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98)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大概在梦野久作心里,好人是不会占便宜的吧。
  不愧是被齐木楠雄评价为攻略难度只有一星的家伙,至少梦野久作在面对齐木楠雄的时候警惕心太弱了。
  相比于齐木楠雄的待遇,只是摸了梦野久作的手、嘴上调戏了两句就被残忍割喉的先代首领,简直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双标的明明白白。
  死不瞑目的先代首领即使死了,被装在骨灰盒里,也要发出腐朽的声音:我不服,凭什么我摸个小手就要被割喉,这个粉毛摸腰都没事。
  可惜没有人会听恶心的老橘子皮发出的声音,没有人,所以先代首领还是安心的待在骨灰盒里吧。
  过了好一会梦野久作才感觉那种奇怪的痒感消失,把‘嘿,就是玩’的思想贯彻到底,不再深想而是自由的浪起来。
  有齐木楠雄这个超能力者在后面当做后盾,梦野久作是真的可以做到划船不用桨、全靠浪。
  安静的立于空中的齐木楠雄,一边读取梦野久作的心音,一边按照梦野久作的想法调整念动力的使用。


第167章
  两个超能力的叠加,成功做到了会使人误以为是自己会飞的程度。
  梦野久作可以确定这是跟坐中也的飞车风驰电掣不同的感觉,有种靠自己征服了天空的错觉。
  当然错觉就只是错觉,或许不知情的人会误以为自己会飞了,但了解齐神有多无所不能的梦野久作知道,这只是齐神在陪他玩。
  不过,翱翔于碧海蓝天之中的感觉太过美妙,让梦野久作即使知道这是假的,也忍不住沉溺其中。
  有缠护体冷冽的海风影响不了梦野久作,兴奋的尖叫声响彻这片无人的海域。
  ‘好玩吗?’见梦野久作冷静下来了,齐木楠雄适时的出声询问。
  ‘嗯,超级好玩。’梦野久作飞回齐木楠雄身边重重点头,拉住对方的袖子学着小久作眨巴着星星眼撒娇:‘下次还带我飞,行吗?’
  至于撒娇有损男子汉的尊严什么的,在这么棒的飞行体验下都不算个事,脸皮越来越厚的梦野久作如是想到,也是非常真实了。
  ‘只要你想,下次我还带你飞。’齐木楠雄尽量学着恋爱攻略上推荐的说话方式,展现男友力。
  至于攻略上的那些吃饭、逛街、看电影的约会推荐就不用采纳了,那些简直弱爆了,能跟瞬移到无人区自由飞翔比吗?
  颜狗梦野久作面对一脸认真给出承诺的大帅比齐木楠雄,心中不由一动,觉得他好像有亿点点帅啊。
  ‘诶,是吗。’迟钝如梦野久作都不由自主的有点脸红了,淡淡的红晕染上了他的脸颊,手指紧张的动了动。
  注意到梦野久作的手指在动,开着作弊器的齐木楠雄伸手握住,心灵感应告诉他梦野久作心动了。
  我喜欢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吗?(划掉)这种肉麻的话,打死齐木楠雄也说不出口,不可能的,绝对不行。
  傲娇嘴硬人设不倒呢,可喜可贺。
  就算互相喜欢也得想办法让梦野久作先告白才行,齐木楠雄心下想着。
  可问题来了,几乎要把迟钝刻在脑门上的梦野久作,什么时候才会发现自己喜欢上齐木楠雄了呢,真是一个让旁观者喜闻乐见的未来。
  不愧是你,每天都在自己给自己找事的搞笑日常番的无敌男主。
  于是在错过了这个绝妙的告白时机后,陷入带娃地狱的两人之间冒出来的粉红泡泡都在逐步减少。
  小孩子就是天使与魔鬼的综合体,即便是在小久作这么乖巧可爱的孩子身上也不可避免。
  在痛并快乐中时间过的飞快,已经到了一年一度的女孩节,大街小巷都陷入了节日的氛围。
  对梦野久作他们来说影响最大的一点,就在于周围的店铺都顺势推出了女生限定套餐,这就很让人三个男孩子为难了。
  站在甜品店门口的三人互相看看,真·天真无邪的小久作指着路过他们的一群女生发出大胆发言:“我和哥哥穿上漂亮的小裙子不就好了,肯定比这些大姐姐还好看。”
  路过的女生们听到这么戳心窝子的话立刻愤怒的回头,想要看看是哪个变态在口出狂言,是在瞧不起谁呢。
