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66)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怎么回事?”阿真打开门强壮黝黑的身体挡在门口,嘴里叼着牙签,神情凶恶不耐烦的问道。
  伊东被阿真的表情吓的瑟缩了一下,然后挤出笑容讨好道:“那个新来的说是港口黑手党的人,来救那个叫赤司的家伙。”
  “港口黑手党?哈哈哈,就他这样?还敢说自己是港口黑手党的人,吹牛吧。”阿真根本不信,他居高临下嘲讽的看着梦野久作的小身板。
  虽然阿真不信他是港口黑手党的人,说明自己伪装的非常成功。
  但被内涵了身高的梦野久作还是不爽的挑起眉毛,为什么总有人要找死呢,他只是还没发育才不是矮。
  还没等他动手,阿真就把视线移开,注意力放在了伊东嘴里说的赤司。
  “嗯?赤司?是特别有钱那个?”阿真虽然只是个跑腿的底层小弟,但是在日本就算是文盲也知道五大财阀之一的赤司。
  他的心一下子火热起来,双眼冒着金钱的符号赤红着脸喘着粗气:“哪位是赤司少爷或者小姐,我绝不会伤害你,就是跟你家里要点钱花花。”
  那边因为阿真磨磨蹭蹭的太久,谨慎的二哥不放心了。他招呼北野跟他一起过去看看,一过来正好听见阿真的话。
  二哥和北野的脑筋都挺灵活的,他们一下子明白过来,这群货物里藏着一个财神爷。
  眼见着气氛火热起来,伊东大着胆子跟人贩子指认角落里的赤司:“就是他,他刚才说自己是赤司。”
  即使伊东各种通风报信,人贩子也不记他的情。阿真的大手把挡在他身前碍事的伊东一巴掌拍开,伊东摔在地上头都被磕出了血。
  没人在意自作自受的伊东,阿真大步向前,大力踹开碍事的货物们。
  毫无存在感的梦野久作看到被踹的孩子们,可怜兮兮的躲到一边不敢出声心里恼火极了。
  他不高兴的几步上前,把自以为很厉害的阿真一脚踹进墙里,不是比喻,是真的把阿真嵌进墙里了。
  场面一时间安静极了,不止孩子们就连阿真的同伙都没敢出声。二哥的反应最快,他意识到情况不妙,丢下北野疯了一样的往外跑。
  然而梦野久作怎么可能会给人贩子逃跑的机会,一眨眼的功夫,他就出现在二哥面前。一脚把他踢回屋子里,跟阿真一起嵌进墙里作伴。


第56章
  这一切都发生在很短的时间内,等北野反应过来他面露恐惧的后退了一步。
  他已经明白了,刚刚他带回来的这个孩子,是不能碰的硬茬子。
  梦野久作带着天真无辜的微笑,像个纯洁的小天使一样走到北野面前。
  看穿梦野久作魔鬼的真面目后,再看到他的这个笑容,内心升腾的恐惧让北野控制不住身体颤抖。
  “刚才是这只手碰过我的肩膀吧。”梦野久作伸出漂亮白皙的右手,抓住北野的手语气轻柔的问道。
  被抓住左手的北野面露惊恐身体一动不敢动,害怕激怒了这个小恶魔,也被踹进墙里。
  二哥和阿真自从嵌进墙里,动都没动一下,也不知道现在是死是活。
  “对着小孩不是一直很威风很厉害吗?怎么现在害怕我了?”看着北野惨白的脸色,梦野久作露出愉悦的微笑。
  不止北野被梦野久作吓到了,就连屋里被他救了的孩子们,也被他的微笑吓的瑟瑟发抖。
  尤其是捂着自己受伤的额头,躲在门后的伊东,他大气都不敢出一下,生怕引来梦野久作的注意。
  倒是赤司和深蓝色长发的漂亮小女孩表现的很淡定,小女孩更是用崇拜的目光盯着梦野久作并不高大的身影。
  只敢对小孩和女人下手的人贩子看着凶狠无比,其实对上硬茬子软的比谁都快。
  看着北野战战兢兢不敢反抗的样子,梦野久作顿感无趣。他手上用力,经过揍敌客特训的力道让北野的手发出可怕的声响。
  “啊啊啊。”北野被手上传来的剧痛弄得眼前发黑,止不住的惨叫从口中发出,腿软的瘫在了地上。
  松开北野已经变得形状奇怪的手,梦野久作毫不同情的啧了一声。
  冷眼看着北野在地上蜷缩成一团,嘴里不停的哀嚎求饶:“呃啊,求求你,放过我吧,我再也不敢了呜呜呜。”
  “真是的,这就受不了了吗?被你们拐卖的孩子们的遭遇,比你现在经受的痛苦恐怖一万倍。”梦野久作愤愤不平的说道。
  原本因为梦野久作的凶残行径而害怕的孩子们,听了他的话后,看向他的眼神都变得信赖感激起来,本就崇拜着看他的小女孩更是进化成了星星眼。
  经受过精英教育的赤司虽然也心生感激,但他的内心比较冷静。
  他看着梦野久作的一系列过火的行为,发现还真是黑手党会做的事,父亲因为他的失踪寻求了港口黑手党的帮助吗?
