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黑月光跑路失败后 上(199)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0-12-15 09:27 标签:快穿  娱乐圈  穿书  

  江迟秋的钢琴是放在大厅正中的,因此这个音乐厅并没有什么严格意义上的「正面」之分。
  但是这一回,江迟秋却专门转身朝着周曲宜那边的观众席看去。
  江迟秋对观众席轻轻地鞠了一躬,还没等大家弄清楚他想要做什么的时候,就见江迟秋背后的交响乐团里出现了几个工作人员。
  他们又给台上加了一个古琴。
  江迟秋的作品中选用的乐器非常丰富,古琴便是常见的元素之一。
  只是……刚才场上已经有这个乐器了,为什么工作人员还要加呢?
  普通的观众看不明白,但是周曲宜却在工作人员将东西拿上来的时候看出了江迟秋的意图。
  他想要弹古琴。
  在江迟秋向古琴走去的时候,周曲宜的心跳一点点的加快了起来。
  江迟秋刚一坐到古琴前,现场一直注视着他的观众方才明白男人的打算,并开始起立鼓掌。
  这一次,周曲宜就像是此时音乐厅内的所有观众一样,从席位上站了起来,并向江迟秋投去最热烈的掌声。
  就在这个时候,坐在交响乐团最中央的男人终于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其实江迟秋还是有些紧张的。
  在这几天,他已经独自一个人将这首曲子弹了很多遍。
  但是……想起上次晕倒时候的画面,江迟秋依旧有些心有余悸。
  尽管有些担忧,可是已经坐在这里就没有后悔的余地了。
  几秒钟的等待后,江迟秋一点点的睁开了眼睛,毕竟将手放到了琴弦上,奏出了第一个音符。
  还好,一切正常。
  在这个音符之后,江迟秋手下的动作便不再停止过一刻。
  这场演奏比江迟秋想象中的更加顺利。
  他不但没有像一开始时候想的那样忽然被系统整晕,甚至就连演奏的水平都是从未有过的好。
  这一场演奏会在掌声中结束,并且还于当日登上了A国的新闻。
  而就在这场演奏会结束之后,周曲宜便跟随着学校的比赛队伍一起回到了A国。又过了几天,江迟秋也乘飞机回了一趟江家。
  今天是江迟秋大哥江松扬的生日。
  作为江家家主的他是A国商界数一数二的人物,尽管江松扬没有将自己的寿宴大办的意思,也不会请太多无关的人来。但是作为江家的一份子,江迟秋不来参加这场活动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只是……江迟秋本来以为自己回家只是要给江松扬普普通通的过一场生日,可实际上事情却并没有这么简单。
  回到家中之后,江迟秋向江松扬的书房走去。
  他本打算去给江松扬打个招呼就回自己的住处,但没想到刚一走到书房的门口,便听到了从门内传来的吵闹声。
  是他的大姐江松娉。
  江迟秋看到,一直守在江松扬书房门口的工作人员忍不住低下了头,他的神情看上去非常的紧张。
  见到江迟秋来,那个工作人员终于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小心翼翼的说道:“迟秋少爷,呃……您要不然一会再进去吧?”
  显然里面的情况不是很好。
  江迟秋无意插手江家的事情,就当他向这个工作人员投去感激的目光,并打算按照对方所说,暂时离开这里的时候,就听到书房的门口处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于是还没等到江迟秋转身离开这里,快步向外走出并打开了房间大门的男人就看到了江迟秋。
  来人是江迟秋大姐江松娉的独生子,看到江迟秋之后,对方先是抿唇向他点了点头,接着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里。
  尽管目光只交汇了短短几秒钟的时间,但是江迟秋还是从对方的脸上看出了几分狼狈的意思。
  他八成是被江松扬骂了,江迟秋不由想到。
  因为书房的大门忽然敞开,门内的人也随之看到了刚刚走到这里的江迟秋。
  在与江松扬四目相对的那一刻,江迟秋有些尴尬的将视线移走。
  “额……大哥你们在聊正事的话,我就先走了。”他下意识的说到。
  说话的同时,江迟秋的余光看到,此时房间中的人除了江松扬、江松娉以外,还有江松效。
  当下江迟秋就明白,现在大概是江家力保庄少修的那一派,和一直想要将他从继承人位置上拉下来的那一派对上了。
  看到江迟秋要走,江松娉和江松效并没有拦他。
  但是就在江迟秋转身的时候,一直没有说话的江松扬去忽然叫住了江迟秋的名字。
  “等等,你进来。”江松扬说。
  要了命了!
