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27)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也是回到家里之后江迟秋才知道,原来江家即将在家中举办一场宴会,时间就定在半周后。
  这一次商战的胜利对江家来说意义重大,同时事件全程也被无数人关注着。
  人们除了一直关心江家是否能够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以外,同时也很想知道当天晚上浑身是血的江迟秋,现在恢复的到底怎么样了。
  毕竟广大吃瓜群众还是看不懂商战的,他们的注意力放在了八卦新闻之中。
  在江家,江迟秋或许是一个处于家族边缘的不受重视的小公子。
  但是在江家之外,江迟秋却是闻名于全球的音乐家。
  在大家最最关心江迟秋状态的时候,他取消了音乐会。
  现在距离当天他去集团大楼已经过去了很久,可是因为一直都没有江迟秋的消息。网友们的好奇心便半点都没有落下来。
  这一次,知道全球都在关注这件事的江家,特意没有像以前一样刻意保持着低调,而是非常罕见的叫来了一些媒体记者。
  从医院回到家中之后又歇了几天,已经旷工很久的江迟秋终于换上了礼服。
  其实江迟秋自己觉得他已经恢复不错,且现在系统进度还低,应该出不了什么问题,可是回到家里之后,遇到他的工作人员还是显得小心翼翼。
  “迟秋哥,好久不见您最近感觉怎么样?”江迟秋刚一到宴会厅外的休息室,就看到了自己的助理。
  江迟秋的助理同样也是江家音乐公司的中高层人物,说来他和江迟秋已将有一阵子没有见过面了。
  看到江迟秋后,助理自然非常激动。
  “没事”江迟秋向助理笑了一下说,“最近状态比之前好了很多。”
  “那就好那就好。”听到江迟秋的回答,助理先是稍稍愣了一下,接着赶紧应和道。
  不过……他表面上虽这么说,可是心中却并不是这样想的。
  作为江迟秋的助理,这个男人可以说是和江迟秋日常打交道最多的一个人了。
  助理当然不会对江迟秋说,自己这一次见到他之后,又觉得对方看起来更没有精神了一点……
  现在的江迟秋就像是一个精美的瓷器,美则美矣却十分易碎。
  助理并没有继续和江迟秋交流有关于健康的话题,有阵子不见了,他和江迟秋说了一下自己这个假期都在做什么,顺便江迟秋也告诉助理,他又写了一个新的专辑出来。
  两人正说着,休息室里面的人也逐渐多了起来。
  这个时候一个身穿红色长裙的女人走了进来,看到江迟秋也在这里之后,她明显一愣接着快步过来。
  “迟秋?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说话的人是江迟秋的大姐江松娉。
  前一阵子,江松娉和江松扬他们一起去了S国,直到现在才回来。
  作为豪门的大小姐,江松娉从小到大都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往常江迟秋一直觉得,单单看外表的话是看不出江松娉年纪的,甚至在她的身上就连一点点的疲态都显示不出来。
  但是这一次,江迟秋却明显的从眼前人身上感受到了一阵浓浓的疲惫感。
  看来这一回,江松娉的确投入了不少的精力。
  说完了方才的话之后,江松娉不由的上前将江迟秋的手腕抓住。
  “怎么又瘦了?这段时间在家里没有好好吃饭吗?”江松娉的个性向来这样热情。从前的她虽然和江松扬心生芥蒂,可是面对江迟秋的时候,却永远都不会变。
  工作中的江松娉细心而专注,但是生活里的她,有的时候却大大咧咧的。
  听到江松娉提起江迟秋的身体,站在一边的助理赶紧走上前去轻声说道:“江松娉小姐,迟秋哥刚才做了检查,结果还不错。”
  “那就好……”江松娉没有多想,终于将江迟秋的手放了下来。
  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又有一阵高跟鞋敲击地板的声音传了进来。
  江迟秋抬头去看,便正好与江松婉的视线相交。
  看到不远处的江松婉,在看一眼站在自己身边的江松娉,江迟秋心中忽然有一点点的小紧张……
  和之前一直站在江松扬相反一面的江松娉不同,江松婉算是江松扬的忠实支持者。
  江松娉和江松婉两个人个性完全相反,从小到大都不怎么合拍。
  后来她们两个人常常是一个呆在国内,一个人呆在国外,尽量避免着见面。
  于是……此时江松娉和江松婉虽然都没有说什么。可看到她们之后,江迟秋自己却不由得紧张了起来。
  江迟秋原本以为,江松婉会当做什么也没有看到一样的离开这里,但是没想过了几秒,一身黑裙的她居然慢慢的向自己走了过来。
  “迟秋,松娉姐。”江松婉朝着这两人淡淡的打招呼道。
  江迟秋:?
