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2)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放开。”说着最狠的话做着最怂的事,他嘴上叫嚣身体却很诚实的在惠子怀里蹭蹭。
  惠子轻笑抬头,看着梦野久作的眼神温柔如水,手臂轻柔的环在儿子的身侧,“久作果然是最可爱的呢,最爱久作了。”
  他安静下来往妈妈怀里埋的更深,不好意思的轻声说道:“久作也最爱你。”
  发出爱的宣言之后,他按着惠子的肩膀支起小身板,在惠子的脸颊上落下一个湿漉漉的吻。
  大概是在他2岁的时候,有一次晚上他半夜醒了,看到惠子靠在弘树身上眼睛湿润:“久作是不是不喜欢我,明明小小的一团什么都需要人帮忙,却不喜欢我抱。每次抱他都一副不高兴的样子,不爱跟我撒娇也不让亲亲。”
  “怎么会呢,我们家的惠子妈妈是最温柔善良的妈妈了,久作只是容易害羞他是爱你的,不止久作我也爱你,弘树最爱惠子。”弘树搂着惠子右手在她后背轻轻安抚,低头轻吻她的发顶。
  “你就会哄我开心。”有被哄到的惠子破涕为笑,给了弘树一个爱的小拳拳。
  “我可没有哄你,说的全是实话,你知道我的,从小就爱说实话。”弘树调皮的冲着惠子wink了一下,他就是靠着这些实话,追到一直很受欢迎的惠子。
  “都是做爸爸的人了,一点也不稳重。”惠子嘴里嫌弃着脸上却满是幸福和甜蜜。
  “诶,我才24岁,还很年轻啊。”弘树委屈的眨眨眼,逗的惠子完全忘记了不开心。
  “好了,孩子睡着了,咱们别把他吵醒,回屋吧。”弘树见目的达成推着惠子离开,随手关掉壁灯,没注意到其实他已经醒了。
  他反省了一下,虽然披着幼童的皮但他的内心可是16岁的男子汉,怎么能让妈妈伤心。
  从第二天起,他学着跟妈妈撒娇,要抱抱要亲亲,跟温柔的妈妈贴贴。就是有时候会有点小害羞,克服一下也就过去了。
  会在爸爸回家之后,要求亲亲抱抱举高高,哄得他爸特别高兴。还别说,举高高是有点好玩。
  他尽量模仿周围同龄孩子的举动,哄父母开心。
  新的人生已经开启,他以后就是梦野久作,请多指教。


第2章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在梦野久作的脸上,他皱皱眉不情愿的睁开眼睛。
  一脸放空的躺在温暖的被窝里,抱着软软的被子并不想起床。在昏暗的卧室里被阳光照到让他有点不舒服,翻身把阳光甩在身后,用被子紧紧包住自己打算再次入睡。
  这时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门外传来惠子温柔的呼唤:“久作,你起来了吗?早餐做好了,不要赖床哦。”
  “妈妈,我起来了,马上就来。”他无奈叹气,只能放弃睡回笼觉的打算。坐起来伸懒腰,被窝外有一点冷,这让他整个人都精神了不少。
  麻利的穿衣服坐在床上叠好被子,跳下床被地面冰了一下小jiojio,拖鞋被他踢得有点远。
  嘶了一声,赶忙穿好拖鞋跑进卫生间。110公分的身高,踩上洗漱台前放着的小板凳高度正合适。
  镜子里映照出熟悉的萝太。
  因刚睡醒脸上还带着淡淡的红晕,可爱的让人想抱起来就一个百米冲刺。
  “即使每天都看,也感觉太可爱了。唔,一点点婴儿肥不影响不影响。”他摸着自己有点圆润的下巴,发出自恋的声音。
  心爱的儿童牙膏入口,嘴里草莓的甜味蔓延,这个味道果然很好吃。
  不要以为他的表现很夸张,只有六岁的他被父母管的很严吃的清淡健康,说起来都是泪。
  熟练的洗漱完,顶着沾湿的刘海冲出洗手间。唰的一下拉开蓝胖子窗帘,阳光透过玻璃拉门进入屋子,整个房间都明亮起来,他满意的点点头。
  打开房间可以闻到淡淡的煎蛋香气,梦野久作噔噔噔的跑下楼梯,直奔一楼的餐厅。
  餐桌上弘树和惠子已经就坐,正吃着早餐小声交谈着。
