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51)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待在原地的两人对视一眼,也决定跟上去看看。
  等他们到的时候,金已经跟来人打起来了。
  那人穿着背后印着逆十字图案的黑色大衣,黑色的短发中分。露出额头上紫色的十字刺青,耳朵上戴着蓝色耳饰。
  颜值高的能抗住中分头,不愧是你库洛洛·鲁西鲁,只要别梳大背头一切好商量。
  金和库洛洛打的难解难分战况十分激烈,梦野久作和齐木楠雄在旁边吃瓜看戏。
  世界前五的念能力者金和新生代的翘楚库洛洛·鲁西鲁之间,谁更强呢?这是连超能力者都好奇的问题。
  在金把库洛洛锤进地里以后答案就出来了,正处于巅峰时期的金实力更加强劲。
  “你的实力很不错,十年后再跟我打一场。”金赞赏的看向艰难爬起来的库洛洛。
  “谢谢前辈指教。”库洛洛嘴角带血左脸红肿也不恼,能屈能伸见打不过态度极好的对着金低头行礼。
  直觉系达人不被库洛洛彬彬有礼的表象迷惑,金收敛起笑容态度认真的说道:“波布鸟几近灭绝,你想要水晶羽骨去市面上找,以你的实力得到它不成问题。”
  “还没请教前辈的名字。”库洛洛点头答应,表示不会再对波布鸟出手。
  “金·富力士,你可以叫我金。”金大大方方的说出自己的名字,完全不怕以后有谁来寻仇。
  “今日金前辈的教诲,晚辈铭记于心。”库洛洛语气温和有礼,可话里的意思却明明白白的是在撂狠话。
  “哈哈哈,随时恭候。”金被威胁不止不生气反而爽朗的大笑。


第43章
  看得出库洛洛对齐木楠雄非常感兴趣,他没直接找上目标,曲线救国跟梦野久作搭话。
  非常有逼数的梦野久作装聋作哑没搭理库洛洛,没脑子的武斗派不要跟外面的心脏大佬对线,不然老底都得被扒光。
  冷却时间一到,齐木楠雄就带着梦野久作回他们原本的世界。
  回到自己的世界后,看着周围熟悉的街道。梦野久作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感慨还是自家世界的空气更加清新。
  ‘并没有。’齐木楠雄非常耿直的反驳。‘空气还是猎人世界那边的更好,那里科技较为落后,污染没那么严重。’
  ‘不管,我还是更喜欢自家的世界。’梦野久作才不管事实如何,他就是更喜欢自己的世界,污染严重也喜欢。
  两人在心里拌着嘴,结伴走在回家的路上。
  “谢谢你接我回家,楠雄。”梦野久作把道谢的话说出来,还郑重其事的叫了名字。
  ‘不用,是我漏超能把你扔出去的。’齐木楠雄转头与他的视线对上,只觉得他右眼里的星星很漂亮,心跳稍微加快了一点点。
  夕阳下,两人的影子被拉的很长,亲密的交叠在一起。看不见的粉色泡泡,围绕在两人周围。
  在庭院里站定,梦野久作把目光投向隔壁,犹如一个快乐的傻狍子雀跃道:‘齐神,明天见。’
  ‘明天见。’齐木楠雄的声音总是这么平静冷淡,今天也不例外。
  明明进了家门也能通过心灵感应聊天,他们还傻乎乎的在门口互相道别。
  跟惊奇他回家的父母,解释了横滨没事只是发错了消息。
  他回到自己的卧室,离开了两个多月,这边的事情他都记不太清了。
  躺在柔软的床上,舒服的叹息一声,掏出手机打开备忘录看之前都有什么事。快速的扫了一圈,确定没什么大事发生。
  ‘齐神,在吗?’梦野久作盯着手机上黄昏之馆这个词,才想起他本来的打算。这周末拜托齐神跟他走一趟,用透视眼确认一下黄昏之馆的宝藏。
  ‘可以。’全都听到了的齐木楠雄爽快的答应。‘看在那么多美味的咖啡果冻的份上。’
  之前坑了梦野久作一个月份量的咖啡果冻,他现在极其好说话。
  第二天一早吃过早饭后,两人瞬移到位于偏僻乡下的黄昏之馆。
  处于阳光下的黄昏之馆闪闪发光,不愧于他黄金之馆的别称。梦野久作掏出钥匙,动作利落的打开别墅的大门。
  别墅里很干净,没有任何灰尘和异味,看来前任把房子卖给他之前找人打扫过。并不关心房子里充满历史沉淀感的装潢,梦野久作看向齐木楠雄:‘怎么样?’
