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56)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这……是什么情况?
  江迟秋看到来人之后,不由自主的将视线落到了洛成霁的身上。
  “这是?”江迟秋试探着向洛成霁问道。
  闻言,站在他对面的少年像江迟秋笑了一下,如释重负且满是感激的说道:“迟秋我们来的很及时,哥哥还有他机甲的副驾驶者虽然受了伤,但所幸伤势还不严重。”
  KX12这边的宇宙环境非常的复杂。
  就在洛成霁的话音刚刚落下的时候,江迟秋对面的视窗就忽然黑了一下。
  坐在驾驶位上的江迟秋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只见此时窗外已经升起了一阵小型星爆。
  江迟秋知道了。
  自己和洛成霁的配合太好,所以到达的时间有点早。
  《变成帝国上将后》里面没有说明白,现在江迟秋可算是清楚了。
  洛成霁的哥哥虽然一开始就受伤,但是伤势却不重。原著之中的他是因为被困到了KX12,接着在这里的复杂宇宙环境之中,因为不敌星爆而再次受伤,才导致情况加重的。
  现在自己和洛成霁在那一场致命危急之前就到了这里,洛成霁的哥哥自然没有事了。
  江迟秋救了人,自然是开心的,但是开心之余,他的心情又很复杂。
  后面的剧情,应该不会出现问题吧?
  不过既然已经走到这里了,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看到前方KX12的复杂状况,洛成霁赶紧快步走到了驾驶位上,而洛成霁的哥哥还有他的搭档,也赶紧坐到了后排的坐席上。
  他们赶紧到头准备离开KX12回到坎斯缇尔行星。
  不过和来的时候相比,这一次不再需要追求速度,江迟秋和洛成霁就选择了一个更加麻烦,但是安全程度也更高的路线。
  离开KX12之后,机甲上的四个人都明显松了一口气。
  正是这个时候,江迟秋听到自己耳边传来了这样的声音:
  【死遁系统加载中,目前进度:百分之五十】
  百分之五十了吗?
  听到这个数字,江迟秋不由长出一口气。
  这样看来,自己第一阶段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江迟秋的心情有些复杂,不过此时他也不知道自己应该作何感受。
  一会之后,坎斯缇尔行星巨大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了几人的眼前。
  江迟秋座椅上的安全装置自动脱离,机甲悬停在宇宙之中,江迟秋慢慢的扶着坐席的靠背站了起来。
  洛成霁再一次问了一下哥哥和搭档的状况,确定两人只用做一点简单的医疗就行后,这才如释重负。
  此时机甲后没有说过几句话的男人终于走到了江迟秋的身边,同时郑重的给江迟秋道谢。
  大家的心情都不再像刚才那样紧张,因此也洛成霁开始想方才被自己忽略的江迟秋的身份问题。
  而什么也不知道的洛成霁的哥哥则无比真诚的问道:“请问这位先生是洛成霁的同学吗今天真的非常感谢您。”
  “呃……不,不是。”江迟秋张了张口本来想将自己给洛成霁编的身份再重复一次,但是话说一半却又咽了回来。
  前几天和在联盟军校当老师的姐姐聊过之后,江迟秋对德若帝思帝国排行第二的军校总算是有了一点研究。
  所以他知道,自己刚才表现出来的那些,绝对不是联盟军校的学生能够达到的水平。
  就在江迟秋犹豫的时候,收到脑光自动传出的安全信号的皇室军团成员,也登录了洛成霁这一架所属权归帝国军校的机甲。
  他们要想确定一下人员是否安全,再将他带到医院里面去。
  说来也是巧了,江迟秋远远地看到,这一次代表德若帝思皇室军团来到这架机甲上的人,正好是几个小时之前在巡逻的时候将自己拦下来的人里的几位。
  显然,不只是江迟秋发现了,那几个人也发现他了。
  几人登上星舰之后,有小半晌都没有说话,接着稍稍对视了一眼,其中一人走上前来敬了一个礼,然后试探性的叫了一下江迟秋的名字。
  “请问……您是江迟秋先生吗?”
