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0)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爱丽丝才是最可爱的,哈哈哈。”森鸥外干笑出声,连忙把梦野久作放在地上。
  梦野久作心里想着就穿这一次,以后再也不穿女装了,森鸥外突然变态太可怕了。他忘记了,有句名言,女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第9章
  今天,是森鸥外答应带梦野久作出来玩的日子。经过软磨硬泡,本来只是打算,带着孩子去港黑大楼附近吃甜点。
  避免让梦野久作遇见太多人,容易发生意外。结果抵不住哥特风小萝莉的恳求,森鸥外只能带着爱丽丝和梦野久作去了游乐园。
  游乐园内人非常多,欢乐的气氛充斥其中,梦野久作和爱丽丝很快融入里面。指挥着森鸥外去排队买甜筒,他们牵着手等在边上。
  梦野久作眼馋的看着过山车、海盗船之类的刺激项目,结果爱丽丝注意到之后,狠狠的泼了一盆冷水:“那些项目,你都玩不了,你太矮了。”
  ‘你太矮了,太矮了,矮了。’仿佛余音绕梁,令兴奋的梦野久作,从打了鸡血的状态里恢复,露出一副失去梦想的咸鱼样。
  梦野久作悲愤的想,靠,忘记现在我是只有110公分的小孩了,可恶。小孩子能玩的项目有什么意思啊,一点也不刺激。
  转世之后,父母又忙于工作从来没带他来过,所以他才会忘记,现在他已经不是从前的他了,矮矮的个子刺激项目都不能玩。
  然后没过多久,一边吃着甜筒,一边坐旋转木马的梦野久作真香了。前世16岁的他去游乐园,年轻的男孩子根本拉不下脸,去坐旋转木马。
  虽然他有一点点想尝试,但是坐旋转木马的不是小孩子,就是少女,再不然就是情侣,像他那么大的男孩子基本没有。
  玩完旋转木马下来,跟爱丽丝一起被森鸥外带着去玩碰碰车,激烈的碰撞,让他俩都兴奋的脸颊通红,玩了好几把,之后又去体验了水上漂流。
  把一些感兴趣的项目体验过后,森鸥外看看时间已经差不多了,就带着两个孩子回去了,完全不顾他们的抗议。
  回到港黑大楼正好遇见太宰,森鸥外跟太宰聊起了梦野久作听不懂的话,两人说话跟打哑谜一样。
  太宰顺手接过梦野久作递过来的诅咒人偶,人间失格发动把诅咒人偶消除掉。没一会,新的诅咒人偶出现在梦野久作怀里。
  “太宰哥哥,一起玩,再带我一起出去玩吧。”梦野久作趁机提出要求。
  “好,好,等你大点再说。”太宰敷衍的回到。
  梦野久作鼓起脸,太宰自从上次带他出去过一次,再也没带他出去玩过了,每次都敷衍他。森先生也完全不帮忙,就在一边看热闹。
  “啊。”太宰突然大喊一声,向着前面出现的中也和红叶大姐冲去。
  “你这混蛋。”中也也发现了太宰,发出了一声中气十足的叫骂。
  “Chuuya,你以为我是为了什么让你加入组织的,你是我的狗吧。”太宰在中也面前一个急刹车,大声喊道。
  “啊?”中也听了太宰的话,不满中带着疑惑。
  “我说脚痒了,就要来帮我挠。想要吃荞麦面,就要把荞麦店老板拐来,那就是你的工作。现在是怎么回事,居然加入了红叶大姐的直属部队。抱到大腿了,一路顺风吗?年轻人,就要从底层做起。”太宰愤慨的对着中也大喊。
  “你说个毛线啊,你这个混蛋。是我自己想加入港口黑手党的,才不会成为你的部下你的狗。”中也同样愤怒的冲着太宰大喊。
  梦野久作在旁边吃瓜,双黑经典吵架现场,是太宰叛逃前,港口黑手党的固定节目。
  旁边红叶大姐走到森鸥外身边问道:“把这两人拉入同一个组织,真的好吗?首领殿下。”
  “钻石只能用钻石打磨,夏目老师,告诉我和福泽殿下这句话,现在就让我来证明吧。”森鸥外语气低沉的回答道。
  太宰和中也吵了好一会,太宰骂中也是个小矮子,中也回他,他们一样高,而且以后还会长高。后来还是森鸥外阻止了二人,才成功分开他们。梦野久作在一边吃瓜的不亦乐乎,太宰和中也一碰见面,就跟天雷勾动地火一样,场面精彩极了。
