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44)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见完了中也得到对方的许可,梦野久作松了口气,在他心里当然是中也更重要,如果中也不能接受涩泽龙彦,虽然可惜也只能杀了涩泽了。
  跟中也告别之后,他给涩泽龙彦安排了办公室。干部直属部下在港口黑手党还是很有排面的,独立办公室、宿舍都有分配。
  一般来讲干部直属部下都是强大的异能力者,只等着多完成任务攒够功劳升职的那种,是妥妥的高层人士。
  安排完了涩泽龙彦,梦野久作就没事干了。上面来找茬的人有森鸥外帮忙顶着,他自己毫无压力。
  而政府那边行动力也不弱,或者说是异能特务科的办事速度很快。
  他们很快就通过监控发现了复活的涩泽龙彦,然后这个消息就被上层大佬们知道了。
  很难说那些大佬们的心情如何,涩泽龙彦没死当然是一件好事,但是对方投靠了梦野久作就让他们一脸蒙蔽了。
  一直没有超越者的日本官员们见识不够,加上他们都是普通人,在他们眼里超越者是非常厉害,但有多厉害他们却不清楚。
  涩泽龙彦的龙彦之间的效果他们倒是很清楚,简直是异能力者的克星,普通人的守护神。
  然而涩泽龙彦这个异能力者的克星,他们以为能用来制衡梦野久作的人却败给了尚还年幼的超越者。
  甚至不服管教的涩泽龙彦还愿意臣服于对方,这不能不让他们感到震撼。
  这一次敲山震虎很有效果,上层官员们原本的一些小心思也不由的收敛了一些。
  他们这群人分属不同派系,主张也不一样,在对于异能力者的态度上大致能分为三类。
  一、激进派:恐惧警惕异能力者,认为异能力者早晚有一天会把身为普通人的他们取而代之,企图把所有异能力者驯化成只知道听从命令的工具,并尽力抑制异能力者的实力。
  二、友善派:对异能力者比较友好,认为把异能力者培养的更加强大才能为国家带来更大的利益,不应该过于保守压制异能力者的成长和发展。
  三、中立派:觉得两边都很有道理,既害怕异能力者取他们而代之,又想得到更强大的异能力者获取国际地位,立场不定会随着事件不同而改变站位。
  然而他们三派有一个想法却很一致,那就是不能让日本唯一的超越者跟国家战略级异能力者成为一伙的。
  如果两人强强联手,那对他们的地位带来的威胁简直太大了。
  在那些异能力大国里,超越者都是身居要职的高官政要,而在他们日本可没有出现过这种先例,虽然这也是因为他们就没有过超越者。
  然而想让他们这些老古板让步显然是不可能的,让他们给超越者放权还是做梦比较快,权利使人上瘾。
  在日本官方这边,异能力者最多在异能特务科和其他战斗单位上发展。放在其他位置上反而会因为异能力的缘故受到歧视,想升到核心地位简直难如登天。
  追根究底,日本官方是把异能力者当做战斗武器使用,不希望他们进入最高的决策层,动摇普通人的地位。
  他们心里最理想的状态,就是涩泽龙彦和梦野久作两人关系对立,互相牵制又不会真的动手,达成一种微妙的平衡。


第124章
  让这帮日本高官万万没想到的是,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梦野久作跟涩泽龙彦已经交过手了。
  当他们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了,该死的异能力把通讯都隔断了,让他们听不到也看不到。
  根本没有他们想象出来的平衡这一说法,两人直接分出了胜负,甚至梦野久作还收服了涩泽龙彦。
  酸都要酸死他们了,他们这么多年对涩泽龙彦的付出都没得到回报,结果两个人打一架涩泽龙彦就归顺了。
  要说为什么这群上层给人感觉很分裂,一边对涩泽龙彦这么纵容,一边又这么多年日本没有出现一个超越者,这也多亏了他们自己私下里的努力。
  很多天赋出众的异能力者在他们眼里太危险了,不进行干涉控制都让他们寝食难安。
  但凡有成为超越者资质的异能力者都需要异能特务科监管起来,试问从小就被关进笼子里的雏鹰,在长大后还能在高空中翱翔吗?
