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14)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如果不是他调查过邻居没有楠雄的同龄人,也不会特意把房子买在这里,可恶失策了,竟然给楠雄找了一个猴子同伴,弟控无能狂怒。
  “唔,因为一些原因吧。”梦野久作含糊其辞打算糊弄过去。
  这件事的原因他是知道的,当年他被港口黑手党带走,森先生就在档案上让作为梦野家孩子的他去世了。
  森先生再以父母不详的孤儿身份领养了他,说是为了避免日后被敌人顺藤摸瓜伤害他的父母。
  如今已经了解了森先生有多黑心,梦野久作觉得这里面肯定有猫腻,但是父母家人都没有出事他就当做不知道吧。
  毕竟以森先生心狠手辣的程度,当年没有直接杀掉爸爸妈妈以绝后患已经很不错了,不能要求更多。
  “cosplay的很不错,很有童心呢。”齐木空助貌似真诚的夸奖,但是有童心什么的果然是在嘲讽吧。
  这时候梦野久作才想起来自己还穿着青组的制服,刚才的所作所为说不定也被对方看到了,一瞬间他尴尬的想要用脚趾抠出五座港黑大楼。
  离社死只有一步之遥的梦野久作坚强的挺住了,向着太宰进化简称宰化,只要脸皮够厚羞耻就追不上他。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他向着无敌的境界又迈进了一步,可喜可贺。
  ‘你已经坏掉了吗?’齐木楠雄无语的听着梦野久作自暴自弃的心音。
  “不要欺负人,空助。”齐木楠雄无奈的开口。
  “哈哈哈,我也没说什么呀。”腹黑满点的齐木空助看着涨红着脸的梦野久作露出愉悦的微笑。
  “空助大哥不是天才学神嘛,为什么也会这么了解二次元,也是因为有童心吗?”梦野久作做好心理建设之后满血复活,把敌人的攻击反弹回去。
  “我并不是什么天才,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为了逃避失败才跳级到了哈佛浑浑噩噩的拿了一个硕士学位而已。”齐木空助的话凡尔赛严重超标,让人忍不住想打他。
  “我都要不认识平平无奇这个词了。”梦野久作一般不吐槽除非忍不住,比如这个时候。
  平平无奇智商218的天才科学家和平平无奇无所不能的超能力者,这是多么平平无奇的兄弟俩,你们给我向平平无奇道歉啊混蛋。
  唉,一到齐木的片场他就总是想吐槽,果然是这边的气场不对吧,才不是因为他是个隐藏的吐槽役呢。
  “原来如此,你是异能力者啊,不过跟楠雄比起来异能力者太渺小了,楠雄还是跟对等的人一起玩比较好。”齐木空助嘴角噙着笑意,用着开玩笑的语气说道。
  自从发现之前的资料出现偏差他没有闲着,重新调查这只猴子的背景,果然让他查到了,港口黑手党的异能力者嘛。
  虽然不是普通人,但跟神一样的楠雄相比不过是一只特殊了一点的猴子而已。
  “交朋友这种事让楠雄本人做判断比较好吧,空助大哥还是不要管的太多了。”梦野久作夹枪带棒的回应,表情无辜却眼神犀利的看向身边的齐神。
  呀咧呀咧,你们的战斗为什么要牵扯上我。
  齐木楠雄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发展成了这样,又不是情侣被坚决反对的恶婆婆发现的戏码,要不要这样啊。
  同时被齐木空助和梦野久作紧盯着,等他站出来表态的齐木楠雄头上出现一滴冷汗。
  “我有事先走了,你们聊。”话音刚落齐木楠雄瞬间移动去了月球避开两人的集火。


第98章
  国际异能局的效率还算快,梦野久作没在家悠闲几天就等来了异能特务科传来的消息。
  异能特务科那边派车来接他,他打开车门就看到了一个认识的人坂口安吾,对方看起来跟在港口黑手党时没什么区别,仍是一身西装整个人显得一丝不苟的精英人设。
  “梦野君,好久不见了。”坂口安吾侧过头主动对着坐进来的梦野久作打招呼。
  “啊,好久不见,坂口君,最近过的怎么样。”梦野久作犹豫了一下对着身侧的人点了点头,客气的寒暄着。
  即使已经在日本生活了十三年,他对于日本的称呼还是有点搞不定,不过学着对方的称呼喊回去总不会出错的。
  “不太好,组合的团长菲茨杰拉德虽然被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联手打败,但是白鲸坠落留下的后续问题还在,最近我已经连续一周睡眠时间不足三个小时了。”坂口安吾的表情平静完全看不出他在抱怨工作太忙。
  “还是要好好休息,不然……。”梦野久作意有所指的看向坂口安吾的头顶。
  异能特务科成员都是社畜的名声远扬,让人不禁为他们的头发担忧,尤其是在他们顶头上司种田山头火是一个光头的情况下。
  “什么?”坂口安吾莫名觉得自己头顶一凉。
  他不明所以的看向梦野久作,并在心里暗想:我才二十六岁,就已经老的跟梦野君有代沟了嘛。
  “不,没什么。今天我就要出国完成国际异能局发给我的任务了吗?”梦野久作眼睛闪闪发亮,他有点小兴奋。
  最近他的中二浓度有点超标,迫不及待的想在国际上展示一下自己的实力,日本排名第一的异能力者,这也太酷了好吗?
