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03)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此时A大图书馆内还有不少的人,大概将四周扫了一圈,周曲宜就戴上耳机点开了这段视频。
  “您是不是江家人?”
  “您为什么会放弃从商?”
  “请问江迟秋,您是否像传说中的那样已经被家族抛弃?”
  听到这乱七八糟的问话,看着不远处那不断后退的男人,周曲宜的心情没有像现在这样的愤怒过。
  他慢慢地握紧了拳来。
  此时周曲宜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了画面之上。
  他看到有一个摄像机直接磕到了江迟秋的脸上,男人脸色看上去并不好。
  就在这个时候,已经结束晚自习的周曲宜的室友走了过来,并像往常一样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现在不回去吗?一会都要停电了。”室友说道。
  眼前这个室友丢了寝室的钥匙,拖延了好几天都没有重新配。
  因此担心回去之后被锁到门口的他,便在晚自习结束的时候找到了周曲宜这里。
  此时周曲宜的注意力全部全部放在眼前的视频之中。
  被室友拍到之后,他下意识的转身看了对方一眼。
  此时的周曲宜没有来得及隐藏一下自己充满了攻击性的眼神,被他这么一看,平常大大咧咧的室友都不由被吓了一跳,然后一步步的向后退去。
  “你……你这是怎么了?”室友有些结巴的向周曲宜问到。
  周曲宜已经将手下的视频按了暂停键,听到室友的话之后,他终于关掉了屏幕并从位置上站了起来。
  “没什么”周曲宜努力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对室友说,“我们先回去吧。”
  “呃,那……那好吧。”被他吓到的室友现在还没有反应过来。
  听见周曲宜的话,对方木木的站在原地,直到看着周曲宜将桌子上的书本收拾干净,这才一起往回走。
  走出图书馆的大楼之后,周曲宜的神情终于放松了下来。
  看到他「恢复正常」,原本一脸紧张的室友也松了一口气。
  室友不知道周曲宜这是遇到了什么事,原本想要和对方随便聊上两句的他,几度想要张口,最后还是乖乖的闭上了嘴巴。
  而室友不说,不代表路上的其他人不会说。
  此时正好是A大晚自习结束的时间,原本及空旷的校园马路上突然出现了许多刚下晚自习的人。
  作为A大的学生,他们或许对八卦新闻和所谓的豪门故事没有兴趣,但是绝对不会对江家现在正在进行的商战大戏毫无兴趣——尤其是江家的未来继承人就是他们的同学。
  这件事刚刚爆出来不久,并且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就点燃了A大的校园论坛。
  周曲宜和室友刚刚出图书馆,就有几个和他们一道出来的学生忍不住激动的说道:“真的没有想到,庄少修居然会是江家的继承人!传说中的百亿家产,卧槽,居然就在我们的身边啊。”
  他的语气非常激动,闻言身边站着的一个同学也随之补充道:“不对不对,你要稍稍的严谨一点,不是百亿家产是千亿。”
  “卧槽,这么多的钱,我真的要晕过去了。”先开始说话的那个人语气夸张的说道。
  “不但长的好看,而且聪明,还是大家族的继承人,真的是我做梦都不敢想象的人生啊……说起来他的叔叔还是江迟秋,一家人颜值真的都好高。”
  听到「江迟秋」这个名字之后,周曲宜的脚步不由自主的一顿。
  见状刚才憋了一肚子话想说的室友终于来了精神。
  他看了一眼周曲宜,接着说道:“你看到刚才的新闻了吗?没有想到狗仔竟然拿直接堵到了江迟秋的演奏会现场,真的太可怕了……而且他好像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说话间,周曲宜和室友已经走到了两盏路灯之间的暗处。
  室友看不到周曲宜的表情,因此就自顾自的说道:“感觉好像是真的不受家族重视啊……”
  听到室友的话后,周曲宜突然停下了脚步。
  他虽然不是江家人,但却也有这样的感觉。
  只是和室友那满是八卦的语气不同,一想到这里,周曲宜的心情便不太好。
  “对了啊周曲宜,你不是江迟秋的粉丝来着吗?”他的室友还没发现周曲宜已经停在了原地,说完这句话转身想看周曲宜的时候才发现,对方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
  “你怎么不走了?”室友问道。
  闻言周曲宜轻轻地摇了摇头走上前来,他点头说:“对,我是喜欢江迟秋。”
  “哦……”室友完全没有想过,周曲宜话里面的「喜欢」和自己理解的「喜欢」不是一个意思。
  聊天间两个人已经走到了宿舍的楼下,这个时候周曲宜的室友突然莫名其妙的疑惑了一下:“哎,你说你当粉丝,之前听说过江迟秋的身份吗?”
