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79)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搞事小能手太宰对阴谋诡计那是相当敏感,他若有所觉的看向一脸无辜笑容的梦野久作,两人视线轻轻一碰,很多事情就已经不用说出口了。
  瞬间心领神会的太宰露出充满少年人青春气息的笑容,冲淡了他身上阴郁黑泥的气质。
  谁又能想得到太宰这会表面上笑得这么阳光灿烂,其实心里是在琢磨怎么坑森鸥外。
  哦不对,才不是坑,是怎么帮助森鸥外排除异己坐稳港口黑手党首领的位置。
  武力、智慧和美貌并存的尾崎红叶敏感的转头看了一下身侧,她皱着眉观察笑得格外灿烂的太宰治。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太宰还什么都没做,但下意识的尾崎红叶就不太喜欢他,跟初次见面就赢得她喜爱的梦野久作完全不一样。
  注意到尾崎红叶灼人的视线,太宰抬起头给了尾崎红叶一个无辜的微笑,这还是跟梦野久作这个专家学的。
  可惜这招可能不太适合太宰,看到太宰对着她装无辜,尾崎红叶反而提高了心中的警惕,用更加挑剔的视线审视太宰,心想这小子肯定没想好事。
  见装无辜对尾崎红叶无效,太宰无奈的耸耸肩无视了尾崎红叶的打量,在心里琢磨之后要怎么安排,才能把事情做的滴水不漏。
  眼神交汇之际就把出谋划策的任务交给了太宰,梦野久作无事一身轻只需要等着太宰做出指示即可。
  想坑(划掉),想帮助森先生还是需要太宰出马想办法,不然只有他一个人的话,森先生才不会轻易上当。
  那边森鸥外跟资历最深的大佐干部做完简单的交接,刚刚走马上任的他就打算带着太宰和梦野久作回诊所休息。
  今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了,见天色已晚森鸥外就算再急着上位获取权利,也只能一步一步的慢慢来。
  首领的卧室在给先代首领下葬之前,森鸥外是不太好住进去的,那也显得他这个刚上位的新首领太心急沉不住气了。
  这些考量梦野久作是完全不清楚的,他从来不操心这些鸡毛蒜皮的事。
  不同于之前的步行前来,已经当上港口黑手党首领的森鸥外,是被底下的黑西装开车送回镭钵街入口的。
  进去是不能进去的,镭钵街就没有能开车进去的路,到这之后就得全靠自己的双腿了。
  跟着森鸥外沾光的梦野久作和太宰,也免去了没钱打车需要步行回家的窘迫。
  梦野久作倒是还好,如今他已经是个体力达人了,太宰这个体术一般的脑力派才真的是得到了拯救。
  他们刚走到诊所门口,梦野久作就见大门被人从里面拉开,出现在门后的小久作毫不犹豫的就冲着他扑过来。
  “哥哥,久作好想你呀,你有想我吗?”小久作扒在梦野久作身上,用着软乎乎的声音撒娇。
  原来是小久作听出了他们的脚步声,特意出来迎接他们的。
  “哥哥超想久作的,来,亲一个。”梦野久作用胳膊托住小久作的屁股怕他摔下去,说着他侧过脸颊明示小久作亲上来。
  “吧唧。”小久作亲的超大声,试图把口水糊在梦野久作脸上。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相互的,如果说最开始梦野久作对小久作的好,不过是因为小久作长得可爱加上可怜小久作原著里的悲惨命运。
  美强惨是永不过时的经典,二次元带来的滤镜得有十米厚。
  在经过梦野久作冒充小久作的亲哥哥,被小久作好一通依赖撒娇,虚浮缥缈宛如空中楼阁的好感度反而变得真实起来。
  谁能拒绝一个小可爱的撒娇讨好呢,至少保持着内心柔软的梦野久作不能。
  是的,就是讨好。
  虽然小久作表现的一直挺自来熟,跟梦野久作刚见面就哥哥、哥哥的叫,一点也不见外接受度高的离谱。
  就好像两人真的是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亲兄弟,但梦野久作可以感觉的到小久作暗藏在心底的不安。
