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219)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此刻病房里面除了江松扬以外,还有江松婉在。
  江迟秋住的这间是VIP病房, 房间里面各种家具一应俱全。
  进门之后江松扬直接坐在了沙发上, 他看着病床上躺着的男人半天都没有说话,气氛有点紧张。
  系统重新加载之后,江迟秋的身体状况变好了不少,但是他的身上仍旧有病弱debuff在。被江松扬这么看着, 江迟秋虽有意忍耐,但还是忍不住咳了两下。
  听到江迟秋咳嗽的声音后,原来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江松扬总算是被激活了。
  他深深的看了一眼坐在床上的男人, 接着忽然问到:“江迟秋, 你这一次为什么不听我的话,选择擅自行动?”
  江迟秋就知道……
  虽然是亲兄弟,但是江松扬对江迟秋的态度向来都是这样。
  他看起来有些冷漠, 哪怕江迟秋刚才生过一场病, 甚至从鬼门关上走了一回,男人依旧没有一点要关心他的意思。
  见识过江松扬的态度之后,江迟秋想起了自己的任务。
  尽管江迟秋不想离开这个世界,但他知道, 自己已经不能再刻意耽搁下去了。
  若是一直滞留在这个世界中,自己很有可能会融进世界意识里面,江迟秋不想这样……
  坐在床上的男人并没有正面回答江松扬的问题。
  江迟秋轻轻地抿了抿唇,他看着对方半天都没有说话。
  发现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有些不正常之后,病房里面的第三个人江松婉总算是紧张了起来。
  和江家的其他人不同,江松婉一直都算是站在江松扬这一边的。
  尽管她和大哥的关系很好,且本人也不愿意与对方产生一点冲突。
  但是这一次,被江迟秋救下来的人是自己,江松婉绝对不能再装透明人了。
  几乎从来没有与江松扬意见相左过的女人,这一次终于开口。
  “大哥,这件事并不是迟秋一个人能够完成的,我同样也有责任。”她说。
  江迟秋没有想到,江松婉竟然会忽然这样说。
  停顿了几秒钟,江迟秋开口打断了江松婉的话。
  他知道,若是想完成自己的这个任务,那么便必须得从江松扬这个人的身上下手。
  江迟秋忽然抬起了头,他看着江松扬说:“在当时那个情况下,我绝对不能放弃二姐。”
  江迟秋的话让江松扬的神情一变。
  他很少听到江迟秋用这样坚定的语气说话。
  江迟秋和江家的任何人都不一样,他从小学习艺术,整个人的气质也是比较温和的。
  但是现在……江迟秋这坚定的语气总算让江松扬意识到,对方和自己都是流着一样血的江家人。
  “我知道您对庄少修还有庄家有不一样的情感,但问题是……您不应该因为这样的情感而忽略自己的家人。大哥您有没有想过,要是当时留在那里的人是二姐……如果她出了意外,我们应该怎么办?”
