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32)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异能特务科总是阻挠我来见你,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来的这么晚。”涩泽龙彦露出淡淡的笑意。
  ‘你们这样互飙演技有意思吗?’待在房间里用透视眼围观的齐木楠雄发出吃瓜群众的疑问。
  ‘你不觉得我和涩泽龙彦出演的这场偶像剧质量极高嘛,就我俩这个颜值碾压一众小鲜肉直追敦贺莲。’梦野久作面上不动声色的回答齐神。
  ‘不觉得,你们这哪里是偶像剧,一个个都在心里想着怎么弄死对方。’齐木楠雄不忘自己吐槽役主角的身份。
  “你怎么不说话了。”涩泽龙彦俊美的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
  被齐神这么一说就有点腻味这么演戏了,梦野久作打出直球:“你想杀我、我也想杀你,我们就别在这浪费时间了,直接动手吧。”
  在涩泽龙彦踏入齐木楠雄感知范围的以后,他就一直都在试图用心灵感应影响涩泽龙彦,让对方放弃获取异能力结晶,然而事情非常不顺利。
  不管齐木楠雄怎么伪装成涩泽龙彦自己的想法引导对方,涩泽龙彦的思想都会回归他的初衷,追寻最特殊的异能力结晶似乎根植于他灵魂里的信念。
  而在这个时候,涩泽龙彦心中那个最特殊的异能力结晶,就是目前国内唯一的超越者梦野久作的异能力结晶,至少涩泽龙彦是这么以为的。
  “你似乎非常自信你能赢我。”涩泽龙彦没有现在动手的意思,他自顾自的继续问道:“你认为有人能赢得了自己的异能力吗?”
  “当然有,而且不少。”看过文野剧场版的梦野久作毫不犹豫的回答。
  涩泽龙彦的异能力看起来超级逆天,结果在剧场版一个重要角色都没死,全部成功战胜了自己的异能力。
  只有涩泽龙彦这个憨批被两个剧本组忽悠着领了便当,老实说涩泽龙彦的结局实惨。所以说不要跟那两个心脏的剧本怪一起玩耍,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偷袭虽然胜之不武,但涩泽龙彦的异能力是有些棘手,梦野久作一个资深黑手党可没那么讲究,能赢才是硬道理。
  趁着涩泽龙彦表达欲旺盛还想说话的空隙,梦野久作一点也不客气的一脚踹过去,这一脚如果能踹实了,头都能给他打掉。
  然而涩泽龙彦在费奥多尔那里,提前看过梦野久作超越者认证的视频。他非常清楚梦野久作的身体强度极高,又怎么会不防备对方的突然袭击呢。
  面对梦野久作的突然袭击,涩泽龙彦快速闪到一旁,与此同时大量的雾气以涩泽龙彦为中心往外蔓延,快速笼罩了这个街区。
  本就安静的街区一下子寂静无声起来,梦野久作一时之间在雾中竟找不到涩泽龙彦的身影了。
  他注意到一直待在他怀里的诅咒人偶消失了,为此他感到更加不爽了。
  虽然诅咒人偶丑的一批,但是相处这么多年他已经看习惯了,不仅不觉得辣眼睛还觉得丑萌丑萌的。
  显然脑髓地狱被涩泽龙彦的雾气分离出去了,现在不知道躲在哪里角落想把他这个主人杀了呢。
  半吊子念能力者也是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有圆可以使用,然而令梦野久作万万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他感知不到体内的念了。
  他的念能力也消失了。
  之前他只是在开玩笑说齐神的超能力分离的雾气里站不下,心里其实没有当真,他是真的以为涩泽龙彦的异能力只能分离异能力的呀。
  谁能成想涩泽龙彦的异能力不只可以分离异能力,其他特殊能力也可以。
  这会梦野久作是真的有点方了,失去了异能力和念能力,目前的情况还是三对一。
  即便涩泽龙彦出于傲慢之心或许不会亲自对他出手,那他也要面对二打一的局面。
  而二打一还是最好的结局了,如果他的脑髓地狱和念能力合二为一,一加一大于二那才是真的绝境。
