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70)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江迟秋不是一个固执的人,再加上他这几年医院本就没有少去,所以便没有拒绝医生的建议。
  听到医生的话后,江迟秋最终还是点了点头,而看到他的样子,戚和冶也不由自主的松了一口气。
  此时已是初冬,离开小礼堂的时候江迟秋穿上了一件厚厚的黑色羽绒服戴上了帽子和围巾。
  尽管这一世的江迟秋并不是什么明星,但他在A国还是有着极高的国民度。
  知道他现在在A大,有不少的学生便守在了礼堂门口,希望能看上江迟秋一眼。
  不过幸亏戚和冶现在在这里,作为A大的教授,他直接通过内部通道将江迟秋带离了小礼堂,接着直接开车穿过校园把江迟秋送到了校医院去。
  江迟秋的毛病,不是医生能够治的,更不是校医院的医生可以治的。
  到了这里后,医生只能按照之前几次发病的处理模式给江迟秋拿了一点药打了些点滴。
  今晚戚和冶还有课,看到江迟秋乖乖打针之后,他便暂时离开了医院。
  等到人全部离开病房,江迟秋终于松了一口气。
  尽管他已经习惯了快速的穿越在各个世界中,但是这一次或许是因为所谓的「惩罚」,江迟秋的感觉格外疲惫。
  江迟秋慢慢地平躺在病床上,看着头顶的白色天花板,一点一点的努力回忆着暂时被封存的上个世界。
  但可惜的是,除了上个世界好像是在古代以外,江迟秋什么也想不起来。
  上一世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为求低调,江迟秋并没有将保镖等人带到A大,而今天他本身只想练练琴,所以助理也没有一起过来。
  因此到了现在,只有江迟秋一个人在病房中。
  A大校医院并没有什么VIP病房,江迟秋住的单人病房门上依旧有一个大大的玻璃窗,走廊上的人通过这扇窗可以直接看进来。
  所以就在江迟秋发呆的时候,便有路过的学生不小心从窗子上看到了他,接着忍不住拍下一张照片发到了学校园论坛中去。
  “【爆料】江迟秋大神现在是不是在我们学校来着?我怎么在校医院看到了个和他长得特别像的人?
  1楼:
  真的是他!我记得晚上好像有传言说他身体不好,之前巡演的时候,也有传闻他一直在住院,没想到病现在都没有好……怎么还在输液啊。
  2楼:
  应该没事吧,我看到照片上点滴都是些补充营养的,可能江迟秋只是身体稍有些不适,没有到生病的程度。
  3楼:
  因为LZ的帖子,我好想去校医院假装路过一下看看男神!哈哈哈……
  LZ:
  别了别了,大神在走廊尽头的病房,我刚发帖之后校医院那边已经不让进了。”
  正在绞尽脑汁回忆着剧情的江迟秋不知道,就在这短短的十几分钟之内,整个A
  大论坛,便因为自己的这个「偶遇贴」热闹了起来。
  现在正是下午,大部分专业仍在上课。
  在校园最中心的百人大教室内,一个身穿墨蓝色高领毛衣的少年将手机夹在书里,不断皱眉刷新着眼前的界面。
  他虽然坐在教室最后一排,但在周围同学的记忆中,之前无论上什么课,都从未见过这个少年有像现在一样跑神的情况出现。
  看到他难得上课闷头玩手机不顾台上的内容,坐在少年身边的同学终于忍不住轻轻地用胳膊撞了他一下。
  “庄少修,怎么了?”旁边人压低声音问道。
  听到同学的声音,庄少修这才慢慢地抬起头来。
  眼前的少年五官精致,身上这件高领毛衣,正好衬出了少年优美的下巴弧度。
  庄少修的刘海稍有些长,但是这样一个放在别人身上或许会被说颓废的发型,却越发的衬的少年五官精致。
  作为A国最著名的学府,A大的学生们不屑于搞评选「校草」一类无聊的事情。
  但是所有A大学生却全都不得不承认,经济系的学神庄少修,就是本校最当之无愧的校草。
  今天庄少修上的是几个专业一起的大课,踩着点来的他直接坐到了最后一排,因此前面的人有许多在此之前并不知道大名鼎鼎的庄少修就坐在自己的背后。
  听到庄少修同学的话后,坐在前排的几名学生全部都「呼啦」一下转过了身来,只想仔仔细细的看上庄少修一眼。
  见状,少年有些不爽的皱了一下眉,接着合上书将手机夹在了书册之中。
  他转身压低了声音向坐在自己身边的少年问道:“今天……江迟秋是什么时候来咱们学校的?”