  而得到大力培养的涩泽龙彦则是因为他出身世族大家、异能力有可成长、专攻异能力者对普通人无害,完美贴合了上层人士内心的要求。
  一个跟他们同样出身高贵的上等人,而不是那些血统低劣潜力超高的未来危险份子,多么完美的选择。
  让他们没想到的是,梦野久作这么一个平民出身的小孩,竟然会在他们的严密把控之下凭空冒出来。
  脑髓地狱那么危险的异能力也不知道异能特务科是干什么吃的,都没提前控制起来。
  现在梦野久作已经成为了国际认证的超越者,说什么都已经晚了。
  不管这些大老爷心里是怎么想的,有多忌惮梦野久作,现实中他们不只不敢动梦野久作,还得竭尽全力的保护他讨好他。
  生怕国内唯一的独苗苗出事或者不满自身的待遇弃他们而去,没有任何国家会拒绝一个超越者的投靠。
  这些背地里的小心思都是梦野久作不知道的,他只是隐隐有些感觉罢了。
  作为一个不爱动脑子的武斗派,这种不擅长的东西就不要逞强,交给擅长这些的人比如森鸥外就迎刃而解了。
  这次的死苹果事件,最后被官方糊弄了过去。在横滨只要你随便找个借口,这种一看就不对劲的事情他们也会假装相信。
  因为在横滨,异能力者的存在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事,只是官方不愿意承认罢了。
  要不然一个城市的普通人都不约而同的神隐了,又在一同时间回来,这是得多蠢的人才能相信这是官方口中的自然现象。
  没有人是真正的傻子,大家只是装傻而已,日子总是要过下去的。
  这天,梦野久作接到了幸村美雪的电话,她是幸村精市的妹妹。
  “梦野哥哥,哥哥他生病住院了,我偷听到爸爸妈妈讲话,这个病很严重哥哥可能会死怎么办。”电话里传来幸村美雪带着哭泣的声音,抽泣声止不住的响起。
  因为曾经被梦野久作从人贩子手里救出来,所以幸村美雪特别信任他,在这种无助的时刻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他。
  “你别哭,精市现在在哪个医院,我马上就过去。”梦野久作的表情严肃起来。
  已经到了这个时候了吗?小伙伴精市发病的时间。
  怎么办、怎么办,书到用时方恨少。他以前该多看一些漫画的,说不定就有隐藏在哪里的大佬可以给精市治病。
  电话那边幸村美雪的回答,因为哭泣声断断续续的但还算清晰,梦野久作记下地址就让宫小路开车送他去医院。
  到了医院他直奔幸村妹妹通风报信告诉他的病房,敲了两下门很快得到里面人的回应。
  他推开单人病房的门,入目就是看起来比平时显得虚弱苍白了一些的幸村精市,他正靠在床头看书。
  病房里只有幸村精市一个人,从窗户吹进来的风带起他额前的刘海,室内的场景就像是一副画一样唯美。
  得益于幸村精市是一个优秀的运动少年,即使现在他身上挂着病弱debuff,整个人看起来也还状态不错。
  只是平时明亮有神的眼睛,现在看起来有点暗淡无光,眼睛里似乎带着一丝死气。
  如果不是熟悉他的人,陌生人光看他的外表,都看不出来他生了重病。
  “久作你怎么来了。”幸村精市对着门口站着的梦野久作露出温柔的微笑。
  他像没事人一样发出疑问,随手把手里的书放在了床头柜上,就跟他们是在大街上偶遇了一样自然。
  “你生病了,我当然得来看你啦。”梦野久作白了幸村精市一眼,他没好气的回答。
  如果不是幸村妹妹给他打电话,他都不知道小伙伴生病了。说好了是朋友了,结果生病这么严重的事情都不告诉他。
  “对不起,我只是不想你担心。”幸村精市多精明的一个人,他看出来梦野久作的不高兴,立刻顺毛摸。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