  急迫感油然而生没有时间耽误功夫了,他动作迅速的回家上楼,他的房间里藏有应急用的枪支和匕首。
  不要问为什么他的卧室里会有这些东西,问就是港口黑手党。
  没有了异能力和念能力,现在他急需这些东西防身,这种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状态他已经很久没经历过了。
  “真是让人不爽。”梦野久作不甘心的啧了一声。
  与此同时在涩泽龙彦发动异能力的瞬间,齐木楠雄通过心灵感应察觉后下意识的就瞬间移动到了地球另一面的无人小岛上。
  呀咧呀咧,下意识就跑路了啊。
  齐木楠雄本来是想留下帮忙的,没想到在那时候突然想起久作之前的脑补,身体下意识的就瞬间移动离开了原地。
  他的内心是挣扎的,虽然久作的脑补很可怕,但是那种情况发生的几率很高。
  只要一想到他回去帮忙会被雾气分离出无数的超能力来,就感觉自己头皮发麻。
  他不是害怕自己失去超能力,而是这样就会被涩泽龙彦发现自己超能力者的身份,他的梦想是做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掉马简直是他不可承受的极致痛苦。
  可是就这么放任久作一个人面对危险吗?涩泽龙彦能够分离异能力,如果再把久作的念能力也给分离出来,久作一定会遇见危险。
  呀咧呀咧,要不要回去呢。
  久作遇到危险和他超能力者的身份曝光,分别放置在他心中天平的两端,两边摇摇晃晃的分不出高低来。
  看起来齐木楠雄像是陷入了纠结,然而事实上是在他的瞬间移动冷却的三分钟过去之后立刻瞬移到了梦野久作的身边。
  他内心深处的选择一直都是回去救人,不过是傲娇发作在嘴硬罢了。
  这难熬的三分钟里用千里眼一直紧紧盯着久作,没敢移开一秒钟的人就是他啊。
  刚把翻找出来的匕首插在腰间,手枪牢牢的握着手里,梦野久作就发现齐神瞬间移动出现在自己身边。
  梦野久作紧绷着的神经立刻放松下来,有齐神在他必不会有事,刚才真是有点吓到他了。
  还没等他跟齐神说话,就见房间里出现了一个乍一看外观跟齐神差不太多的人形超能力。
  不过倒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对方不是人,是散发微光的黑色能量体,额头上有一个醒目的红宝石。
  在梦野久作眨眼的功夫,屋里填满了人形超能力,他之前瞎脑补的东西竟然出现在了现实里。
  ‘抱歉啊齐神,我之前是开玩笑的,没想到涩泽龙彦可以分离你的超能力。’梦野久作习惯性的在心里跟齐神对话。
  等了好一会也没有得到回话,他才反应过来齐神的心灵感应大概也被分离出去了。
  按理说被分离出去的能力会攻击主人,然而奇怪的是房间里站着这么多的人形超能力,它们谁也没对齐木楠雄出手,就只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看向齐木楠雄的方向。
  “它们为什么不攻击你。”梦野久作一头雾水的问出心底的疑问。
  “大概是不想攻击吧。”齐木楠雄也发现心音传不过去,只能开口说话。
  他看着满屋子的人形超能力,只感觉身体没有了那些累赘(超能力)一身轻松。


第114章
  这难道是天堂吗?
  涩泽龙彦绝对就是天使,齐木楠雄发现自己就这么轻易的摆脱了一直以来令他困扰的超能力,这些超能力的结晶就送给涩泽龙彦好了。
  “我就不把超能力收回了,都让涩泽龙彦拿走吧。”齐木楠雄说话的语调愉快的上扬,显然心情极佳。
  “不可能的,除非你死在这里不然一切无法结束,涩泽龙彦也拿不到你的这些结晶。”梦野久作给异想天开的齐神泼凉水。
  即使可以他也不能允许事情这么发展,涩泽龙彦如果得到了齐神的超能力会变的有多强,他无法想象之后会发生多么可怕的事。
  获得这种压倒性的力量之后,涩泽龙彦杀光所有异能力者剥夺他们的异能力结晶,他也不感到奇怪。
  仔细想想,除了齐神他找不出一个能让他放心拥有这么强大实力的人,齐神真是一个让人安心的二次元之神,搞笑日常番万岁。
  “唉。”齐木楠雄失望的叹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