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67)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可让梦野久作没想到的是,对方竟然有勇气对他说出这种话,这是脑袋有坑真的看不清他们俩的实力差距吗?
  “如果不想成为实验品的话,我劝你听我的话乖乖投降。”突然冒出来的男人说着毫无自知之明的话,态度倨傲无礼。
  确定自己在目前的横滨是无敌状态的梦野久作都有一瞬间的懵逼,因为对方简直太自信了,让他都差点信了自己打不过对方。
  “是什么让你这么自信。”面对这个明明那么普通、却又那么自信的男人,梦野久作到底没忍住吐槽的冲动。
  “哈哈哈,还没发现吗?你已经是我案板上的鱼了。”普却信的男人发出胜券在握的笑声,宛如一个智障的低级反派。
  “……你是说我脚下的影子吗?”梦野久作一脸无语的指了指脚下形状怪异的影子。
  他早发现脚下的影子不对劲了,不过那又能怎么样呢?绝对实力上的差距不是一些小花招能弥补的。
  “哼,发现了也没用,你已经在我的控制之下了。”普却信的男人脸色微变,最后冷哼了一声表达不屑。
  “我的异能力可以通过影子控制别人,你的影子已经被我控制了,识相的赶紧投降不然别怪我不客气。”普却信的男人不耐烦的发出威胁
  他没有直接动手还是因为在他出发之前,上头的人嘱咐他尽可能的让梦野久作臣服,他们想要得到梦野久作这么一个强大的异能力者。
  “那你可以试试。”梦野久作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眼前的人。
  他并不担心自己的安危,就像被下毒连站起来都做不到的中也面对子弹也毫发无伤,梦野久作也有这个自信,这个人伤不了他分毫。
  男人被梦野久作的眼神激怒了,他的异能力特殊,这让他即使是在对异能力者并不友好的研究所也获得了一席之地。
  这种轻视的眼神自从他投靠研究所就再也没看见过了,再加上他连续三次邀请都被拒绝,事不过三的道理谁都懂。
  彻底被驯服的男人担心自己的地位被取代,自然不愿意另一个强大的异能力者加入研究所,既然梦野久作自己不识抬举的拒绝了研究所的邀请,上司追究起来也不算是他消极怠工了。
  这么想着男人发动异能力,试图操控梦野久作自己打晕自己,杀是不可能杀的,多好的实验材料啊,杀掉就太浪费了。
  然后问题来了,被影子操控着给了自己一下的梦野久作毫发无伤。
  事情的发展是这样的,通过操纵影子,男人的确是可以操控梦野久作的身体,可却不能操控梦野久作体内的念。
  在身体自己动了的那一刻,梦野久作立刻调配念的分布,试图让攻击和防御相互抵消。
  对于结果他也不强求,不管能不能抵消倒霉的人都不是他。
  两方的力抵消了就无事发生,而无法抵消让梦野久作感到疼痛,那么这个普却信的男人就完美的自己跳进了坑里。
  欢迎体验脑髓地狱,小倒霉蛋。
  念与念之间的对撞,发出了一声巨响,结果是雷声大雨点小无事发生,梦野久作毫发无伤的站在那里。
  无视了对面男人不可置信的眼神,梦野久作满意的点点头,战斗果然才是最好的升级方式,他能感觉到自己对念的操控精细度更上一层。
  心情愉悦的梦野久作决定给这个男人一个痛快,为了感谢男人无私奉献的经验包,他决定仁慈一点,就不用脑髓地狱招待对方了。
  他可真是个好人。
  影子给身体带来的压力不小,即使是大力出奇迹的梦野久作也感觉到了沉重的束缚感,但还没到无法反抗的地步就是了。


第144章
  为了抵抗影子的操控,梦野久作调动全身的力气向着男人的方向抬腿。
  以吨计算的力量搭配着强化身体的念,梦野久作的全力是一个极其惊人的数字,随着梦野久作的反抗男人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当梦野久作成功挣脱了影子的束缚,迈出了那一脚之后,男人脸色煞白的吐出了一口血,他被自己的异能力反噬了。
