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64)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忙碌而充实的生活,让他几乎每天都累得倒头就睡。当然,游戏是不可能不玩的,工作可以不做,游戏不可以不玩。
  处理不过来的文件,大部分扔给下属,小部分重要的丢给中也。哎,都是太宰跟森先生的错,全是他们带坏了他。
  工作是不可能工作的,只能摸摸鱼勉强活下去的样子。
  又是在首领办公室聆听森先生教导的一天,武斗派梦野久作被折磨的不清。他宁愿领几个外出任务,出去把敌人都干掉。
  内线电话响起,森鸥外恨铁不成钢的摇头,拿起听筒听着对面的汇报。
  “有位重要的客人突然要来拜访。”森鸥外挂掉电话后随口说道。
  “重要的客人?”梦野久作好奇的重复了一遍。
  “赤司征臣,五大财阀之一的家主。”森鸥外点点头,赤司征臣主动拜访,怕是有事相求。
  只要一想到可以在这只超级肥羊身上,薅下多少羊毛,森鸥外笑的嘴角就差裂到耳朵根了。
  脑回路跟森鸥外不一样,梦野久作没想到有多少利益可以进账。可能是跟齐木楠雄待时间长了,他也染上了吐槽的习惯。
  ‘本来是四大财阀,结果食戟之灵融入进来。加上薙切家无缝连接变成了五大财阀,也没人发现异常。话说忘记问太宰了,他应该发现问题了吧,毕竟是无效化的异能力者。’
  梦野久作在心里继续吐槽:‘还有世界融合这件事,只要想就会出现相应的超能力,怎么看都应该是齐神的锅吧。怕不是他哪天睡觉前想着吃食戟之灵里的咖啡果冻,才会世界融合的吧。’
  很快传来敲门声,得到森鸥外的允许后大门打开。
  赤司征臣走进房间,就看到办公桌后坐着的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森鸥外。
  心中有点惊讶,赤司征臣得到的情报里,森鸥外今年有40岁了。然而现在亲眼看到本人,才发现森鸥外的外貌像是只有30岁的样子。
  虽然跟他预想的样子不符,不过赤司征臣的城府很深,让人一点也看不出他的惊讶。就连老狐狸如森鸥外,都没看出来异样。
  “森首领,冒昧打扰还请见谅。”赤司征臣把自己打理的一丝不苟,然而这也掩饰不住他神情里带着的憔悴。
  “不要这么说,赤司先生的到来令港口黑手党蓬荜生辉,阁下前来有何要事。”森鸥外表现的滴水不漏,就好像自己没想着薅羊毛。
  两只老狐狸开始打太极,看的梦野久作咋舌不已,最后还是心急如焚的赤司征臣先退一步。
  “我的儿子征十郎失踪了,跟踪器最后显示的地方就离横滨不远。此次前来是想寻求港口黑手党的帮助,找回征十郎。”赤司征臣丢了独子也没心情再弯弯绕了,直言不讳的说道。
  什么?征十郎?赤司征十郎?原来是《黑子的篮球》啊,梦野久作抓住重点。
  因为从小就知道日本有四大财阀,即使听到赤司这个姓氏觉得很耳熟,也以为单纯是金钱的力量作祟。
  就像前世种花家谁不知道马爸爸的大名呢,别说同姓就连同名 同姓也没人会认为是真·马爸爸本人吧。
  他对赤司征十郎的印象是:彩虹战队赤红色头发的队长、财阀家有钱的少爷、双重人格的中二病。个人名言:违背我意愿的家伙,即使是父母也得死。
  赤司拿着剪刀威胁黑子的那一幕,即使现在梦野久作也记忆犹新,毕竟能说出这么中二的台词的人也没谁了。
  好在赤司征臣的注意力都放在森鸥外的身上,没注意到站在森鸥外身边的梦野久作表情有点奇怪。
  “这个嘛,我们港口黑手党的势力范围只在横滨之内。赤司少爷不是在横滨失踪,这让我们很难办呀。”森鸥外装模作样的皱眉一脸为难的表情。
  表面上看港口黑手党的势力范围只有横滨,其实暗地里横滨周边也在港口黑手党的管辖范围之内了。
