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98)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我当然不会……”周曲宜对江迟秋说。
  周曲宜讨厌庄少修吗?似乎有一点。
  但是现在,这一点也随着江迟秋的话一起消失了。
  尽管知道江迟秋和庄少修是名义上的叔侄,但是周曲宜早就看出了庄少修的想法,并且将对方视作了自己的潜在对手与竞争者。
  可是现在……听江迟秋的话,男人其实至始至终都是将庄少修看做侄子以及家人的。
  这一局庄少修已经输了。
  面对一个失败者,周曲宜当然不会生气。
  此时侍者将江迟秋刚才点的东西端了上来。周曲宜也像是忘记了刚才江迟秋的话,以及自己之前和庄少修那并不愉快的见面一样向他笑了一下,紧接着就开始聊起了与桌上食物相关的话题。


第111章 豪门文里的病弱小少爷(16)
  大学霸周曲宜并没有瞎说, 他这一次来V国的确是有比赛和活动要参加的。
  这晚吃过夜宵之后,周曲宜便打车回到了A大师生所在的酒店。
  江迟秋在V国的演出还有好几场,不过他并不着急去下一座城市。
  第一场演奏会结束之后, 江迟秋暂时呆在了这里,同时叫工作人员将自己放在A国家中的某些东西带了过来。
  自从寒假那阵子起, 江迟秋就想着要将之前那首古琴曲补全。他之前便常常在手机APP上记录下灵感,而现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尝试, 他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江迟秋本身没有这个打算,但是在见到周曲宜之后, 他却忽然想要在自己的演奏会上加入新的乐器。
  原主从小学习钢琴,对别的乐器同样达到了「精通」级别的水平。但是在原主看来,自己的水平写曲子可以,单独放到演奏会上去展示, 却有些不够看了。
  但是江迟秋不同。
  江迟秋曾经在古代世界里面学过这些乐器,虽然有一阵子没接触, 但是当熟练度到达一定程度的时候, 无论再怎么退步都不会功力全废。
  因此这一礼拜, 江迟秋除了练习自己的固定曲目之外, 还将已经荒废了许久的古琴拿了出来。
  在弹A国传统曲目的同时, 同时将自己补全的曲子反复练习直到熟练。
  就在江迟秋忙碌的时候,周曲宜那边的比赛也在一个礼拜的时间内到了最后一轮。
  毕竟是原著小说里面专门写过的天才级人物, 这个高手云集的比赛, 对周曲宜来说并不是什么很有难度的挑战。
  毫无悬念的,周曲宜拿到了这个比赛的金奖。
  周曲宜在比赛结束之后就很想离开学校的驻地去找江迟秋, 但是老师还有来自于各国的对手,却不会那么轻易的放他走。
  因此被一轮轮的庆祝活动困在酒店中的周曲宜,于不得已之下也开始做别的事情了。
  说来原著中的周曲宜虽然是主角的好友, 但却也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有的时候……周曲宜的道德感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高。
  拥有如此技术的他,破解一些机密文件,简直易如反掌。
  在寒假的时候,周曲宜为了查清楚江迟秋身上的问题究竟出自于哪里,不但将他的病例拿了出来,甚至还黑入了江家的系统之中,看起了之前和江迟秋有关的所有内容。
  不过就像表现出来的那样,作为江家小少爷的江迟秋在家族发展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参与度。
  一开始的时候,周曲宜本打算就这么收手。
  到是作为一个畅通于江家内部系统而无阻的黑客,他当然不会满足于就这样。
  那个时候仍旧将庄少修看做自己潜在「情敌」的周曲宜,追踪了好几个与对方有关,或者说由对方负责的项目。
  术业有专攻,尽管周曲宜是一个优秀的黑客,但是他对于商业领域却是没有太多研究与兴趣的。
