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52)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江迟秋的心中闪过无数个红色感叹号。
  尽管只是稍稍碰了一下唇——这大概率是舒诵晰经验不足造成的,但是这一秒的碰触还是严重超出了江迟秋的预想。
  “卡——这一条过!”就在江迟秋愣住的时候,导演的声音终于从远处传了过来。
  同一时间,现场的「雨」也停了下来。
  江迟秋立刻从舒诵晰的怀中挣脱出来,接着他便见刚才不小心碰到自己的舒诵晰一脸紧张。
  显然,少年这是又要给自己道歉了。
  除了江迟秋和舒诵晰,剧组其他人都以为他们刚才是在借位。
  意识到舒诵晰要做什么后,赶在他开口之前,江迟秋赶紧摆了摆手对少年说:“没事没事,准备下一场戏吧。”
  “嗯……”舒诵晰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接着他又忽然抿了抿唇对江迟秋说,“迟秋哥,下一场戏我一定会好好准备的!”
  舒诵晰正说着话,江迟秋的助理便走上前来,他将早已经准备好的毛毯给江迟秋披在了身上。现在已经是初秋,夜里只有不到二十度,毛毯还是很有存在必要的。
  江迟秋冲少年笑了一下没有说话,接着男人忽然转身对助理说:“再拿个毯子给他。”
  作为一名新人,尽管舒诵晰获得了和江迟秋合作的机会,但资历较浅的他团队也同样稚嫩。
  现下刚拍完一场淋雨的戏份,舒诵晰的助理仍旧呆站在原地,没有来照顾一下自家艺人的意识。
  作为一名大影帝,江迟秋一直有一辆房车停在剧组。听到他的吩咐,江迟秋的助理立刻点头,他快步走上房车取了一条毛毯来。
  ——经历了这么多个世界,江迟秋送温暖的工作做得就是这么到位!
  江迟秋没有说话,他直接从助理的手中将那条灰色的毛毯取了过来。
  见舒诵晰愣着不动,江迟秋伸出一只手去拉住自己的毛毯,另一只手则轻轻抬起,将另一个披在了舒诵晰的肩上。
  “好了”江迟秋冲舒诵晰笑了一下说,“当心着凉……”
  江迟秋几乎是华国每一位影视从业人员的偶像,他的名字早就已经出现在了表演系的课件里。
  在此之间,江迟秋对舒诵晰来说一直是一个高高在上,可望而不可即的角色。
  拍摄之前舒诵晰心中也曾忐忑,他担心现实生活中的江迟秋会不会不好相处、难以接近。
  总之,舒诵晰实在没想有到……江迟秋居然会比传说中更加温柔和细心。
  这条毯子一直放在江迟秋的房车中,不知什么时候沾上了男人身上的香水味。
  淡淡的木质香和毛毯的温暖将舒诵晰包裹在其中,眼看着江迟秋即将在助理的陪伴下离开这里,他忽然鼓起勇气叫了对方一声:“迟秋哥!”