  这种小心翼翼的讨好,才是让梦野久作飞快沦陷化身亲哥的罪魁祸首。美强惨的小可怜弟弟没有人能够拒绝,没有人。
  弟弟那么可爱又可怜,谁能不对他好呢。
  于是,就不难理解梦野久作在摘下十米厚的二次元滤镜之后,又给自己戴上八米厚的亲哥滤镜了吧。
  自我安慰成功的梦野久作,伸手就搂住了化身八爪鱼扒在他身上的小久作,五岁小孩的重量对他来说轻的像一根羽毛一样不值一提。
  一起回来的森鸥外和太宰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场景,见怪不怪的鱼贯而入走进诊所,把门口这里让给两只梦野久作腻歪。
  倒是带了一天孩子的中也有点不高兴,刚才那个小没良心的还缠着他一口一个中也哥哥,这会见梦野久作回来立刻就不要他这个中也哥哥了。
  两只梦野久作一天没见面互相想念的很,亲密的贴贴后又交换了几个脸颊吻。
  靠着亲亲成功安抚住小久作一天没见到家人的不安,梦野久作才把人小心的放在地上。
  充电完毕的小久作也终于注意到了中也哥哥不满的目光,很懂的小久作立刻哒哒哒的跑向中也哥哥身边。
  不顾中也臭着的脸,小久作像爬树一样往中也身上爬。
  被身体柔软的小孩这么一爬,双手环胸表示不满的中也立刻绷不住了。
  他伸手小心翼翼的护在小久作身后,防止小孩仰倒着摔下去,在小久作顺利爬上来以后,才把玩的开心成就感爆棚的小久作抱在怀里。
  而被抱稳了的小久作,动作极其自然的转过身在中也的脸上吧唧了一口,涂了中也一脸的口水。
  不知不觉走到梦野久作身边的太宰,伸手在梦野久作的腰上戳了一下,凉凉的说道:“你小时候好会啊。”
  “咳咳。”梦野久作同样被小久作的动作惊呆了,这才待在一起一天就关系这么好了吗?
  跟太宰有一样的感受,梦野久作也觉得小久作太会了。
  但梦野久作感觉他有被冤枉到,他和小久作两个人本质上就不是一个人啊,他本人才没有那么会。
  被冤枉也有苦说不出的梦野久作还能怎么办呢,他只能保持微笑,毕竟他总不能跟太宰说出实情吧。
  讲道理,一天就能征服中也的小久作,是怎么做到在原著线里让太宰和中也都忍不住想弄死他的。
  今天也是让梦野久作百思不得其解的一天呢。
  初现海王本质的万人迷预备役·小久作,敏感的察觉到了太宰看他的眼神不太对劲,把安抚好的中也哥哥放到一边,继续攻略下一个目标。
  于是梦野久作就不得不围观起了小久作是如何缠着太宰撒娇卖痴的。
  见此情景,他不由回想了一下自己小时候是怎么跟太宰和中也相处的,不得不承认他比不过小久作放得开。
  论起撒娇是他梦野久作输了,呜呜呜,小久作也太会了叭。
  内核16岁的梦野久作即使在外表年幼的时候,也无论如何都做不到这么放得开的程度,他怕自己会羞耻到原地自燃。
  梦野久作本来以为曾经他对其他人的撒娇已经够肉麻的了,没想到强中更有强中手,小久作才是那个真正的强者。
  一时之间诊所里相当的热闹,几个年纪不大的少年人玩在一起,中心就是如今渐渐变成了团宠的小久作。
  然而热闹都是其他人,跟诊所里唯一的大人森鸥外毫无干系。
  刚刚当上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本应该成为焦点的森鸥外却成为了这个屋子里最可怜的那个,他被他养的这些孩子们一起无视了。
  幸好森鸥外足够坚强并没有被打击到,只要这些孩子在做正事的时候,听他的命令行事就足够了,平时的他们不带他玩并不重要。
  如此安慰着自己的森鸥外到底还是没忍住,他把自己的异能力爱丽丝放出来,想要寻求可爱的爱丽丝酱的安慰。
  可惜的是,森鸥外忘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
  那就是平时最爱打击他的人,就是爱丽丝这个异能力啊,连太宰这个黑泥精论起打击森鸥外都要排到第二位去。
  在森鸥外被他养的孩子们打击到的时候,爱丽丝不落井下石就已经很OOC了,更别说还会主动安慰森鸥外了,那是不可能的事好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