  这是什么情况,江松婉居然这么主动且正常的和江松娉打招呼了?
  似乎是在回应他心中生出的疑惑和震惊,就在江松娉和江松婉两人打招呼的时候,他的耳边再一次传来了系统的提示音。
  【死遁系统加载中,目前进度:百分之三十五。】
  自从江松婉当初在医院病房的门口对庄少修说出那一番话,死遁系统在这段时间里便在不停的加载着。
  加载的速度不快,但是一段时间下来,也稍稍累计出了一个数字。
  不过……如果江迟秋没有记错的话,在今天自己来参加宴会之前,系统的加载进度应该还不足百分之三十。
  江迟秋不由得愣了一下,接着他便觉自己似乎想明白了一点。
  在今天之前,江家的人都忙着处理工作方面的事情,并没有时间去想和家人的关系。
  同样是在这段时间中,拥有统一目标的他们,也难得的站在了同一面,彼此之间的关系由「对手」变成了「朋友」。
  而现在大家总算是脱离了之前的忙碌状态,江迟秋的出现也像是一个纽带,稍稍的将众人连接起了一点来。
  听到系统加载,江迟秋的心中难得平静。
  现在宴会马上开始,大家开始陆陆续续的向厅内走去。
  今天的江迟秋穿着一件墨蓝色的西装,这套衣服是休闲版的,外套穿在他的身上显得有些大,不过却并没有不合身的感觉。
  其实江迟秋是特意选择这样的衣服的,原主的身材本身就非常清瘦,只有这样较为宽松的西装,才会在视觉上叫他看上去不那么的单薄。
  江迟秋和助理一起走到了宴会厅中,那几个提前被江家叫来的记者看到他出现之后,就直接隔着半个大厅将镜头向他转来。
  注意到这一点,助理想要帮江迟秋将镜头稍稍挡一下,不过他看上去好像并不在意,“没事,既然大哥邀请了,就不用挡。”江迟秋轻声说道。
  犹豫了一下,助理终于默默地退了回来“好吧,那迟秋哥他们要是打扰到你的话,一定要给我说,我去和他们交流一下。”
  “没问题……”江迟秋笑着说道。
  这场宴会在A国的影响力极大,毕竟整个A国甚至于整个世界的人都在关注前阵子的那场商业冲突。
  现在江家好不容易了赢得了这场商战,不只是他们,就连A国的许多路人都为此开心,同时关注着这场具有庆功意义的活动.
  不过和单纯为此而快乐的围观者不同,江家人的心情却是有些复杂的。
  江迟秋进宴会厅之后没有多久,就又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
  是《豪门:风云之机》的主角庄少修。
  看到他之后,站在宴会厅入口处的江迟秋不由愣了一下,不过还没等他做出什么反应,站在不远处的庄少修就已经端着酒杯慢慢地走了过来。
  庄少修对江迟秋的态度,和之前完全不同。
  江迟秋可以想象的到,要是没有之前那个事件的话,看到自己来这里,庄少修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赶来并且聊东聊西的。
  可是……尽管庄少修已经从江松婉那里得知,当时江迟秋是打算上去找自己的,心中的刺依旧没有拔掉。
  这并非庄少修矫情,而是人之常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