  结果就看到美少年三人组,忽略还没到她们腰高的小萝太,剩下的两个带来的美颜暴击也让她们一愣,被内涵长得不漂亮的怒火迅速消退,羞涩涌上心头。
  在这个颜值即是正义的年代,区区男孩子女装算的了什么,她们可以。
  如果能跟梦野久作他们这种等级的美少年交往,她们愿意亲自给男朋友化妆交流心得,就是这么没有原则。
  “小哥哥,能要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在同伴还在愣神的时候,其中最外向的一个女孩掏出手机看向更合她口味的齐木楠雄。
  还没等齐木楠雄说出拒绝的话,另一个女孩也不甘示弱的找上梦野久作非常直接的开口:“我们交换一下电话号码吧,可以教你化妆哦,我的技术超好。”
  三人就这么陷入了女孩子的包围圈,第一次经历这种阵仗的三人傻愣愣的过了好一会才突出重围,远离这些战斗力格外惊人的女孩子们。
  “桃花突然旺盛起来了呢。”梦野久作第一次被年龄跟他差不多的女孩子搭讪,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作为一个经常吸引变态大叔的男孩子,梦野久作感觉挺新奇的,没想到自从来到八年前的平行世界之后自己意外的受欢迎呢。
  还没等梦野久作多高兴一会自己变得有魅力,吐槽役男主的吐槽紧随而来。
  ‘突然变得受欢迎是因为不同年代的平均身高不一样吧,八年前的人个子都太矮了。’齐木楠雄的吐槽永不落后。
  在被齐木楠雄内涵了身高之后,梦野久作忍不住扫视了一圈周围的人,发现这是真的,八年前的岛国人平均身高很堪忧啊。
  他这个十三岁也只有151公分的男生在这里都不算矮了,怪不得突然变得受欢迎,梦野久作有被残酷的真相打击到。
  “一定要好好喝牛奶晒太阳呀,小久作,说不定还有救。”梦野久作语重心长的感慨着。
  心情沉重的拍了拍小久作的肩膀,梦野久作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一脸茫然不知道他什么意思的小可爱,令人绝望的146公分的未来在等着你啊。
  在咖啡果冻面前基本没什么节操可言的齐木楠雄,跟感觉无所谓的梦野久作对视一眼。
  只要不在熟人的面前公开处刑,梦野久作就对女装没什么抵触,于是节操都有点问题的两人飞快的达成共识,领着小久作进了一家服装店。
  其实就以小久作的萝太模样,像现在这样穿着背带裤也很容易被误认为女孩子,根本不用换上小裙子,都不会有人怀疑他是冒充女孩子。
  不过秉持着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理念,梦野久作良心丝毫不痛的也给小久作安排上了漂亮的小裙子。
  经过森先生多年的女装荼毒,梦野久作的审美还不错,最起码不是那种让人无语的直男审美。
  既然要穿女装就要做到最好,他自己换上一套黑暗风洛丽塔,又在饰品区挑了一个特别配这身衣服的黑色choker。
  跟在梦野久作身边的服装导购是个见多识广的,见到三个男孩子换上女装没有露出任何异样的神色。
  服装导购的态度自然的不得了,把顾客就是上帝这点贯彻到底,甚至在看到梦野久作挑选配饰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更加真诚了。
  男顾客女装怎么了,这关她一个导购什么事,只要提成拿到手就足够了,说几句闲话递上几个异样的眼神这不是跟钱过不去嘛。
  手指在玻璃柜台上划过,梦野久作停在一个黑色choker面前,示意导购拿出来给他看看。
  在把黑色choker戴在脖子上之后,梦野久作身上的禁忌感爆棚,再搭配上必不可少的丝袜,是让男人看了想咽口水的性感画风没错。
  彻底颠覆了梦野久作平时走的纯真可爱风,不过效果很炸裂就是了。
  与梦野久作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小久作,他给小久作挑的是一套白色仙女裙,看着就是一个可爱到爆炸的纯情小天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