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5)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是的,齐藤医生是个灵异爱好者,就是胆子有点小。
  “你们要做什么,别动我儿子。”惠子看情形不妙立刻挡在松平面前,企图阻止对方。
  “人偶是我们家的,什么事也没有,我们要离开,烦请让让。”弘树伸出一只胳膊挡住松平伸过来的手。
  “人偶有问题,让孩子拿着,你们是怎么想的,你们是疯了吗?”齐藤医生不可置信的问道。
  齐藤医生觉得这一家人不可理喻,那个人偶一看就不对劲,先是凭空出现,然后有人身上出现鬼手印,现在还一直发出恐怖的笑声,抱着它的孩子眼睛甚至都变成血红色的。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诅咒人偶一直在笑,那笑声作为背景音让所有人都心生烦躁,几人失控扭打起来。一片混乱中梦野久作只觉得身上挨了好几下,不知道是被谁打到的。
  在嘈杂的环境里他突然觉得周围安静了一瞬,只听见嘶啦一声。他整个人僵住了,低头一看,诅咒人偶被另一只手拽着已经被撕开了。
  被挤在几人中的梦野久作摔在了地上,手肘和手掌火辣辣的疼。顾不上疼痛他略带绝望的抬头,看到了让他目眦欲裂的一幕。
  惠子、弘树、齐藤医生、松本医生、吉川护士长、保安松平、护士真咲,他们七个人诡异的静止着,眼睛都变成了血红色眼底带着血痕。
  破损的诅咒人偶飘在空中,歇斯底里的大笑着,嘴巴一张一合看起来更可怕了。他知道一切都完了,身体控制不住的瑟瑟发抖。
  门外还围着的人看到这恐怖的景象大声尖叫,有人直接跑了,也有人试图进来帮忙。
  刚刚静止不动的七人头微微歪到一边,带着怪异的表情转身。随手抄起趁手的东西,无视梦野久作开始了无差别攻击。
  还留在这里想帮忙的人被突然的攻击打蒙了,等反应过来纷纷大叫着逃跑,一场混乱就此展开。很快嘈杂的声音就越来越远,耳边只剩下诅咒人偶歇斯底里的大笑声。
  忍着身上的疼痛起身,他不放心中招了的惠子和弘树。
  走出门口他愣住了,外面宛如恐怖游戏里的医院来到现实。地面墙上到处都是血迹,各种仪器被推倒在地上,纸张散落一地上面有沾着血迹的脚印。
  这一切都是他的异能力脑髓地狱造成的,异能力的名字真是没叫错,这可真是个活地狱啊。
  自从转生以来都没哭过的他视线逐渐模糊,都是他的错。
  明明知道梦野久作很小就被发现异能力,他应该对医院提高警惕才对。他太自大了以为自己一个人能解决,如果提前告诉家里人,关于异能力这件事,或许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没有时间再让他自责了,吸吸鼻子用袖子擦干眼泪,循着远处的声音找过去,飘在他身边的诅咒人偶一直在大笑着干扰他。
  看着地面上残留的的血迹,心里越积越多的愧疚悔恨,让他越发觉得喘不过气来。
  因为身体只有六岁体力较弱,他的行动速度比较慢。
  走在四下无人的走廊里,顺着被破坏后留下的一地残骸,从五楼开始找寻遍了整个四楼,直到下到三楼脚步越发的沉重。
  他意识到这样下去不行,努力不去想正在发生的惨案,放空大脑集中精神,感受之前脑海里出现的内容。
  脑海里慢慢浮现:
  异能力‘脑髓地狱’:伤害他的人无论直接间接,都会作为“接收者”被诅咒标记,身体上出现类似抓痕的黑紫色印记。异能力具现化出来的诅咒人偶,是启动脑髓地狱的扳机。当诅咒人偶被破坏,被标记过的“接收者”,会被内心最恐惧的幻觉侵犯其精神,使目标对周围的人进行无差别攻击。
  没有,怎么没有,为什么没有。异能力在觉醒的瞬间,相关信息就出现了他的脑子里,可是里面为什么没有,如何停止脑髓地狱的方法。
