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29)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此后渡过了平静的三天,然后里世界就爆发出港口黑手党干部太宰治叛逃的丑闻。森鸥外对外表现的很愤怒,但是行动上却暴露了他并不想把太宰抓回来。
  不知道森鸥外跟干部都说了些什么,港口黑手党的高层非常平静,梦野久作虽然是干部候补却仍然过着每天学习训练的日子,跟平时没有什么不同。
  象征性被派出去搜寻太宰的底层,也没人真想遇见太宰的。没找到才好,真的找到了怕不是反而送命,太宰的凶名组织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唯一一个真心想抓到太宰的,只有芥川龙之介一个人了。
  这个抓后面还要打个问号,估计芥川就算真的找到人。到时候太宰随口一忽悠,芥川就会像条忠心的小狗一样跟着太宰一起叛逃了。
  还在欧洲公干的中原中也,终于听说了太宰叛逃的消息,立刻联系森先生要求回国抓住那条青花鱼。
  理所当然的被森先生拒绝了,要求做完工作才能回国。即使中也心里着急,也得老老实实的待在欧洲把工作做完。
  森鸥外挂掉中也的电话后,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可不能让中也君回来。
  太宰君只要想藏起来就没人能抓到,就怕万一太宰君改变主意。假装被中也君抓到,为了膈应他又回到港口黑手党可就不好处理了。
  杀是不可能杀的,让太宰君回来也是不可能的,太宰君回来怕是没多久他森鸥外就会被意外身亡了。
  大约两周后的一天晚上,下班后的种田长官在常去的居酒屋里惬意的喝酒。三花猫蹲在居酒屋外甩着尾巴,看见一身米色风衣的青年一阵风一样走进了居酒屋。
  最后米色风衣的青年成功在种田长官的推荐下,得到了一份救人的工作。只是需要先潜伏一阵子洗白他黑的不能再黑的履历。
  四年后。
  港黑大楼里,一身黑色制服头上斜带着黑色小礼帽、左白右黑的半长发大大的杏眼、右眼瞳孔是星星的形状,怀里抱着诅咒人偶的一米五娇小正太,正是已经十三岁的梦野久作。
  今天是周五,是该下班后回家的日子。把森先生交给他的文件处理完,挥退了亦步亦趋的手下,他收拾收拾东西打算回家享受美好的周末。
  脚步轻快的走在富丽堂皇的港黑大楼里,偶尔遇见巡逻的守卫对他点头行礼。坐上电梯心不在焉的看着透明玻璃外面的景色,心里想着一会去吃什么甜点。
  电梯门打开刚迈出去,心里想着事情目不斜视的向着大厅走去,就听见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这不是Q嘛,见到我这个干部都不打个招呼。”
  被那声音拉回注意力,他定睛一看,冤家路窄竟然是干部A。干部A一身白色的修身西装,别说还挺好看的,发型感觉很时尚,脸长得也不错。
  可惜一点毁了所有,干部A的神态刻薄奸诈,让人无法升起好感,而他本人就如他的长相一样不是个好东西。
  眼睛扫过干部A身后跟着的部下,他们脖子上戴着宝石项圈,梦野久作忍不住皱眉。那是干部A的异能力宝石王的失常,能将部下的寿命变为同等价值的宝石的能力。
  所以干部A不缺钱,只要去贫民窟一趟,他就会留下一地尸体拿到一袋子宝石,他就是靠着砸钱成为了港口黑手党的五大干部之一。
  “你好,A先生。”其实一点也不把干部A放在眼里的梦野久作敷衍的打招呼。
  这种敷衍是个人都能感觉到,干部A更生气了。他在港口黑手党里,干部看不上他,就连梦野久作这个干部候补都敢对他如此无礼。
  然而干部A拿梦野久作没办法,他的异能力必须让人自愿带上项圈,组织中高层都是知道的,只有组织的底层才不知道这个情报。
  而梦野久作的异能力,干部A通过多年的情报收集。清楚的知道他根本不是梦野久作的对手,无解的精神控制系异能力脑髓地狱。
  无论是伤害到梦野久作,还是被梦野久作伤害,都会被其诅咒标记,还能强制性范围标记。
