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51)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当然,这是个意外。
  就在这个时候,舒北愿的父亲突然去世了。
  忍了私生子多年的舒北愿终于有机会报复舒诵晰,他的复仇计划中自然有江迟秋这一环。
  于是江迟秋这个主角的白月光,瞬间转黑并一脚将他踹进了深渊。
  可以想象,得知真相后的主角会有多么心痛,以及严重黑化。
  从黑化的那一天起,主角的逆袭故事就正式开始了。但是没过多久身具炮灰属性的原主,便在一场意外中丧生,结束了工具人的一生。
  剧情传完的瞬间,江迟秋猛地睁开了眼睛。
  他看到,此时自己正身穿一件白色衬衣,站在一条小巷的入口处。而在江迟秋的身边,则是无数盏摄影用灯以及吵吵闹闹的工作人员。
  看到这个场景,江迟秋一下就反应了过来。
  这是《娱乐圈之豪门天神》里自己和主角舒诵晰的第一次合作,正在拍摄的这部电影名叫《浮台》,讲述的是一名落魄特工和一位大学老师的……爱情故事。
  没错,原主和舒诵晰的头回合作,饰演的就是一对情侣……
  这部戏将会为舒诵晰赢得三尊影帝奖杯,同时也会为影史留下一段大影帝放下身段,甘愿作配捧红新人的佳话。
  “迟秋准备一下,第一场戏马上就要开拍了”正想着,满脸堆笑的导演便走上前来,他轻轻地拍了一下江迟秋的肩膀说,“一会当心着凉啊。”
  说罢,不远处就有一名工作人员拿出一根水管,开始模拟降雨时候的场景。
  ——现在是华国的初秋,随着拍摄气温将会越来越低。于是剧组决定,在拍摄前期就解决掉所有的雨中戏。
  今天江迟秋要拍的是一场分手戏,同样也是一场……舒诵晰扮演的特工,强-吻江迟秋的戏。
  江迟秋朝导演笑了一下,顺手把助理准备好的姜汤端来抿了一口,“好,谢谢您提醒。”说完就朝着「雨中」走去。
  同一时间,一个身穿黑衣五官精致的少年也向江迟秋走了过来。走近就能发现,少年的五官非常深邃,被现场灯光一照,好看的似游戏建模一样——并且是大BOSS的建模。
  唯一有些违和的是,哪怕已经化了妆,粉底也掩盖不了此时还未黑化的舒诵晰因为害羞和激动而微微泛红的脸颊。
  毕竟不是谁都可以和自己偶像拍吻戏的!
  同一时间,走入雨中的江迟秋白色衬衫被水打湿,一下子粘在了胸口处。见状,舒诵晰脚步一顿,紧接着脸整张脸立刻变的通红通红。
  作者有话要说:应该还会有贺兰央视角的番外,过阵子写。
  作者专栏求关注,么么哒


第34章 娱乐圈(1)
  脸还是江迟秋那张如工笔画描摹出来的脸, 身材却与上一世不同。
  这一世的江迟秋是一名敬业的影帝,为了保证上镜好看,他每天都会自觉健身。因此男人虽然看着清瘦, 却也是有一层薄薄的肌肉的。
  几年前江迟秋还曾受某奢侈品品牌的邀请, 在时装周上开场走秀。当时江迟秋的身材,可是直接压过了整个服装周的超模。
  哪怕已经过去了几年的时间,每每有时尚活动的时候, 江迟秋当年的照片与视频还是会被人翻出来,接着对比感慨一番。
  被雨水打湿的白色衬衫让男人的胸肌隐隐约约的透了出来,同时勾出了他窄细的超出想象的腰身。
  “救命……我要死了!”看到这场景, 不远处默默围观的化妆师一下掐住了同伴的胳膊, “迟秋哥的身材真的好性-感!”
  “啊啊啊……这腰谁不想搂一搂!”
