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95)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你尝尝看味道怎么样。’梦野久作带着点小期待的看向齐木楠雄,这是他第一次试着做料理。
  ‘啊,要不你先尝尝。’知道梦野久作是第一次做料理的齐木楠雄犹豫了,味道会不会跟他做的一样难吃。
  ‘喂,我给你做的咖啡果冻,你连尝尝都不敢吗?’梦野久作的额角青筋暴起,硬了他的拳头硬了。
  骑虎难下的齐木楠雄只能硬着头皮尝了一口,然后他的眼睛亮了身后的背景变成了一片绽放的花海,味道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吃,完全不像是一个新手做的。
  ‘哼哼,好吃吧。’其实梦野久作心里没底,他没敢自己尝试就是怕毒到自己。
  不过看见齐木楠雄的背景板都变成花海了,他觉得自己做的咖啡果冻味道肯定很美味,不愧是他做料理也是一级棒的。
  ‘味道非常好,比不上远月学园里学生的水平,但是要比外面的甜品店做的好吃。’齐木楠雄给出中肯的评价。
  ‘刚才你还不敢尝,没想到我的料理水平这么高吧。’梦野久作得意的尾巴都翘起来了。
  ‘你自己都不敢尝试的水平吗。’齐木楠雄面无表情的吐槽,梦野久作在想什么他都听得到。
  ‘切,你是不是以后都不想吃我做的咖啡果冻了?’掌握了一门新技术的梦野久作膨胀了,脑海里浮现齐神为了吃他做的咖啡果冻跪在地上求他的画面。
  ‘你开心就好。’齐木楠雄为了以后源源不断的美味咖啡果冻假装什么也没看到,不过跪地求他什么的是不可能的,就让他在心里开心一下好了。
  ‘我回家了,晚上别忘记组队一起PUBG。’梦野久作看了一眼表,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
  打包拿了两份自己做的咖啡果冻带回家,打算给爸爸妈妈尝尝,毕竟是他第一次下厨做的东西不给爸妈尝尝可说不过去。
  不让爸爸妈妈成为第一个品尝人,是因为他自己也拿不准味道如何,让齐神当试毒人正正好,反正超能力者也不会被毒死。
  每周五他都会回左脇腹町的家,爸爸妈妈也都习惯了他的行程规律,发现他回家也不惊讶。
  “晚饭已经在准备了,久作先去看电视吧。”惠子听到开门声就知道儿子回来了,她在厨房里抬高音量喊道。
  “妈妈,我也来帮忙吧,有什么能交给我的。”梦野久作在家里是一个会帮妈妈做家务的乖孩子,他没去看电视直接走进厨房。
  这一幕如果被他的敌人看到,怕是精神会大受刺激SAN值狂掉。
  “那好吧,你去把这些菜洗干净。”惠子见状也不推辞,只是把最不容易出错的洗菜交给儿子来办。
  “没问题,看我的。”梦野久作爽快的接过妈妈交给他的任务,洗菜这种简单的活难不倒他。
  两人有说有笑的把手里的活干完,梦野久作会挑一些安全又有趣的日常讲给妈妈听,那些不该说的他一个字也没说,在他的叙述中港口黑手党一片静好。
  惠子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听儿子讲自己在港口黑手党的日常生活,她的表情一直这么温柔,让梦野久作看不出来妈妈到底信没信他的话。
  但梦野久作不敢问,怕问了就会打破现在这种平静。
  他已经习惯了港口黑手党的生活,就算现在有实力又有齐神兜底他随时可以退出,他也并不想离开港口黑手党了。
  “我有预感马上就能升职当干部了”梦野久作兴冲冲的跟妈妈炫耀。
  虽然干部A还没死,但是在梦野久作心里对方已经是个死人了。
  “是吗?久作好厉害。”惠子露出惊喜的笑容,眼神温柔的宛如温暖的阳光。
  “哼哼,那当然我可是很强的,别看我才13岁,但是在港口黑手党里我的战斗力是数一数二的。”梦野久作被妈妈的眼神看的晕陶陶的。
  “嗯,我们久作是最厉害的。”在惠子心里儿子还是需要人哄的孩子,她毫不吝啬的夸奖。
  “最厉害倒也没有啦。”梦野久作就算在膨胀也不敢说自己是最强。