  江迟秋说的这些事情,江松扬怎么可能没有想过呢。
  话说到这里,江迟秋又控制不住的咳嗽了起来。
  听到他的咳嗽声,原来坐在沙发上的江松婉终于忍不住了,女人站起来走去轻轻的拍了一下江迟秋的后背。
  尽管一直以来都非常敬仰江松扬,但是知道江松扬选择放弃自己,让江迟秋带走庄少修之后……江松婉的心中自然还是有疙瘩在的。
  所以这一次,女人就用行为告诉江松扬——她这一回选择站在江迟秋那一边。
  “您放心,我也绝对不会抛弃少修。我当时本打算在下楼的时候解决那几个黑衣人,然后再上去帮少修……我并没有放弃少修的意思。”江迟秋咬了咬牙,看着江松扬说道。
  江松扬当然并不是一个完全冷血无情的人,只是当年的事情对他的影响实在太大太大。
  此刻看到江迟秋和江松婉站在自己的对面,男人的心中说没有触动当然是假的。
  或许他已经习惯了江家人彼此之间态度冷漠的样子,看到江松婉明显维护江迟秋的姿态后,江松扬第一次感觉到了一点不一样的东西。
  听见江迟秋说,他没有放弃庄少修的意思。江松扬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却又不知道应该从哪里说起。
  ——他发现,自己虽然是江迟秋的大哥,并且从小看着他长大,可是实际上却并不了解江迟秋。甚至除了江迟秋以外,他也不了解任何一个江家人。
  活了这么些年,身为江家家主的江松扬难得觉得自己有一些失败。
  “所以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最后江迟秋对自己的大哥如此说道。
  江迟秋最后的这句话,可以说是掷地有声。
  这番话在江松扬的心中产生了一点影响,不过现在男人的心情仍是有一些复杂,并且他也同样需要思考的时间。
  当初庄少修的父亲为了江家而死,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男人本能的选择了保住庄少修……毕竟他不能也不愿再欠对方。
  可是这样的选择,对家人也的确残忍非常。
  江松扬咬了咬牙,慢慢的从江迟秋病房上的沙发上站了起来。
  他觉得,自己现在需要时间来稍稍冷静一下。
  “你向好好养病”江松扬一边往外走一边说,“剩下的以后再谈。”
  江迟秋能够听出——虽然江松扬的语气还和以前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但是看男人的反应,他明显已经开始思考自己刚才说的那些话了。
  江迟秋没有说话,他就这样看着自己的大哥独自一人慢慢的走了出去。
  而在对方离开之后,站在江迟秋旁边的江松婉则轻轻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迟秋,这一次真的很感谢你。”女人叹了一口气向他看去。
  作为江家人的一份子,江松婉受到大哥的影响极大。
  她一直以来都以家族利益为主,甚至当时从得必格集团的负责人口中听到,江松扬要让江迟秋救庄少修的时候,她的心情都没有太大的波动。
  除了本能的恐惧以外,江松婉想的更多的是——果然如此。
  她并不意外大哥的选择。
  可是江迟秋的做法终于让江松婉看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事情。至少,她开始清清楚楚的意识到自己和江迟秋是一家人。
  同时自己与江松扬除了上级与下属以外,还有一层兄妹关系。
  江松婉是一个不太擅长表达自己内心情感的人,说了刚才的那句话后,女人就再一次的轻轻拍了一下江迟秋的肩膀,然后叹了一口气往后退了两步。
  “迟秋你先好好休息吧,我这里还有一些工作没有处理,等到闲下来的时候就来陪你。”江松婉对江迟秋说。
  听到女人的话,江迟秋点头向她笑了一下说:“好的姐,你快去忙吧。”
  “姐……”
  说话的人自己都没有想到,这个简简单单的字竟然让江松婉愣了一下。
  不过女人并没有将情绪表现出来,停顿几秒后她也朝江迟秋笑了一下,终于转身走出了病房。
  看到江松婉离开这里的背影,江迟秋方才长舒了一口气,接着慢慢的躺回了病床。
  自己手上的这个任务说难也难,说简单倒也也算是简单。
  非常明显的是,经过之前那个事件之后,江松婉的想法已经发生了些许的改变。
  果然就在女人离开房间之后不久,江迟秋的耳边便出现了系统提示音——
  死遁系统又加载了百分之五的进度。
  听到这个数字,江迟秋不由稍稍的松了一口气。
  江迟秋不知道,其实这次来医院看自己的人并不只有江松扬和江松婉这两个人。
  此时《豪门:风云之机》这本小说的主角庄少修同样也坐在病房外面。
  这间VIP病房的隔音做的不错,坐在外面的庄少修并没有听到刚才江松扬和江迟秋他们的对话。
  走出门之后,见庄少修依然坐在这里,江松婉都不禁有些吃惊。
  按照自己从前事不关己便高高挂起的性格,江松婉一定会直接无视庄少修,接着迅速离开这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