  化妆师的声音不大,但还是被她周围一圈人听了去。其余人虽然沉默着没说话, 但却无一不在心中默默地赞同着她。
  远处, 导演发出了开拍的提示。
  而就在摄影机到位的前一刻, 江迟秋忽然冲舒诵晰笑了一下,他轻声对少年说:“别紧张……”
  话音刚一落下,还没等舒诵晰反应过来,男人周身气质立刻一变。江迟秋突然就由现实中的大影帝, 变为了剧中那个禁欲而忧郁的大学教授周谢语。
  看着前方一身黑衣的少年, 男人垂在身侧的双手微微攥紧成拳。他轻轻地摇了摇头,神情痛苦的说:“不要再来找我了,你——”
  就在这个时候,少年突然向前走了半步。在周谢语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少年便紧紧地抱住了眼前的男人,并低头将脸埋进了对方的肩窝。
  男人愣了一下,他伸出手去想要将怀里的人推开。但就在这个时候, 少年却忽然发力,他伸出手捏住了男人的下巴。几秒钟后,便有阴影向江迟秋投去。
  按照剧情,现在舒诵晰应该强-吻江迟秋了。
  但就在这个时候,江迟秋却感觉到抱着自己的少年慢慢将自己松了开来,接着又向后退了两步。
  “抱,抱歉……”少年的神色非常不自然,意识到自己演砸了这场戏后,他立刻低头说,“迟秋哥抱歉……我……”
  舒诵晰在校内成绩名类前茅,之前几场单人戏份表现的更是完全不像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
  和江迟秋的这场吻戏,是他拍摄电影以来的头一回NG。
  这并非舒诵晰的业务能力不行,而是……作为江迟秋的粉丝,和自己的偶像拍摄吻戏,这实在是太考验他的心脏了。
  见状,江迟秋稍稍愣了一下。接着他便笑着对舒诵晰说:“没事,第一场对手戏,的确是个考验。”
  从看到舒诵晰的第一眼起,江迟秋就觉得这个少年像是从游戏里走出的反派大BOSS。哪怕此刻的他正在为一场戏没拍好而道歉,身上都没有一点狼狈的感觉。
  原著中的江迟秋是一名非常敬业的影帝,接下任务后他更是极其尽责的在主角身边扮演着亦师亦友的角色。
  在江迟秋的理解里,原主一开始对舒诵晰的确是无比真心的。但是在伤害主角的时候,他却也是格外的狠心。
  翻脸如翻书说的就是原主这样的人。
  按照剧情和人设,江迟秋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力帮助舒诵晰,给他前所未有的温暖——这对江迟秋来说可真是再简单不过了!
  眼看这场戏停了下来,江迟秋的助理快步走上前来,将杯里的姜汤递去。但江迟秋却摆了摆手,他并没有将东西收下。
  只见男人忽然伸出手去,猛地捏住了舒诵晰的下巴。
  方才温柔的神情骤然一变,此刻的江迟秋看上去极度危险。
  江迟秋深深地凝望了舒诵晰一眼,眸中蕴含着数不清的的复杂情绪。还没等舒诵晰反应过来,江迟秋就向前靠去,他有些痛苦的闭上了眼睛,作势要亲-吻对方。
  舒诵晰愣住了。
  就当他措手不及的准备迎接这个吻的时候,江迟秋忽然停了下来。男人朝他笑了笑拍了拍肩膀,然后问道:“就是这样,懂了吧?”
  原来江迟秋刚才是在教自己怎么演这场戏?
  说完这句话后,江迟秋的手指就离开了舒诵晰的下巴,少年忽然觉得有些失望。
  导演对这样的场景倒是见怪不怪了,看到江迟秋重新站回原位,他便赶紧吩咐站在一边的化妆师,重新为两人整理发型和补妆。几分钟后,这场戏再次开拍。
  不愧是主角,舒诵晰的确天赋惊人。
  这一回将自己的下巴捏住后,舒诵晰没有半分犹豫。
  他直接低头向江迟秋吻了过去,尽管刘海将他的眼眸完全遮住,但是凡是看到这一幕的人,都从他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息。
  就连江迟秋都不由被震撼了一下,下意识的想要挣脱少年的怀抱。
  这一刻江迟秋和舒诵晰完全变成了电影里的人物,片场没有一个人说话,只有人造出来的雨滴不断地向下坠落。
  被少年困在怀里的江迟秋微微侧头,按照导演的要求,这个吻只用借位完成便好。
  但是还没等江迟秋调整好角度,他便感觉自己的嘴唇忽然被一个温软的物体蹭过。
  卧槽!是主角的嘴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