  看到梦野久作进来惠子起身进厨房,把他的那份煎蛋端出来,顺便倒了一杯牛奶放在他面前。
  “久作,还是要草莓酱对吗?”惠子拿起面包片象征性的问了一声。
  餐刀在面包上刷刷两下,就抹好了草莓酱。
  “谢谢妈妈。”梦野久作伸手接过在面包上咬了一口,松软的口感配上草莓的清甜,让他的唇角止不住上扬,草莓世界第一好吃。
  惠子轻笑一声看儿子有乖乖吃饭,就把注意力放回到自己老公身上。
  安静的吃着面包看着餐桌上交谈的弘树和惠子。左看看右看看,弘树是俊秀的白发帅哥,惠子是漂亮的黑发大美人,两人非常般配。
  他忍不住在心里吐槽:哪有爸爸是白发、妈妈是黑发,生出的小孩就是左边白发右边黑发的道理。而且他们俩明明都是正常的黑色眼睛,怎么到他这里右边的瞳孔就是星星形状的,都没人觉得奇怪吗。
  “为什么你们一个是黑色头发,一个是白色头发,而我却是黑白对半分呢。”梦野久作趁着两人说话的空档连忙发问,他已经好奇很久了,六年以来为什么没人觉得这个发色奇怪呢。
  “那是因为久作是爸爸妈妈爱的结晶,所以我们一人一半,是爱的证明哦。”惠子伸手揉了揉儿子柔软的头发。
  “医生说是正常的遗传现象。”弘树却没有默契,一点也不浪漫的说道。
  “没错,是爱的证明。”惠子瞪了他一眼弘树连忙改口,举手投降状。
  “哦,那眼睛呢,我右眼瞳孔是星星的形状,你们都没有。”梦野久作继续发问,就没人觉得他的长得过于二次元吗?
  “久作的眼睛很漂亮哦,星星因为久作是个好孩子,才落进你的眼睛里的。”惠子捧起儿子的小脸蛋,在他的眼睛上落下一吻。
  旁边的弘树小声嘟囔:“医生说是比较罕见的变异,不过也是正常现象。”
  惠子假装什么也没听到。
  这就是二次元世界的合理化吗?他嘴角微微勾起,两人的反应也太可爱了。
  说话间的功夫弘树已经吃完早餐,抬头看了看时间,时间8点30分,离9点还有半个小时。现在出发从家里开车到公司时间刚刚好,于是拿起早已准备妥当的公文包就打算去上班。
  “路上小心。”惠子踮起脚尖,在弘树的脸上亲了一口。
  “好。”弘树回吻了一下,随手穿上惠子递给他的外套。
  看着这对夫妻秀恩爱,被塞了一嘴狗粮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埋头专心吃饭:拒绝狗粮从我做起。
  吃完手里的面包,剩下就是他最爱的溏心蛋了,他习惯于把最喜欢的东西留在最后吃。
  啊呜一口咬掉三分之一,把要流出来的蛋黄吸入口中,焦香鲜咸味道还是那么好。美味的食物总是吃的很快,他觉得自己还没吃几口就已经没了。
  今日份的早餐,只剩下牛奶没喝。
  “久作,要把牛奶喝掉,不然以后长不高。”惠子送走丈夫回到餐厅,注意到牛奶没有动过的痕迹。
  “好的,妈妈。”他垂头丧气的拿起杯子,一脸的苦大仇深。
  “还真是讨厌牛奶呢,久作。”惠子看着儿子咕咚咕咚,一口气喝光了杯子里的牛奶,一副不想再喝第二口的表情。
  “也不是讨厌,只是不喜欢而已。”相比于没什么味道的牛奶,他比较喜欢碳酸饮料和果汁,还有奶茶也很爱喝。
  总结一下,他喜欢喝甜的和冰的,调味过的甜牛奶他也喜欢。
  放下手里的空杯子,帮忙把餐具堆叠起来方便惠子收拾。
  厨房对他来说是个禁地,惠子从来不让他进去,她认为那太危险了,里面各种刀具锅碗瓢盆,儿子小小的一团,如果被伤到可怎么办。
  虽然他自己觉得没问题,他又不是真的小孩不会手欠被伤到。可为了惠子的小心脏着想,在得到允许之前,还是不要进厨房比较好。
  惠子在大学时期开始画漫画,现在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漫画家了。
  因为需要在家照顾儿子加上为了节省租金,所以没有在外面单独租工作室。只是把二楼的一间书房整修了一下,作为工作室使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