  周曲宜没有说话,只是稍稍摇了一下头。
  “啧啧……看来真的会瞒啊”说话间两人已经到了宿舍门口,在等待周曲宜开门的时候,他的室友顺口说道:“讲真,我要是粉丝的话,现在在这里担心江迟秋的状况,还不如立刻飞到S国去看他一下。”
  听到室友的话之后,正在开门的周曲宜手上动作不由一顿。
  “怎么了?”是室友不解的问道。
  “没怎么”正说着,周曲宜已经拧动了大门上的钥匙,宿舍门随之敞了开来,“我只是觉得,你说的对。”周曲宜忽然看着室友说道。
  “我刚说什么了?”闻言,室友一脸懵逼的向周曲宜看去。
  周曲宜朝室友说了一句“没什么……”接着便直接将自己的书包扔到了床上,然后向外走去。
  “你去哪里啊!”室友大声喊道。
  周曲宜没有回答他,空旷的走廊上只余下一串脚步声越来越远。
  作者有话要说:晚安……
  周曲宜明天见hhh


第114章 豪门文里的病弱小少爷(19)
  周曲宜向来行动力都非常的惊人。
  他出门之后没过多久, 宿舍里面的其它人也陆陆续续的回来了。
  看到那个孤单躺在床上的书包后,另外几个人同样搞不清楚这究竟发生了什么。
  A大的校园管理非常严格,宿舍是有门禁时间的。
  眼看着马上就要到宿舍关门的时候了, 其中一个室友一脸懵逼的看了一眼周曲宜那个孤单躺在床上的书包。
  稍稍沉默之后,终于向和周曲宜一起回来的那个人问道:“周曲宜人呢?”
  “我也不知道啊……”那个男生挠了挠头说, “反正就是出门了,我也不知道他跑到哪里去了。”
  “周曲宜大神居然会夜不归宿!”室友啧啧称奇, “他应该一会就回来了吧,没有假条的话, 也不好出学校啊,也不看看现在都几点了。”
  在室友和同学们的眼中,周曲宜的专业水平甚至要比某些任课老师还要高。
  尽管如此,他之前却也不曾缺勤过。
  哪怕是在天才无数的A大, 周曲宜都可以说是一个标准的学霸,他不但聪明、有天赋, 并且非常认真。
  闻言, 其它几人随之点了点头。
  室友们的想法非常一致, 他们认为无论是去做什么, 周曲宜一会都绝对会回来。
  但是没有想到, 在一个多小时之后,直到宿舍楼锁门, 周曲宜依旧不见人影。
  因为周曲宜的消失, 宿舍里面的气氛稍微变得有些奇怪。
  等到熄灯之后,之前那个和周曲宜一起回来的男生突然大声的“卧槽……”了一下。
  “你怎么了啊!”其它几个人不由被他吓了一跳。
  “我想起来了!周曲宜消失之前我给他说「我要是粉丝的话, 现在在这里担心江迟秋的状况,还不如立刻飞到S国去看他一下」,所以你们说周曲宜不会真的去S国了吧?”男生不由大声说道。
  其实在这句话说出来之后, 就连这个男生自己都觉得事情好像不太现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