  听到江松扬的声音,江迟秋的心头不由一阵绝望。
  在《豪门:风云之机》中,原主是一个游离于江家恩恩怨怨之外的人。
  要是自己现在加入了这场会议,剧情会不会也随之受到影响呢?江迟秋边向内走,心底里也随之紧张了起来。
  在江迟秋进门之后,一直守在书房门口处的侍者也为他将大门合了起来。
  听到木门轻轻关闭的声音,江迟秋的心情更加绝望了。
  “大哥……”江迟秋轻声向江松扬打了个招呼,接着又同江松娉和江松效点了点头。
  “嗯……”江松扬看了他一眼,接着慢慢地坐到了书房的沙发上。
  此刻江迟秋很想问江松扬叫自己进来是要做什么,但是还没等他开口,江松效就抢着将话问了出来。
  “大哥,迟秋和这件事没有关系,您叫他进来是想要做什么!”江松效说。
  说来听到「没有关系」这四个字的时候,江迟秋还是不由得心虚了一下的。
  听到江松效的问题,坐在沙发上的江松扬喝了一口茶,他看着江迟秋说:“这件事的确和迟秋没有关系,但是我也想要迟秋知道,少修很信任你,你不要辜负他的信任。”
  江迟秋:“什么?”
  这一次江迟秋是真的没有听懂。
  江松扬的意思是,要自己一直对主角好吗?
  江松效忽然冷笑了一下说:“庄少修、庄少修,大哥您到底还记得不界,庄少修他就不是我们江家的人!迟秋和他关系不错,但是这并不是迟秋的义务。”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
  其实听到江松扬的话后,没有仔仔细细看完《豪门:风云之机》的江迟秋也很是纳闷。
  尽管庄少修是江松扬白月光的孩子,但是他对庄少修未免也太好了吧……
  江松娉也开口说:“大哥,我们一向都很尊敬您,但是您难道不觉得自己的行为,对小辈有失公正吗?我不管您为什么对庄少修这么好,那都是您和他还有他……母亲的事情,这和我们江家无关。”
  说实在的,在旁观者的角度看,江松娉和江松效的确有讨厌庄少修的理由。
  江松扬没有亲生孩子,按理来说在他之后江松娉和江松效就是江家的第一第二继承人。但是偏偏忽然出现了一个庄少修,将他们原本应该有的东西全部抢了过去。
  这两人之前还会在大权在握的江松扬面前装作默认对方的选择,可这次或许是因为计划败露,他们也终于不再装了。
  “怎么无关了?”没想江松扬忽然这么说道。
  听到他的话,江松娉和江松效都沉默了下来。
  “您的意思是?”江迟秋不由问道。
  江松扬再一次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他对房间里的人说:“这是我们江家欠庄少修的。”
  等等……听到江松扬的话后,江迟秋立刻反应过来,自己这是不小心听到了什么豪门秘辛吗?这段剧情他好像也没有在书中看到过。
  显然江松娉和江松效没有想到他们的大哥会这么说。
  两人对视了一眼,最终江松娉轻声问道:“您这是什么意思?”
  作者有话要说:江迟秋:其实我不是很想听八卦qaq


第112章 豪门文里的病弱小少爷(17)
  江松扬说完刚才那句话之后就沉默了下来, 而站在那里的江松娉和江松效则面面相觑。
  过了一会之后,江松扬看了他们一眼接着叹了一口气轻声说道:“都坐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