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71)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想到那个人后,庄少修的嘴角边不由出现了一抹微笑。
  只是下一刻想起江迟秋出现在校医院,庄少修的心情又不由自主的落了下来。
  就像刚才那个偶遇江迟秋的学生说的那样,江迟秋住的那间位于走廊尽头的病房门口处已经站了两个人。
  其中一个是江迟秋的助理。
  看到出现在走廊尽头的庄少修,那位助理终于不像刚才一样一直站在原地,而是向前走了两步,对庄少修说:“少爷,您怎么来了?”
  庄少修先朝他点了一下头,接着说道:“迟秋现在是在这个病房吗?我想去看看他。”
  “当然”助理听到庄少修的话后将门口处的位置给庄少修让了开来,并做了一个手势说道,“少爷这边走……”
  “嗯……”庄少修朝他轻轻地点了一下头,接着便走到了病房之中。
  此时的江迟秋还在看着手机,熟悉自己明天的活动流程,听到病房门开的声音,他便转身向门口处看了过去。
  助理朝江迟秋点了点头便关门走了出去。
  “迟秋……”庄少修站在门口处向江迟秋笑了一下,但是后面的话还没有说完,他便看到——江迟秋的白色衬衫上竟然有星星点点的血迹。
  少年的表情立刻严肃了下来。
  刚才那张照片上并没有拍到血迹。
  “迟秋,你怎么了?”他很是着急的走上前来问道。
  顺着庄少修的视线,江迟秋这才注意到自己还没有来得及换衬衫,衣服上的那星点血迹依旧很明显。
  尽管庄少修也是江家的一员,甚至被人称作「少主」,但是他毕竟是近几年才被江迟秋的大哥带回来的,并不知道江家之前的事情。
  注意到庄少修的视线,江迟秋不由自主的将被子向上拉了两下,遮住了衣服上面的血迹。
  庄少修一直知道江迟秋的身体不太好,但是在此之前却从未亲眼目睹过他吐血的样子。
  看到庄少修严肃的表情之后,江迟秋立刻紧张了起来。
  自己的这个debuff是原著中没有的,之前搞砸或者半搞砸了几个世界的阴影还在,江迟秋真的害怕因为这事引起主角的怀疑。
  他朝庄少修笑了一下说道:“没事……我刚才,呃,流了一点鼻血。”
  江迟秋扯的这个谎,就连他自己也不相信。
  闻言,庄少修慢慢地坐了下来。
  他叹了一口气,接着轻轻地掖了一了一下江迟秋的被角。
  “迟秋你一定要注意身体……”少年慢慢地趴在了江迟秋的床边,看着江迟秋有些委屈的说道。
  江迟秋比庄少修大上一些,刚认识庄少修的时候,他还是个半大的少年。
  那时的庄少修整天跟在尚比自己高一头的江迟秋身后跑来跑去,好似个小跟屁虫,总之和现在A大同学眼里的高冷大学霸完全不同。
  现在明明是自己生病了,可是庄少修的眼神中却有几分说不明的委屈。
  “当然,可能是这边一直开着暖气……有些干燥”江迟秋继续说道,“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
  正说着,江迟秋手上这一瓶点滴也终于打完了。
  江迟秋的私人医生走了进来替他换药,而趁着这个机会庄少修也看到——果然就像之前偶遇者说的那样,江迟秋的药都是些营养药剂。
  少年松了一口气,但是他的疑心仍旧没有落下。
  趁着江迟秋换药的时候,庄少修慢慢地拿起了手机。
  被当做未来继承人培养的庄少修,几年前起就在家主的协助下培养起了自己的亲信。
  这一次他便给其中一人发去了消息。
  “查一下迟秋的身体到底是什么情况。”


第97章 豪门文里的病弱小少爷(2)
  和在同学面前高冷、颇有距离感的样子不同, 面对江迟秋的时候,庄少修看上去永远是乖巧而听话的。
  因此在江迟秋的眼里,此时的主角尚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年, 和「黑化」两个字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庄少修在病房里呆了没多久, 江迟秋就听到窗外传来了铃声。直到这个时候他才不由看了一眼庄少修问道:“你们刚才下课吗?”