  中原中也和梦野久作不是吃素的,就算太宰治叛逃。凭着他们俩再加上芥川,花了四年时间,把港口黑手党的势力又扩大了不少。
  赤司征臣不是一般人,自然知道港口黑手党的真实情况。
  因为有求于人,他也不戳破森鸥外的话。干脆利落的从西装内袋里,掏出一张早已写好的支票,放在森鸥外的面前。
  “赤司先生这是什么意思。”森鸥外揣着明白装糊涂,戴着白色手套的右手,慢条斯理的拿起桌上的支票。
  漫不经心的看了一眼支票上的数字,然后森鸥外就被上面一串的零震到了。但老狐狸藏的严实半点不露馅,佯装淡定的样子又把支票放回到桌子上。
  “小小意思不成敬意,只是给贵组织的一点辛苦费。如果能平安带回征十郎,赤司家必有重谢。”赤司征臣见森鸥外不为所动的样子,只能加重砝码,并在平安两字上加重音量。
  对于赤司征臣而言,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是事。只要能把儿子全须全尾的带回来,出多少钱他都愿意。
  心里已经要乐开了花,森鸥外脸上带着和煦的微笑保证道:“放心,赤司家在日本举足轻重。未来继承人的安危事关重大,港口黑手党必当竭尽全力寻回赤司少爷。”
  哎,不是他森鸥外太好说话,实在是赤司征臣给的太多了。尤其如果能找到赤司少爷,获得五大财阀之一的赤司家的友谊,对于港口黑手党的未来发展也是极为有利的。
  只是找一个人而已,有百利而无一害,港口黑手党有什么理由不出手呢。
  看在利益的份上,森鸥外出言安慰赤司征臣,并表示港口黑手党会尽全力寻找赤司少爷。
  送走赤司征臣之后,森鸥外拿起支票欣赏上面美丽的数字。梦野久作好奇的探头一看,被上面的一串零吓了一跳。
  “只是辛苦费就给这么多,这也太有钱了吧。”梦野久作忍不住惊叹。
  “赤司家是日本最有钱的家族之一,而且咱们港口黑手党的出场费可是很高的。”森鸥外着重强调港口黑手党的逼格很高。
  来了大任务梦野久作就想趁机溜走,他义正言辞的开口:“森先生,既然现在有任务,那我就出发去找人了。”
  说完也不等森鸥外回话,梦野久作就脚底抹油,飞快的溜了。
  “哎,久作君一直这样可怎么好。”森鸥外有点发愁的看着已经空荡荡的走廊。
  “林太郎不是最满意久作现在的表现吗?”突然出现在首领办公室的爱丽丝吐槽道。
  “哈哈哈,不要揭穿我嘛,爱丽丝酱。”森鸥外脸上带着渗人的笑容喃喃自语:“久作君要一直保持原状,不可以不乖。”
  趁机溜走的梦野久作不知道森先生又犯病了,招来自己的属下把赤司征十郎的照片发给他们,让他们出去找人。
  一般像这种任务,最后是谁完成了,谁就会拿到一大笔奖金。当然了,下属找到人之后,上司拿大头属下拿小头。
  这不是常识嘛,习惯了做一个剥削下属的狗比上司,梦野久作表示一点问题也没有。
  把手下的工具人们都赶去找人,梦野久作也要出发了,没带手下就自己一个人去找。
  那些阴沟里的小老鼠们,看见高大强壮的黑西装们会害怕的藏起来。反而他一个小孩子出去作为诱饵,通常会出现奇效。
  毕竟是他曾经喜欢过的纸片人,不提报酬的事。他也希望能尽早找到赤司,可别出什么意外呀。
  这么想着,他换上可可爱爱的卖萌系休闲装,离开港黑大楼出去钓鱼执法。
  一脸天真无邪的抱着诅咒人偶,哪里阴暗人少就往哪跑。当然了,他也没忘记把诅咒人偶的脸冲着自己不让别人看到,不然他怕没人会傻乎乎的上当。
  说真的就诅咒人偶的颜值而言,就算他本人长的再天真可爱、毫无威胁感。搭配着诅咒人偶,也会给人一种诡异的惊悚感。
  横滨的混混们也不是一点脑子也没有的,见到如此诡异的组合,谁还会傻乎乎的伸爪子找剁啊。
  在把自己伪装的弱小可怜又无助之后,果然就把人渣给引过来了。给了人渣一号一个正义的制裁,让他以后都站不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