  习惯性的伸手扶了一下眼镜,坂口安吾冷静的回答梦野久作的提问:“是的,国际异能局已经把梦野君需要做的任务发给我们了,等我们到了异能特务科见过种田长官,就会安排专机立刻送你过去。”
  “不能直接送我过去吗?我有点迫不及待了,等我完成任务回来再跟种田长官见面吧。”梦野久作觉得自己的血液都开始燃烧了,不太想现在去见老狐狸打太极。
  “当然可以,以你的意愿为主。”坂口安吾没有异议。
  早在他出发之前就得到过种田长官的命令,如果梦野久作想直接出发就满足他的要求,上面对梦野久作的性格研究的很透彻。
  他们不想在一些小事上惹梦野久作不高兴,日本唯一的超越者这个身份有足够的份量让他们迁就对方的一些小习惯。
  这次由坂口安吾陪同梦野久作一起去任务地点,任务是国际异能局挑选的,内容是让梦野久作解决战乱国家特埃洛普境内的反动武装基地。
  不要纠结插手他国内政合不合规矩,强权之下国际异能局总能找出说得过去的借口,就算有人不服,除了口头抗议几句以外什么也做不了。
  他们的专机降落在特埃洛普境内己方临时基地,立刻有一群人迎了上来,为首的那个男人高鼻深目长相颇为英俊。
  尼克·巴特莱是这个军事基地的最高指挥官,他得到上面的通知,会有强援来消灭那些该死的混蛋。
  当看到下来的人是一个瘦弱的年轻男人时,巴特莱下意识的皱眉又缓缓松开,他是知道这个世界有异能力者存在的,异能力者的实力无法用外表来衡量。
  “欢迎你的到来,特埃洛普永远铭记你对我们的帮助。”巴特莱很会来事,不然也不能在这个混乱的局势下得到国际异能局的扶持。
  别管来的异能力者能不能歼灭他的敌人,先吹彩虹屁准没错,他们没有本钱得罪一个强大的异能力者。
  “巴特莱将军,你认错人了,负责这次任务的异能力者是这位。”坂口安吾像巴特莱介绍身边的梦野久作:“梦野久作,我国最强大的异能力者。”
  巴特莱低下头,看向在他眼中还是个小不点的梦野久作。东方人在西方人眼里本来就显小,更别说在日本同龄人当中都算是矮个子的梦野久作了。
  即使是为人圆滑的巴特莱一时之间都有点说不出话来,他凑到坂口安吾耳边轻声问道:“这位梦野小先生今年有十岁吗?”
  “梦野君今年十三岁了。”坂口安吾一板一眼的回答。
  之后就是巴特莱跟坂口安吾的一系列你来我往,梦野久作抱着诅咒人偶一脸懵逼的围观,他其实不太听得懂他们这会在说什么。
  “好吧,梦野小先生什么时候能够出发,我提前准备一下人手。”巴特莱跟坂口安吾寒暄了好一会才直奔主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