  听到庄少修的话,他的同学一脸震惊的说:“你居然也会追星?”
  “江迟秋不是明星”庄少修下意识的说道,等下一秒他才又说,“所以江迟秋是什么时候来的?”
  “我想想……”庄少修身边的男生稍稍犹豫了一下接着道,“好像是中午的时候吧,听说他直接去小礼堂练琴了,怎么了?”
  庄少修摇了摇头便不再和身边的同学说话。
  现在整个教室都非常的安静,见庄少修不再说话,坐在他身边的少年也闭上了嘴。
  只是看到被称为「学神」的庄少修都不好好上课了,那个学生自己也将手机拿了出来,然后开始摸起了鱼来。
  下一刻,这个学生忽然提高了音调说道:“江迟秋在校医院?”
  庄少修没有回答他,只是用手撑着下巴继续的看起了手机。
  庄少修今天怎么了?看到明显有些古怪的学神后,坐在他身边的同学不由将好奇的目光向少年的身上投去,但庄少修显然没有了继续与他聊天的欲望。
  暗暗观察了一会后,周围的学生也终于将注意力重新收了回来。
  ——作为A大这一顶尖学府的学神,庄少修的个性也很符合大家对这个身份的想象。
  少年并不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因此他忽然安静下来,也没有引起大家的过分好奇。
  不过于此同时,躺在校医院病床上的江迟秋,手机上却忽然出现了几条消息。
  是庄少修发来的。
  “庄少修:迟秋你现在在我们学校吗?”
  这句话之后,还跟着一个白色的小猫表情包——这只猫是庄少修养在江家大宅之中的宠物。
  收到主角的消息了!
  看到这几行字,方才还在发呆的江迟秋立刻打起了精神。他迅速将手机解锁,拿起来看了一会,接着便用原主惯有的语气对庄少修回复到:“是的,明天有活动,就是我上周跟你说的那个。”
  不过短短几秒,庄少修那边便迅速回复了过来:“我还以为迟秋明天才会到。怎么不提前给我说一声……”
  庄少修的同学们绝对想象不到,永远都很是高冷的大神庄少修,竟然会给人回复波浪线。
  但是在江迟秋看来,这件事却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他也回了庄少修一个表情包,接着说道:“担心耽误你学习……”
  说完这两句话,庄少修总算是抬起了头来。
  尽管这里是A大,但是像现在这种公共课,还是会有不少人摸鱼的。
  坐在后几排的学生看到庄少修抬头,就又一次的将注意力放到了他的身上。
  接着他们便见——之前无论上什么课都会从头待到尾的庄少修,这一次竟然趁着老师转身在黑板上板书的时候,从敞开着的后门那里消失了。
  庄少修真不愧是大神!就连跑路时候的样子都是那么的潇洒。
  在庄少修走后,面对着这个忽然空下来的位置,他的同学先是稍稍的愣了一下,接着看了一眼同伴小声说道:“庄少修大神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闻言,坐在他身边的同学也不由得露出了一幅若有所思的样子。
  此时最后一节大课还有半个多小时才结束,附近教室里全部坐满了人,走廊上也是安安静静的。
  庄少修将书拿在手中快步向不远处的电梯走去,他的表情与动作非常从容,一点也看不出来……他是刚才从教室里面偷偷地溜出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