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89)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这个时候,直播已经开始了。
  作为主角的舒诵晰与导演两人,已经坐到镜头前聊了半天。而在他们的背后,则是《浮台》这部电影里的各大配角。
  尽管还没有轮到他们讲话,但大家却还是早早的出现在了活动现场。
  这里唯独缺江迟秋一个人。
  就在这个时候,主持人看了一眼手中的流程单,终于有些激动的念出了下一个环节的参与者名单。
  “好的,那么简单介绍过剧情之后,我们就要开始聊《浮台》背后的故事了!”
  闻言,记者们立刻将镜头转向入口处,而台上坐着的人也全都站了起来。
  伴随着主持人介绍江迟秋的声音,男人终于从后台走了出来。
  江迟秋有自己的私人休息室,尽管都是来参加活动的,但是直到这一刻,剧组的其它演员方才和直播镜头一起,看到江迟秋的造型。
  来参加这场活动的还有不少粉丝,看到江迟秋出现后,坐在台下的无论是江迟秋自己的粉丝亦或是其它演员的,全部都抑制不住的尖叫了出来。
  江迟秋站在台上微笑着同媒体与观众鞠了一躬,接着便坐在了会场中央那唯一空着的沙发上。
  江迟秋表现的往常没有任何差别,好像半点也不受风波困扰。
  而就在江迟秋出现在镜头前的同时,坐在另一张沙发上的少年,视线就没有从他的身上移开过。
  一边的导演明显能够感受到……这一次,舒诵晰看向江迟秋的眼神格外有攻击性和占有欲,好似一只刚才离群而行的幼狼。
  在江迟秋来现场之前,主创们就已经聊了一会,因此他上台没多久,便听到导演直接将话题扯到了江迟秋当初定下舒诵晰的故事里去。
  “当初诵晰的角色有许多人都试过,我们也在他和另外几个男演员间纠结过一番。最后还是迟秋选中的舒诵晰。”导演说道。
  很少有人知道,舒诵晰其实是江迟秋拍板选中的。听到江迟秋的话后,现场舒诵晰的粉丝全都激动的小声惊呼了起来。
  这半年里舒诵晰由一个初出茅庐的小新人,迅速变成了华国著名的小生之一,速度好似坐了火箭。
  他是公司力捧的男星,由于资源实在太好,不少人都嫉妒舒诵晰,暗中说他「有靠山」。
  现在剧组的说法,无疑是打了那些黑舒诵晰的人的脸,甚至还证明了舒诵晰对江迟秋并不是单方面的抱大腿。
  这是台本上写好的环节与事情,听到导演的话后,江迟秋笑了一下将话筒拿了起来。
  “诵晰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年轻演员,除了演技以外,他与主角相似的气质,也是当初我选中他饰演这个角色的最关键一点。我在接下《浮台》这部戏之后,便将它的原著找来读了一下。”说道这里,江迟秋不由向坐在自己对面的舒诵晰笑了一下。
  和刚才那满是攻击性与占有欲的眼神不同,目光与江迟秋相对的那一刻,舒诵晰的眼神立刻一变,重新回到了几个月前的单纯模样。
  他有些腼腆的轻轻向江迟秋点了下头。
  “看到试镜视频的那一刻,舒诵晰就和我心中的主角形象完全重合了起来。江迟秋说。
  男人非常擅长夸奖人,尤其是夸奖主角。
  这要是放在几个礼拜前,舒诵晰听到了不知会怎么开心。但可惜的是,此时主角已经黑化,拜他母过年间的黑化教育所赐,此时舒诵晰的黑化值要比江迟秋想象的更加高。
  在江迟秋说话的时候,舒诵晰微笑着看向对方,不时还会因害羞而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然实际上,这一刻舒诵晰的心里却在想别事情。
  江迟秋,你到底是真的欣赏我,还是因为我是舒家人呢?
  身为大影帝的你,到底哪句是真话,哪句是假话?