  不说隔壁的超能力者,光他们港口黑手党里就有中也和一直没交过手的魏尔伦在,异能力者都存在互相克制的问题,就算他开了念能力也一样。
  “我是想说我现在很强了,妈妈爸爸不要担心我的安全。”梦野久作没忍住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傻孩子,不是你强不强的问题,即使你成为最强的异能力者,爸爸妈妈还是会担心你的安全。”惠子把儿子轻轻搂进怀里,说是长大了不还是没她高。
  待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堆积在心里的黑暗都似乎褪去了一些,他觉得自己又可以面对外面的狂风骤雨了。
  有一说一梦野久作说外面有狂风骤雨,其实在外人眼里梦野久作才是那个带来腥风血雨的可怕家伙。
  他笨手笨脚的帮着妈妈打下手,做好了一桌子菜,自己厨艺天赋惊人的错觉消失的无影无踪。
  等把做好的饭菜端上桌之后爸爸也下班回家了,梦野久作见爸妈都坐在了餐桌前,把藏起来的咖啡果冻端了上来。
  “当当当,久作特制咖啡果冻,献给亲爱的爸爸妈妈。”梦野久作仪式感十足的给自己配音。
  “久作长大了。”弘树发出欣慰的感叹,伸手接过儿子手里的咖啡果冻。
  “长大了也是乖孩子,刚回家就进厨房帮忙。”惠子夸奖儿子的话张口就来。
  亲爸亲妈滤镜非常厚,梦野久作都被夸的不好意思了,每次回家就有种自己还是一个宝宝的错觉。
  “快尝尝,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做料理,虽然只是一道简单的甜点。”梦野久作眼含期待的等着爸爸妈妈的好评。
  惠子和弘树也非常期待,儿子第一次的料理意义重大。他们郑重其事的尝了一口,被这味道惊艳到了。
  “没想到你手艺这么好,比你妈妈做的咖啡果冻还好吃。”弘树没注意到妻子看他的眼神不对。
  “不不不,当然还是妈妈做的最好吃,我就是看过远月学园的学生做咖啡果冻,回来自己照着试了一下。”梦野久作求生欲极强的说道。
  “久作的咖啡果冻超级美味,妈妈非常喜欢。”惠子真心夸赞自己的儿子,在她眼里只要是儿子做的不管什么样都好吃。
  只是某个人的措辞有点问题,惠子暗暗瞪了一无所觉的弘树一眼。
  弘树只顾着埋头吃杯子里的咖啡果冻,神经大条的没注意到妻子的眼刀,晚上怕是要难过了。
  “我今天跟隔壁的楠雄去了远月学园参观,他们的料理超级美味,以后有机会我们一起去有远月毕业厨师的餐厅用餐吧。”梦野久作假装自己没看餐桌上的暗流。
  死道友不死贫道,众所周知当一个女人的不满集中在丈夫身上的时候,就会忽视孩子的一些小毛病。虽然妈妈一直很温柔,但是有爸爸当挡箭牌还是会更轻松一点。
  温馨的家庭气氛梦野久作没享受多长时间,就被港口黑手党的加急电话叫回了横滨。
  电话里没说的太清楚,梦野久作回到港黑大楼的时候,就见到他手下的工具人正在大厅里等他。
  “怎么回事,为什么突然叫我回来,我希望你给我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梦野久作盯着叫他回来的手下。
  被打扰了假期他心情正是不爽的时候,如果对方不能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那他只能去训练场帮对方活动活动筋骨了。
  “万分抱歉打扰了梦野大人的假期,是芥川大人出事了,70亿悬赏任务失败,白虎逃走时把他打成了重伤,目前仍然昏迷不醒。”工具人擦了一把额头冒出来的冷汗,快速解释生怕梦野久作生气。
  “为什么会失败,我不是已经把中岛敦抓回来了吗?”梦野久作不解的问道。
  70亿悬赏任务失败,代表着他之前抓中岛敦白抓了,一分钱也拿不到。
  “芥川大人和泉镜花大人负责跟悬赏人接头,目前还不知道具体原因,芥川大人一直没醒、泉镜花大人下落不明。”工具人把自己知道的情报汇报了一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