  “哦,这个时间的确是。”少年看了一眼窗外。
  听到江迟秋的问题后, 方才逃了课的庄少修一点也不觉得有什么似的说:“不过我上一节没有课,这才直接从宿舍过来找迟秋的。”
  闻言, 江迟秋稍稍松了一口气。
  江家的现任家主江松扬——也就是江迟秋的哥哥,是一个对后辈非常严格的人。
  他对自己的继承人庄少修始终以最高标准要求着,甚至有点「铁面无情」的意思。
  在江迟秋的记忆中, 和主角是同龄人的原主小的时候就很怕这个严肃的哥哥。甚至直到他出国学习音乐, 每半月接到哥哥的问询电话时, 都会紧张的不得了。
  江迟秋完全没有想过, 自己的主角「侄子」方才是在骗他。
  江迟秋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 接着对庄少修说:“先去吃晚餐吧, 我听戚和冶说你们晚自习开始的比较早,记得要早早准备。”
  “好,迟秋也要好好地休息。等晚自习结束后,我再来看看你。”庄少修非常听话的从病床便站了起来。
  接着他又满怀期待的向江迟秋问道:“对了, 迟秋这周日还在A市吗?”
  闻言,江迟秋想了一下朝庄少修点了点头并开玩笑似的说:“在, 倒时候我请你吃大餐。”
  尽管从事的不是靠脸吃饭的工作, 但是江迟秋的外貌却半点不亚于他曾经合作过的明星大腕。
  此时正好是夕阳西下的时间,有阳光从窗外投进来打到了江迟秋的脸上。这一刻庄少修眼中的画面,好似一幅油画般精致温暖。
  看到江迟秋向自己笑后,庄少修不由得愣了愣神。
  江松扬对后辈的严格要求还体现在严控生活费这方面, 当年江迟秋上学的时候,每月收到的生活费便只是将将够用。
  因此自认为了解这个年龄段少年爱好的他,便这样对庄少修说道。
  果然,听到江迟秋的话后,庄少修看上去有些开心,“那就这么说定了迟秋,到时一定不能放我鸽子。”他说。
  “一定……”江迟秋笑道。
  等庄少修走后,江迟秋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短暂的和庄少修打过交道之后,江迟秋认为现在的主角果然还是一个非常单纯的少年。因此……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江迟秋便再一次的在心中暗下结论:这个世界的任务,应该挺简单的。
  江迟秋的工作非常忙碌,经常全球到处乱跑。
  昨晚他才刚从另一个大陆飞回A国,因此现在都有些没有倒过时差。
  等庄少修离开之后,江迟秋便这样输着液慢慢地睡着在了这里。
  这一世的debuff果然厉害,江迟秋的身体变得很虚弱。作为一个自认精力还算不错的人,这一觉江迟秋却足足睡了十几个小时方才醒来。
  江迟秋自然醒的时候,窗外的天空才蒙蒙亮。
  看到窗子外面那陌生的景色,江迟秋不由得恍惚了一下,他一时半会间竟然没有反应过来自己身处于何方,或者说身处于哪一个世界。
  江迟秋不由自主的伸出手去将胳膊轻轻地的搭在了眼睛上,试图遮挡一下窗缝内溜进来的阳光。
  就在这个时候,一阵熟悉的男声出现在了他的耳旁:“迟秋?”
  “嗯?”江迟秋将手放了下来,接着便转身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竟然是庄少修!
  “你一直呆在这里吗?”江迟秋不由自主的问道。
  听到他的话,庄少修轻轻地点头说:“是的,昨晚下了自习就来了。”
  和江迟秋说话的时候,庄少修的语气非常温柔,甚至可以说是乖巧,完全看不出平常那「高冷学霸」的样子。
  得到少年的回答之后,江迟秋便慢慢地坐了起来。
  A大的校医院单人间很小,只能放下一张病床。江迟秋看到裹着一身黑色羽绒服的少年就这样坐在自己的病床边,庄少修的刘海有些乱,显然是保持同一个姿势压了太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