  舒诵晰一边忍不住享受着男人的温柔,一边想要努力挣脱这温柔。
  接着他发现,自己早就已经被困进了江迟秋这张不知何时便织好的温柔网中去。
  这场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媒体可以自由向所有主创进行提问。
  毫无疑问的,第一个问题便与江迟秋的家人有关。
  “我想请问一下江迟秋先生,您本人对家人的爆料有什么看法和想要解释的吗?”一名记者从位置上站了起来,稍有些紧张的向江迟秋问道。
  他知道自己的问题一定不会受到剧组待见,但是不问的话,又会白白浪费掉一次机会。
  见状,站在舞台边上的益曼蔓不由露出不悦的表情,并示意现场工作人员换到下一个问题。
  没想听到他的话后,江迟秋并没有生气,反倒是向一边的益曼蔓投去一个眼神,接着将话筒拿了起来。
  江迟秋朝着记者笑了一下说:“我的经纪人益曼蔓女士已经在网上将已经解释过这件事了,我没有什么要说的。至于看法——”
  话说道这里,江迟秋的表情忽然严肃了起来。
  他缓缓看了一眼四周,继续说道:“我和他们已经断绝关系很多年,对我来说他们只是陌生人而已。所以说,有关于这个所谓的「爆料」,我也只能用莫名其妙来形容它。”
  江迟秋的解释比人们想象的更加不痛不痒。
  这个时候大家早就猜出他的所谓家人再次出现是为了钱来,但江迟秋却并没有说出这一点。也不知道他是真的不在意这一点,还是不愿意让人们知道自己的家事。
  江迟秋看上去一点也不为家人的背叛而伤心,就好像这件事真的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一样。
  “那有关于您立虚假人设的事情呢?”
  就在大家消化江迟秋方才的话的时候,一道有些突兀的声音忽然从角落里响起。
  这家媒体规模很小,没有得到提问资格的他们,直接起身起来大声的将这句话朝江迟秋问了出来。
  现场安保人员立刻紧张了起来。
  这家媒体的算盘打得很好——江迟秋若是解释的话,自己就是赚到。要是生气了的话,也能够就他的表情大做一番文章。
  果然,听到他的问题后,江迟秋立刻抬眸看了过去。
  他面无表情的对那个记者说:“我不觉得自己有任何虚假的地方,作为一名演员,我从不想也不会隐藏自己事业方面的欲望。而上升的过程,我也可以用「问心无愧」四个字来解释。”
  这是来自江迟秋的执着。
  他不太参加参访,以至于大部分人都不能说自己真的了解这个男人。
  实际上他并不像外表一样,是个所谓的「高岭之花」。与之相反的是,江迟秋一点也不曾掩饰过自己对于跨越阶级,和取得更大成就的向往。
  当然,在有欲-望的同时,他也有自己的底线。
  回答问题的时候,江迟秋半点太极都没打。
  只是这样真实的他,似乎并不是人们希望看到的。
  十几分钟后,这场活动终于结束了。
  无论是主角舒诵晰还是江迟秋,甚至这次基本只当背景板出现的齐疑安,各个都自带流量。
  因此单单是华国就有几十家媒体转播了这一次的活动,同时也有不少新闻里推送了方才的活动片段。
  某辆行驶在A市机场高速上的轿车内,刚才结束一场重要会议的舒北愿并没有趁这个时间好好休息一番。
  男人在第一时间赶往机场,目的地正是江迟秋所在的边港。
  及将达到机场的时候,舒北愿习惯性的打开了自己的小号,他稍一刷新便看到了方才那场活动的官方照以及网友评论。
  “舒诵晰的眼神是完全沉浸在角色里面了吧!”
  “哇,没见到他两同框之前,真的没有想过这一对会这么的有张力!”
  “江大影帝不愧是影帝,戏外完全是一个好前辈的样子。但是舒诵晰的眼神……完全还在戏里面嘛!”
  看到这些留言后,舒北愿原本轻松的表情逐渐严肃了起来。他重新打开那些照片,这一次视线从江迟秋的脸上移开,向舒诵晰那里转去。
  下一刻,舒北愿便面带不悦的将手机扔到了一边。
  舒北愿很讨厌他那个便宜弟弟,从小便是如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