  之后一个异能者的死亡,高达五千亿日元的遗产,让整个里世界都震动起来。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横滨,再次陷入了混乱。
  本来偶尔会被带着出去玩的梦野久作,已经很久没出港黑大楼了。局面非常混乱,所有人都非常忙碌,根本顾不上他。什么忙也帮不上的他,只能埋头训练,希望让自己早日变强。
  风声鹤唳的88天终于过去,港口黑手党的势力经过这次的龙头战争,再次扩大。这次的战争死了很多人,但这都跟被拘在港黑大楼里的梦野久作没关系。
  他有偷偷关心父母的安危,在得到对方很安全的消息后,松了口气。
  然而还没等他开心起来,在龙头战争中的一次战斗中失踪的大佐,找到了。
  表面很严肃,其实对孩子很温柔,对他照顾有加的大佐干部牺牲了,只找到了他的尸体。他看着大佐残破的尸体,险些哭成狗,旁边的中也眼圈通红落下泪来。
  太宰面无表情的进行分析,最后得出结论大佐干部是白麒麟杀的。干部有空缺了,他们俩作为干部后补有机会上位。中也因为太宰语气中的冷漠,红着眼睛再次上演打宰日常。
  失去了一个长辈,梦野久作心情低落,在港黑大楼里漫无目的的闲逛,一路碰到的人都面带惊恐的躲着他走。让他的心情更低落了,除了高层的几个人以外,他在港口黑手党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啊,你没事吧。”回港黑大楼述职的织田作之助,看到像个没有灵魂的木偶一样的孩子,忍不住关心。他这些天收养了几个孩子,看到跟他们差不多大的孩子,忍不住上前关心。
  “诶,你不怕我吗?”梦野久作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男人,港口黑手党里竟然有不认识的人跟他搭话。
  “啊,我的异能力天衣无缝,可以预知危险。”织田作之助点点头,他的异能力没有发动,所以他完全无感。
  “你是织田作?”梦野久作瞳孔地震,眼前这个带着成熟气质的男人,竟然是织田作。织田作不是只比太宰大几岁吗?
  眼前这个人看起来比森鸥外年龄都大。他仔细观察对方,不由感慨胡子真是毁容利器,这一脸的胡子拉碴,谁看了不觉得织田作得有30多岁。
  “织田作之助,我姓织田,不是织田作。”织田作一本正经的回答,顺便有点疑惑的看着梦野久作:“你跟我朋友很像,他也叫我织田作。”
  “是太宰哥哥嘛,我是梦野久作,你可以叫我久作。他跟我说过你。”梦野久作一点也不慌,太宰确实在聊天里提到过几次织田作,说对方很有意思。
  “啊,原来如此。”织田作点点头,平淡的说道。
  “你愿意跟我玩吗?”梦野久作心里突然冒出来一个想法,中村虽然很听话,但是中村时而流露出的恐惧,真的让梦野久作心情很不爽。
  他又不是什么魔鬼,自从来到港口黑手党,除了太宰的测试以外,他从来没发动过能力,那些人也不知道在害怕什么。
  “可以,不过我现在有点忙,回头有空可以吗?”织田作看了一眼手表说道。
  “嗯嗯,咱们说好了。”梦野久作得到满意的回答,快乐的应道。
  他挥别了织田作,一路直奔顶楼首领办公室。现在他的待遇跟爱丽丝一样,在港黑大楼里,没人会阻拦他去任何地方。不用守卫通报,自己上前敲门,得到回应后立刻溜了进去。
  “森先生,我想要个人陪我玩,中村一点也不好玩。”梦野久作开门见山的说道。自从森鸥外看过他女装后突然变态,他一点也不怕森鸥外了。在不踩对方底线的时候,提一些任性的小要求,森鸥外不会不答应的。
  “哦,你想要谁。”森鸥外从办公桌堆着高高的文件后抬起头道。
  “织田作之助。”梦野久作语气清脆的说出名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