  因此周曲宜简单的看过之后,便放弃了继续探查。
  然而江迟秋昨天晚上说的那番话,却叫周曲宜重新想起了之前自己看到的东西。
  暂时被「困」在酒店里面的他,便又一次的打开了江家的内部系统。
  周曲宜本打算随便看一看,但他没有想到,自己这一回真的发现了和江家还有庄少修有关的一些……比较重要的消息。
  “项目出错了?”看到这里,原本一脸闲适的周曲宜慢慢将手中拿着的咖啡杯放了下来,接着非常认真的一行一行的读了过去。
  尽管周曲宜之前不太喜欢庄少修,但是还是承认对方实力的。
  庄少修的年纪不大,却已经在江家内部担任重要职位,负责许多重点项目。
  平心而论,周曲宜觉得自己也不一定能够做到。
  只是和之前那一切顺利的样子不同,这一回周曲宜发现——江家的项目遇到了意外。
  庄少修本来要面对资金链断裂的问题,但是他的运气看上去不错,在资金链刚刚遇到问题的时候,就有一个「冤大头」突然入了局,并且用钱堵上了这个大窟窿。
  经过那天晚上和江迟秋的对话,现在的周曲宜已经非常的心平气和了。
  就在他一边感叹着庄少修运气好,一边打算关掉这个界面的时候,周曲宜忽然发现了一个问题——那个忽然出现的投资人似乎有些不对劲。
  想要查这样一个人,对周曲宜来说并不难。
  尽管江迟秋也是稍稍废了一点功夫来做掩饰的,但是他的技术当然是比不过周曲宜。
  因此周曲宜没花费多长的时间,就进入了那个账户的交易后台,并且看破了江迟秋的所有伪装……
  坐在桌边的少年将已经冷掉的咖啡一口喝完,他慢慢的站了起来,接着走到了巨大的落地窗边。
  自从江迟秋的演奏会结束,V国这边便下起了大雨。此时周曲宜窗外的这片大海,便是一片波涛汹涌的样子。
  说来周曲宜也是一个很会脑补的人,看到江迟秋那个账号做出的交易以及伪装之后,再联想一下刚才他在江家内部系统看到的其它消息,周曲宜不由得联想出了一个还算完整的剧情——
  周曲宜想,江迟秋应该是提前就知道了自己兄姐的计划,而他之所以不自己直接告诉庄少修这个计划,或者用本人的身份完成这笔交易,就是为了维护江家表面上的平静。
  不得不说,周曲宜的想象力不但非常丰富,且很是精准。
  他至少猜到了原主最想做的事情。
  《豪门:风云之机》这本书中的江迟秋,从小就没有参加进家族纷争,且又是年纪最小的一个,一直都很被家里人照顾。
  他对江家的人都很有感情,这才会在小说中做出放弃救庄少修,将生的机会转到他某位姐姐身上的行为。
  作为江家的大BOSS,江松扬自然不可能不知道项目出现问题这件事。甚至男人也能看出,这件事的背后究竟是谁在动手脚。
  在事情发生之后,江松扬对于自己弟弟妹妹的信任度再一次打了折扣。至于不小心被坑的庄少修,则也受到了家主的惩罚,但是惩罚却并不算狠。
  江松扬是一个唯结果论的人,甚至他还有些相信运气。
  因此见到这个项目最后并没有造成实质性的损失,江松扬也就没有过多的苛责庄少修。
  总体而言,江迟秋的兄姐还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还在V国忙着音乐会的江迟秋没有时间去想那些事。
  在一周之后,江迟秋和团队来到了该国的另一座城市,意料之中的是……刚才忙完比赛的周曲宜同样也来到了这个城市,并且依旧坐在第一排最好的位置上。
  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和上一场没有什么区别。
  但是到了最后一曲,周曲宜忽然看到江迟秋从琴凳上站了起来。
  见到江迟秋的样子,现场原本安安静静的观众也不由得小声讨论了起来。
  同样是在这个时候,终于有人发现,江迟秋今天的穿着和往常不同。
  从前举办演奏会的时候,江迟秋都会穿最简单的黑色西装或者燕尾服。
  但是今天在他起身之后,刚才从惊艳的音乐之中苏醒的人们这才发觉——江迟秋原来穿的是一件黑色的缎面正装,这件衣服上还用丝线绣出了兰纹,看上去既精致又复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