  异能力发动之后,被标记的人会陷入最恐怖的幻觉里,无差别攻击周围的一切。
  根据他收集的情报来看,只要中了梦野久作的脑髓地狱,基本就等于死亡。他亲眼见过一个没死的中招者,是梦野久作出任务时,正好藏在密室里侥幸没死的幸存者。
  对方待在精神病院里,被皮带束缚在病床上,神情诡异狰狞。是永远无法恢复神智的可悲者,最后还是被对方的组织放弃给了他一个痛快。
  想到脑髓地狱的可怕之处,干部A打了个寒颤,他也不敢真的跟梦野久作对上。
  但是梦野久作不把他放在眼里这点,让他碰见梦野久作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挑刺。打是不敢打的,嘴炮一下过过瘾罢了。
  梦野久作打完招呼,无视气的浑身发抖的干部A,自顾自的离开了港黑大楼。
  没看见干部A身后的部下都用憧憬敬畏的眼神看着他,他们都是被骗着带上异能力项圈的组织底层人员,生命已经不由他们自己了。
  只要干部A一个不高兴,他们就会被抽干寿命凄惨死去。
  干部A很有分寸,只会给一些新进入港口黑手党的底层人员戴上项圈。森鸥外也因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追究这件事。
  把烦人的苍蝇抛之脑后,梦野久作抱着他的诅咒人偶上了通往S省左脇腹町的电车。同车的人有人好奇的盯着诅咒人偶一直看,也有人皱眉移开视线不敢再看的。
  这些年,他已经习惯了诅咒人偶的外表,别人的想法已经不被他放在心上了。
  在异能力就像是虚无缥缈的都市传说的日本,没人会想到他的诅咒人偶是异能力产物。只会觉得这孩子审美太奇怪了,甚至还有人觉得这很酷的。
  不同于横滨是港口大城市总是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左脇腹町是一个安静的小镇。漫步于宁静的小镇上,偶尔会路过几个行人。
  搬来已经四年的他虽然只是周末回家,但家附近会出现的人也算混了个脸熟,路上遇到眼熟的人不用说话只点头示意就好。
  一辆卡车停在他家隔壁门前,搬运工们忙的热火朝天,看来是隔壁有人住进去了。好奇的看了两眼,但也不方便在这个时候打扰,想着等邻居安置完毕再去拜访。
  掏出钥匙打开家门,客厅里一个人都没有,看看时间弘树还没下班,惠子应该还在楼上画漫画。
  打开冰箱拿出一瓶果汁,咕咚咕咚一口气喝了半瓶,冰爽的感觉消除了他坐了好久电车的不适感。
  把自己扔进柔软的沙发,一边拿着水果吃一边换台。看到敦贺莲主演的电视剧,才停下转台的动作。
  心想敦贺莲不愧是男主,演技炸裂,反正看敦贺莲参演的电视剧、电影准没错,质量有保证。
  别问他敦贺莲是哪部番的男主,他其实没看过那部番,只知道对方是一部娱乐圈漫画的男主,女主好像叫京子。
  等一集播完,听着片尾曲他站起来伸懒腰。走进厨房,拿起摆在料理台上的蔬菜,挽起袖子开始洗菜。弘树在平时的家务上帮不上忙,只有在放假大扫除的时候才有时间大展身手。
  惠子虽然是在家里工作,请了两个助手,但是工作仍然不轻松。为了减轻惠子的负担,他会在在家的时候,尽量帮忙做一点家务。做饭他是不会,但是洗菜还是没问题的。
  心里惋惜为了尽量保密,不暴露太多家里的信息,不能让手下的工具人过来做家务。
  他在港黑大楼的宿舍和横滨的别墅,都是他们负责打扫清理的,缺什么他们也会主动补足,完全不用他费心。
  惠子带着两个助手下楼,看到梦野久作在厨房帮忙洗菜,不由露出幸福的笑容。丈夫非常爱她又顾家,儿子乖巧懂事,没有比这个更幸福的事了。
  送走了助手们之后,惠子不容拒绝的把儿子赶出厨房,自己开始了晚餐的准备。突然想起隔壁搬来了新邻居,她打算做一点甜点晚上送过去作为欢迎。
  无所事事的左看右看,梦野久作还是选择了看电视,自己一个人玩游戏太没意思了,他喜欢有人陪他一起打游戏。
  可惜家里根本没人陪他玩,在港口黑手党里,也只有中也有空的时候会跟他一起打游戏了。如果太宰没叛逃就好了,他打游戏技术可好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