  江迟秋有些尴尬的点了点头:“没错,我是。”
  作者有话要说:前几天本来想早早更新,结果没坚持多久腰和肩膀又不行了,今天更新有些晚,小天使久等了……最近降温,注意保暖哦。


第141章 星际帝国的海王皇后(14)
  刚才洛成霁已经给他的哥哥, 还有哥哥那架机甲的副驾驶者简单的说了一下江迟秋的名字。
  他们两个人虽然都是德若帝思帝国军团的优秀军人,但是也不了解艾符里安罗星那边的事情,更别说知道江家到底都有谁了。
  所以刚才知道江迟秋的名字的时候, 两人都没有多想,直接默认江迟秋是洛成霁的同学。
  可是现在,他们竟然听到「江迟秋」这个名字从陌生人的口中说了出来。
  说来这些一直在坎斯缇尔行星周围巡逻的工作人员, 也是真的不知道江迟秋这一次来这里到底是做什么的。
  他们只知道,江迟秋和来自帝国军校的洛成霁一道, 将他们的战友救了回来。
  “感谢江先生您的付出, 皇子殿下刚才已经知道了这件事。”那人以一种崇敬的眼光看着江迟秋说。
  江迟秋之前已经告诉过许书言,自己来坎斯缇尔行星这里是来找朋友的。且对方可是德若帝思帝国的皇子, 江迟秋也不觉得自己能够瞒住许书言。
  可是……他怎么就这样当着洛成霁还有他哥哥的面, 将「皇子殿下」这四个字给说了出来?
  并不是其他人的好奇心过重,实在是「皇子殿下」这四个字过于金光闪闪。
  听到这四个字之后, 洛成霁哥哥机甲的副驾驶者不由将这四个字又重复了一遍。
  “您是说……皇子殿下?”说话的人一直驻守在坎斯缇尔行星这里,和那些负责执勤的军人早就认识。
  现在这架机甲上面也没有旁人,他就直接这么问道。
  这两人已经被困在KX12星球有段时间了, 那个地方没有信号,所以他们并不知道有皇子来坎斯缇尔行星的事情, 更不知道那个所谓的皇子到底是谁。
  听到他问,那个军人也不设防的稍稍愣了一下说道:“啊……是的, 这位江迟秋先生,不是许书言殿下的朋友吗?”
  末了, 他还在心里面默默地补充了一句——而且他还是艾符里安罗的江家人呢。
  不过江迟秋没有直接承认过这一点, 所以他也没有将这句话说出来。
  江迟秋是许书言殿下的朋友?
  听到这句话后,剩下几人不由得愣了一下。
  他们一直以为江迟秋是许书言的同学,没有想到对方现在直接和整个帝国最有权势的人联系在了一起。
  星际时代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尽管他们一直在德若帝思帝国皇室名下的军团内工作,可是除了今天在坎斯缇尔行星执勤的几人之外,还没有人见过许书言的影子。
  江迟秋看到,洛成霁同样将视线移到了自己的身上。
  《变成帝国上将后》前期的洛成霁或许单纯,但是他绝对不傻。
  自己是不可能将身份一直瞒下去的。
  说起来按照《变成帝国上将后》里面的剧情,其实原主在将洛成霁介绍给父亲的军团之前,就已经告诉了对方自己的身份。
  不过和自己现在面对的场面不同,原主是想要给人炫耀,而自爆出来的。
  反正身份总是要曝光,现在换一个途径,由主动变成被动,应该也……没有什么关系吧?
  想这些问题的时候,江迟秋的表情变得有些纠结。
  注意到这一点,方才一直沉默着的洛成霁终于试探性的叫出了江迟秋的名字:“迟秋?”
  瞒不住了……算了!
  听到洛成霁叫自己的名字,江迟秋缓缓地转身向对方看了过去。他咬了咬牙说:“抱歉,我之前真的不是故意要骗你的……”
  刚才执勤的军人:?
  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话题忽然就扯到了什么骗不骗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