  用透视眼把整个别墅看了一遍,齐木楠雄淡定的吐槽:‘黄金屋差评,太闪了看久了眼睛不舒服。’
  ‘感谢青山大大。’脑子被黄金屋充斥的梦野久作兴奋的小脸通红。
  瞥到齐木楠雄不感兴趣的脸,他才把对方后半段话过脑子吐槽道:“又不是所有人都有透视眼。”
  他揉揉还带着红晕的脸,不好意思的说道:‘我是不是太沉不住气了。’
  ‘没有。’虽然齐木楠雄自己不在意,只要他想完全可以去其他星球弄回一堆稀有矿物,但也知道在其他人眼中这间黄金屋的价值。
  而且,他觉得久作这样有一点点可爱。
  正当气氛变得微妙的时候,齐木楠雄眼角余光突然看到了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G君。
  他僵硬着身体转头盯着威武雄壮、张牙舞爪的向他爬来的G君。
  下意识的就想瞬间移动到月球,然而瞬间移动无效,他还停留在这个可怕地狱之中。
  ‘大危机,瞬间移动冷却还没过,怎么办怎么办。’齐木楠雄瞳孔地震浑身颤抖,额头上的冷汗控制不住的往下流。‘身体动不了,谁来救救我。’
  明明身负无数超能力是无所不能的超能力者,但在面对G君的时候,齐木楠雄表现的弱小可怜又无助。
  被齐木楠雄表现出的恐惧吓到,梦野久作保持着警惕转身,意外的发现身后什么都没有一切正常。
  他又沿着齐木楠雄的视线下移,直到看到了地上的蟑螂。他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它,齐神唯一的弱点G君。
  作为不怕虫子的男子汉,他快步上前淡定的踩死了G君。男友力十足的看向齐木楠雄:‘别怕,我把它踩死了。’
  G君的尸体被踩在梦野久作的脚下,齐木楠雄感觉好多了。可目光仍是控制不住的盯着梦野久作的右脚,声线还微微不稳:‘把尸体处理掉。’
  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巾,处理掉地上G君的尸体以后梦野久作忍不住吐槽:‘就你刚才的话,不知道的人听了还以为是要处理人类的尸体呢。’
  ‘那个可比人类的尸体可怕多了。’齐木楠雄说不出G君的名字,就连‘它’都不想说,直接用那个代替。
  ‘真可爱,世界最强怕虫子,好强烈的反差萌。’梦野久作被萌的心都颤了。
  ‘我怕虫子不是因为它们看起来多恶心,虽然也有点恶心。但我之所以会讨厌它,是因为无法读取它们的思想。’齐木楠雄很努力的给自己挽尊。
  ‘好,我知道了。’梦野久作憋着笑敷衍还在试图辩解的齐木楠雄。
  呀咧呀咧,你的心音可不是这么说的。齐木楠雄看着在他眼中浑身散发银光的梦野久作,之前看到G君的惊慌感消失大半。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梦野久作拉着异常沉默的齐木楠雄往外走。
  以为齐神不高兴,他可怜兮兮的拉扯对方的袖子:‘我错了,不该嘲笑你,没有下次了你原谅我吧。’
  并没有在生气的齐木楠雄顺势应下,享受着梦野久作捏肩捶背的殷勤服务。附加念后能把石头捏碎的力道,在他看来非常舒服。
  以为自己终于哄好了齐神,梦野久作露出甜甜的笑:‘咱们回家吧。’
  ‘嗯。’齐木楠雄维持着面瘫脸,努力让自己清醒一点。会浑身发光是因为久作身上的念,不要被脑残言情剧洗脑啊喂。
  周一踏上回横滨的电车,昨晚玩游戏睡的太晚了。梦野久作现在昏昏欲睡的摊在座位上,对周围嘈杂的声音充耳不闻。
  隔壁车厢。
  “柯南,不要乱跑。”小兰抓着总是跑没影的柯南耐心叮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