  心脏狂跳、瞳孔收缩,他明白了原著的梦野久作被称作行走的活灾难的理由。
  不止是他病娇的性格,也不是他的异能力,会令人陷入最深刻的恐惧。
  最重要的在于异能力脑髓地狱启动之后他自己无法解除,没有太宰治的人间失格脑髓地狱简直令人绝望,“接收者”会陷入无尽的幻境,直至在痛苦中死去才可以解脱。
  意识到现在做什么都毫无意义,他呆呆的坐在地上不再做无用的挣扎。
  抬头看向一直跟着他的诅咒人偶伸出手,人偶安静下来乖乖飘到他手上。因为长相恐怖,他一直在拒绝它,就在刚刚他才发现,其实他一直可以操控它。
  把人偶抱进怀里,跟它可怕的外表不同触感意外的柔软,他把自己团成一团窝在墙角。


第5章
  “有疑似精神控制系异能者,出现在横滨市医院吗?我知道了,我这就过去。”黑色微卷发少年左手拿着手机回答道。
  黑发少年穿了一身黑西装,黑色的大衣披在肩上,一副身受重伤的样子。右眼上缠着绷带,只露出一只鸢色的眸子,左侧脸颊上贴着块纱布。
  即使这样也遮掩不住他俊秀的面孔,脖子和双臂也都打着绷带,右手被固定带吊起。
  横滨市医院被拉了一圈警戒带,医院里的人都已经疏散的完毕。
  大量的警察举着防爆盾牌,把门口牢牢堵住。满是血迹的一楼大厅里,碎玻璃撒了一地,几个形容诡异的人正在到处打砸。
  “太宰先生,您来了。”一群黑西装的港口黑手党成员站在警戒线内,为首的黑西装迎了上去,充满敬畏的看着黑发鸢眼的少年,语气里满是尊敬。
  “情况怎么样。”太宰看着一片混乱的医院问道。
  “人都已经疏散了,现在还在里面的七个人,疑似被精神系异能力进行了干涉。”为首的黑西装迅速的汇报情况。
  “去查一下他们的身份。”太宰吩咐道。
  “是。”黑西装立刻领命离开。
  太宰上前拍拍一个警察的肩膀示意他让开位置,警察正满头大汗的举着防爆盾牌,被从背后拍了一下,整个人都激灵了一下。
  他不耐烦的回头,正对上黑发少年鸢色的眼睛。他第一次发现,原来鸢色竟然是比黑色更深的颜色,他仿若看到了黑暗的深渊。
  不由自主的后退一步,等他回过神的时候,那少年已经进去了医院内部。
  警察看了看少年身上黑色的大衣,明白了对方的身份,他是港口黑手党的人。大量的黑西装陆陆续续的走进医院,警察们只能看着敢怒不敢言。
  横滨是港口黑手党的地盘。
  太宰没去管后面的警察在想什么,他进来后观察了一下发疯的七个人。
  选中离他最近的护士,闲庭信步的走近,伸出左手抓住对方的手腕。然而什么都没发生,他的异能力人间失格失效了。
  双眼暗红眼底有血痕的护士一点变化也没有,表情诡异的要攻击太宰,他灵活的闪身避开了攻击。眼睛扫过身边站着的一个黑西装,对方心领神会的上前打算制住护士。
  没想到她力气出乎预料的大,即使他是一个强壮的男人也有点力不从心:“来个人帮忙,她力气太大了。”
  几个人上前一同用力才成功制服对方,太宰轻笑出声:“完全失去自我意识了,果然是精神控制系异能力。”
  他的异能力人间失格,能将触碰身体的一切异能无效化。刚刚碰到那个护士却没生效,说明他必须找到那个异能力者,触碰其本身。
  这时黑西装凑上前向太宰汇报:“太宰先生,从医院的人口中查到他们的身份了”
  “哪个科室的。”太宰直截了当的问道。
  “儿科,除了保安医生护士都是儿科的,剩下的一男一女是来给孩子打疫苗的。”黑西装快速的说道。
  “把那孩子的大致信息给我。”太宰已经大致猜到发生什么事了。真是可怜呢,那个孩子。
  “梦野久作,今年六岁身高110公分,头发左白右黑右眼瞳孔是星星形状,很显眼。”黑西装回想着刚才查到的信息捡着重要的说。
  “你们原地待命,我一个人上去找他。”太宰对着黑西装下达命令。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