  看着一脸轻松的破解了自己异能力的梦野久作,男人瞪大了眼睛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
  男人的目光不由自主的停留在被梦野久作踩的下陷的地面上,控制不住的咽了咽口水,如果这一下踩在他身上不死也得残。
  要知道他的异能力自从觉醒以来一直无往不利,不然他也不会这么自信,在看过梦野久作杀人如杀鸡一样的画面之后还敢站在梦野久作面前大放厥词。
  以前他不是没遇见过身体强化类的异能力者,面对这类异能力者普通人的枪支拿他们没有办法,徒手接子弹是这类人的标配,这时候研究所就会放出他。
  魔法才能打败魔法(划掉),异能力才能打败异能力。
  身体强化类的异能力者是很强,但让他们自己攻击自己就能破解掉这种难缠的防御,万万没想到他竟然在一个小孩面前滑铁卢了。
  见自己的杀手锏无效,发现大事不妙的男人转身就要跑。这种轻易转投阵营帮着恶人对自己的同胞下手的人,又怎么能指望他有勇气面对强者呢。
  本来梦野久作还以为对方能有两把刷子才敢在他面前这么狂,没想到真身竟然只是一只菜鸡,梦野久作面露无奈之色。
  他也不着急追,随手从旁边的桌子上拿起一支笔,往里面灌注念然后用着扔暗器的手法把手里的笔甩向逃跑的男人。
  扑哧一声过后逃跑的男人停住了脚步,一只笔贯穿了他的脖子,他下意识的捂住脖子上一股一股往外冒血的伤口。
  梦野久作不慌不忙的往外走,在走到男人身边的时候,就见对方张大着嘴巴发出嗬嗬的气音,最后缓缓的倒在地上再也发不出一丝声息。
  “不用谢,给你个痛快。”梦野久作脸上带着纯洁的笑容,语气轻快的说道。
  就像没看见脚底下新鲜出炉的尸体一样,梦野久作淡定的抬腿跨过男人的尸体,连眼神都吝啬给一个。
  “啧啧,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梦野久作抱着诅咒人偶发出孤独求败的声音,把男人的尸体远远的抛在身后。
  通过监视器见到这凶残又血腥一幕的高层们都快吓尿了,他们不是战斗人员出身,哪里见过这种场面。
  平时倒下的是敌人也就罢了,在他们这种做人体试验出身的人心里敌人就不算人。
  这次被杀掉的是他们自己这边的人,立刻就麻爪了。
  在研究所的高层们已经做好准备打算脚底抹油的时候,梦野久作还在不慌不忙的挨个房间搜查,碰见被囚禁的异能力者就顺手放走,玩解救人质玩的不亦乐乎。
  他之所以敢这么放松,是因为这次的行动有太宰在,他相信有太宰兜底不会有人跑掉的,14岁的太宰也是太宰,黑泥程度不比22岁的太宰低。
  正如梦野久作所想,太宰在进门的时候就跟梦野久作分开行动,在梦野久作吸引了所有人注意力的时候,不知不觉的摸到了研究所的腹地。
  剧本怪提前猜到了研究所的高层肯定留有逃跑的后手,太宰直接釜底抽薪给顶楼的直升机做了手脚。
  感谢毫无警惕心的驾驶员,全神贯注的玩着手里的游戏,丝毫没有察觉到太宰安装炸弹时发出的细微动静。
  不要问为什么空着手出门的太宰,现在手里会有炸弹这种危险物品,而且他还会装炸弹,问就是太宰。
  全靠敌人储备充足,让太宰摸到了储存军火的地方。又有梦野久作在楼下吸引敌人的注意力,这才让太宰这么轻松的把炸弹偷出来。
  看着炸弹一闪一闪发出的红光,太宰咧开嘴角保证只要有人敢坐那架直升机离开,必然会死于空难。
  听着监听器里那些蠢货自以为能够安全撤离,还讨论有时间再试一回,太宰露出非常纯粹的微笑:“真可惜,一个也别想跑。”
  嘴里哼着小曲,太宰从天台上下来顺手把门锁死。
  想着那些蠢货会一路慌张的往天台跑,恐惧着身后追击他们的梦野久作,这时候却发现通往顶楼的门被锁死打不开。
  等他们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好不容易打开了门,登上逃离这里的直升飞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