的时间一到,江迟秋就偷偷摸摸的找到了一架原主不常用的普通款悬浮器,从江家的大城堡之中溜了出去,接着向着德若帝思帝国军校飞去。
  艾符里安罗星球面积极大,而陆地的城市化面积更是有百分之七十之多。
  此时江迟秋乘坐的这个悬浮器的飞行速度并不快,于是在去德若帝思帝国军校的这一路上,江迟秋终于看到了脚下这一眼望不到边际的钢铁森林。
  不过今天的江迟秋却并没有多少欣赏的心情。
  尽管江迟秋成功的破解了这个系统,但是他的心情依旧不轻松。
  江迟秋来这个世界的事情还太短。
  破解程序依靠的知识,全部是他从别的任务世界积累到的,所以江迟秋不确定自己会不会遗漏了一些细节之类。
  悬浮器离江家的城堡原来越远,最后飞进了德若帝思帝国军校之内,江迟秋这才稍稍的放下心来。
  不过江迟秋没有想到,父亲这一回的确没有发现他的行踪,但是这并不代表其他人也没有发现。
  江迟秋不知道的是,作为《变成帝国上将后》这本书的另外一个男主,许书言是一个非常细心并且多疑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