  “怎么了?”刚才接过保温杯的江迟秋再次转身向舒诵晰看去,只见少年鼓足了勇气同他自我介绍道。“我叫舒诵晰,是您的粉丝。”
  江迟秋并没有参加开机典礼,前阵子他和舒诵晰分别拍摄各自的戏份,因此舒诵晰一直没能和江迟秋自我介绍过。
  助理急着带江迟秋回去稍稍吹一下头发,但看江迟秋好像并不着急。他向助理摆手,停在这里耐心等待着舒诵晰后面的话。
  “能和您合作,真的非常开心。”少年鼓足了勇气,无比真诚的注视着江迟秋的双眼说。
  听到舒诵晰的话,江迟秋笑了一下说:“我知道你……”没等舒诵晰反应上来江迟秋为什么会知道他,男人又拉了拉毛毯说,“你非常有天赋,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接着江迟秋终于朝他轻轻点了点头,转身和助理一起走上了房车。下一场戏在一个多小时后,江迟秋可以趁着这个时间稍稍休息一下。
  这个时候,一直呆在旁边听他们说话的副导演忽然笑着走了上来。
  “舒诵晰啊”副导演叫了一声少年,“你还不知道吧?当初选角的时候,迟秋也在,就是他看了试镜视频后,钦点你出演这个角色的。”
  “什么?”舒诵晰真的没想到,自己居然是因为江迟秋得到这个角色的。
  但仔细想想也知道,《浮台》是今年最受期待的影视剧,几乎整个娱乐圈的男星,都参加了试镜。
  舒诵晰表演水平是不错,但是作为一个刚才毕业,没有背景也没有作品的新人。除非前辈提携,不然怎么可能如此顺利的获得这个机会。
  ——没错,此时的舒诵晰还不知道自己「豪门私生子」的身份,他一直以为自己只是个出身于单亲家庭的普通少年。
  “所以不要辜负迟秋的期待,好好演戏吧。”说罢,导演便过来语重心长的拍了拍舒诵晰的肩膀,接着越过他向监视器所在的位置走去。
  小巷里的单人雨戏昨天就已经拍完,回到房车后,江迟秋换了一身衣服,耐心等待化妆师为他吹干头发。
  就在这个时候,江迟秋放在桌上的手机忽然亮了一下。
  在星际时代生活多年的江迟秋,已经很久没看到过这东西了。他稍稍回忆了一下,才将手机拿起解锁点开了信息。
  “舒北愿:我来你们剧组了,一会见。”
  啧啧,老板要来了。
  舒北愿最近正好在江迟秋拍摄电影的城市出差,现在解决完工作上的事,他便迫不及待的赶到了剧组。
  看到消息后,江迟秋面无表情的转身朝自己助理说:“跟导演讲一下,舒北愿马上要来,让他做做准备吧。”
  舒北愿所在的舒家一向低调,他们的名字从不出现在任何财富排行榜上。但是这么多年来,华国人早就默认了他们「首富」的身份。
  作为舒家的未来家主,「舒北愿」这三个字,是几乎等同于「财神爷」一般的存在。
  听了江迟秋的话,助理立刻眼前一亮,他将手中的东西放下,“好的迟秋哥!我现在就去!”说罢便离开了这里,向导演所在的是位置快步走去。
  包括江迟秋助理在内的所有人都以为,舒北愿肯定是来看他的。
  但江迟秋却清楚——财神爷只是想要趁着这个机会,近距离观察一下自己的便宜弟弟罢了。
  “呼……”江迟秋长出一口气,慢慢的向椅背靠去,见状化妆师的动作都轻了不少。
  刚来这个世界,就要和主角演对手戏,江迟秋的内心可没他表现的那么轻松。
  现在第一场戏拍完,他总算是能稍稍休息一下了。
  刚闭上眼睛的江迟秋并不知道,几分钟前才给自己发来消息的舒北愿并非刚刚出发……实际上,在发出那条消息的时候,舒北愿就已经到了剧组门口。
  黑色的轿车缓缓停在了剧组大门口,刚才收到消息的导演没想到,舒北愿竟然这么快就到了。
  跟舒北愿一道而来的保镖将剧组入口处围了起来,单看这架势就会叫人紧张无比。
  看到那辆虽然低调,但却价值八位数的豪车后,导演赶紧放下了手中的东西。他快步向前走来,接着和刚才从车内走出的男人握手。
  “舒先生,我这里才收到您要来的消息,还没好好准备,望您多多包涵啊!”
  仔细看就能够发现,舒北愿的五官和舒诵晰还是有两三分相似的。只是两人完全不同的气质还有表面上看去毫不搭边的身份,却叫人不曾想过这两人之间的关系。
  “没事”身穿灰色西装的舒北愿一边握手一边笑着和导演说,“迟秋在哪?我是特意过来给他惊喜的,没有准备才好。”
  听到舒北愿的话,周围围观的工作人员立刻对视一下,接着露出了心照不宣的微笑。
  舒北愿在华国上层是一个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尽管他有十数个前女友,但人们还是忍不住不停地猜想着男人和江迟秋的关系。
  哪怕舒北愿曾经说过,自己和江迟秋只是朋友。但是网上部分不喜欢江迟秋,却又无法从实绩方面质疑他的人,还是给江迟秋起了一个「蓝颜知己」这样暧昧不清的代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