  没人理会北野的求饶,难道被他们拐卖的孩子和女人就没求过他们吗?这种人丝毫不值得同情。
  冷着一张脸的梦野久作伸出脚踩在北野的另一只手上,重重一碾脚下传来让人牙酸的声响。
  “差点忘记了,刚才你两只手都碰到我了呢。”记仇的梦野久作假装刚想起来这件事一派天真的说道。
  哀嚎声戛然而止,梦野久作低头一看发现北野竟然没出息的疼晕过去了,他的身体还在因为疼痛痉挛着。
  “算了,先让你们休息一会,等把你们带回去自有红叶大姐招待到时候有你们受的。”还没玩够的梦野久作有点失望的垂下眼睫。
  见到北野腰上露出来的匕首他随手抽出,选了离他最近的一个孩子小心的割断绑住其手脚的绳子。
  “去帮忙给同伴们解绑。”他轻轻的摸了摸小孩的脑袋,脸上带着温柔的笑。
  这么多孩子就他自己一个人得忙到什么时候,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让他们忙起来也能缓解一下不好的情绪。
  被摸头的孩子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连连点头,手忙脚乱的给他旁边的孩子解绳子。
  “你也别闲着,还不去帮忙。”对着助纣为虐的伊东,梦野久作的语气就没那么温柔了,他眼神冰冷的看着躲在门后的伊东。
  伊东被梦野久作这么看着,脸上竟然浮现淡淡的血色。他突然整个人精神起来,积极帮忙给同伴们解绳子。
  很快所有孩子都获得自由,其中有两个孩子陷入了昏迷,其他孩子虽然狼狈不适但没有大碍。
  清醒的孩子们就跟小鸡仔一样紧紧跟着梦野久作。一步也不离开,就好像他是鸡妈妈一样。
  奇怪的是就连之前一心向着人贩子的伊东都凑过来,脸上带着诡异的红晕视线火热的盯着梦野久作。
  淡淡的瞥了一眼伊东,梦野久作暗忖:这家伙是个抖M吗?在港口黑手党这么多少年,什么样的妖魔鬼怪他没见过,区区一个抖M他还不放在眼里。
  松绑以后赤司走过来对着梦野久作鞠躬道谢:“谢谢你救了我,梦野先生。”
  “赤司少爷不客气,是你父亲找到我们港口黑手党,请我们出手帮忙的。”梦野久作觉得赤司的道谢他受之有愧。
  他虽然救了赤司,但是森鸥外也收了那么大一笔钱,后续还有大笔进账,森鸥外不会放过薅羊毛的机会。
  “不用叫我赤司少爷,梦野先生叫我征十郎就好。”赤司脸上露出礼貌的笑容态度诚恳。
  梦野久作对于赤司叫他梦野先生也有点不适应,于是趁势说道:“好,那征十郎你就叫我久作吧。”
  安抚完赤司他任由身后坠着一群小鸡仔,把昏迷的两个孩子暂时安顿在沙发上。
  不能再等了没回来的人贩子老大可以以后再抓,必须赶紧把这两个孩子送去医院。
  通知了手下和港口医院来人之后,他又给森鸥外打了一个电话,告诉对方他已经找到赤司征十郎了。
  那边自有得到消息的森鸥外去找赤司征臣要好处,他把注意力放在这些孩子们身上。
  “放心吧,你们现在已经安全了,我已经通知医院来人了。你们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到时候家人会直接去医院接你们。”梦野久作把自己的安排跟他们说了一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