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215)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就算他知道也不能说他今天之所以敢这么刚,直接把咒术界的老橘子皮全部干掉,就是因为齐神修改了咒灵的设定。
  咒灵造成的所谓‘意外事故’基本不会发生了,他丝毫不害怕干掉咒术界的这些老橘子皮会影响大局,造成无谓的伤亡。
  被训了一通蔫哒哒的梦野久作被人好好的送回了家,等送他回来的人离开视线之后,装的挺像那么一回事的梦野久作立刻支棱起来。
  反省是不可能反省,杀的就是那些老橘子皮,为民除害不用谢。
  ‘?’齐木楠雄适时的抛过来一个问号,心想:久作不是出去赴宴了吗?这是又把谁杀了?
  ‘我刚才干掉了咒术界的那些老橘子皮,把他们全都送走了,是不是特别棒。’梦野久作骄傲挺胸,脑袋高高的仰起等着夸奖。
  一边跟隔壁待在自己房间里的齐木楠雄聊天,梦野久作一边神色如常的走进庭院,面不改色这个技能他已经很熟练了呢。
  ‘……干得好,不愧是你。’齐木楠雄沉默两秒后用棒读的语气夸奖道
  面对从来不干人事的万恶之源老橘子皮,即使是善良如齐木楠雄也说不出梦野久作不该这么做。
  ‘虽然他们基本恶心不到我身上,不过果然还是干掉比较让我开心。’梦野久作把刚才发生的事在脑子里过一遍,让齐木楠雄了解一下具体情况:‘没想到那些千年狐狸这么容易就相信我不是故意的了。’
  ‘他们不一定是相信了你的鬼话。’齐木楠雄的高智商发挥了作用,帮忙为稀里糊涂的梦野久作分析:‘在事情已成定局的情况下,相信对他们是更有利的选择。’
  ‘诶?也太狡猾了吧,我还傻乎乎的以为自己肯定骗过他们了。’梦野久作不爽的鼓起脸颊,说起骗人毫不心虚,不负自己黑手党的反派人设,就是可爱度有点超标了。
  他刚才还真的以为是自己的演技爆棚把那些千年狐狸都糊弄住了呢,结果真相竟然是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吗?大家全都在演。


第182章
  不用别人安慰,被小小的打击了一下的梦野久作自己就恢复了,非常成功的开导了自己:不管他们信没信,这件事成功揭过就完事了。
  至于这次风平浪静揭过此事的背后有多少衡量和利益纠葛,梦野久作表现懒得琢磨这种高难问题。
  就算那些千年狐狸们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他梦野久作也不是吃亏的那个,亲手干掉那些讨厌的老橘子皮太爽了好嘛。
  刚踏入大门,梦野久作就听见哒哒哒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向他靠近,他微微倾身把扑过来的小久作抱起来。
  “哥哥你回来了,我好想你。”小久作的小肉胳膊环住梦野久作的脖子,亲密的进行贴贴顺便非常熟练的撒娇。
  紧随在小久作后面的则是走路没有半点声音的小Q,靠着粉嫩的肉垫,它悄无声息的跑过来在梦野久作的小腿上蹭来蹭去,特别会撒娇。
  “喵喵喵。”小Q蹲在梦野久作的脚边,仰着小脑袋甜蜜的叫着,一对小爪子还不忘记扒拉着梦野久作的小腿彰显自己的存在感。
  梦野久作低头看了一眼黏糊糊的小Q,他没有弯腰而是伸出空着的另一只手对着小Q眼神示意。
  他们生活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日了,跟他很有默契的小Q看懂了梦野久作的意思,它后退两步蓄力一跳,直接跳进了梦野久作的臂弯里。
  同样处于梦野久作怀里的小久作和小Q一人一猫默默对视了两秒,非常默契的同时别开了视线,转而专注于把梦野久作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也是非常嫌弃对方了。
  左拥右抱尽享齐人之福的梦野久作,并没有注意到可爱的弟弟和小喵咪两小只之间的眉眼官司。
  左一个亲亲右一个也亲亲,犹如每一个沉浸在温柔乡里的眼瞎男人一样,甚至误以为他们相处的很不错。
  ‘……。’注意力已经放回书上的齐木楠雄,听着小久作和小猫咪明明是语言不通的两个物种,两个小家伙的迷之心音竟然意外的对上了,他忍不住吐出一排省略号。
  不是他想监视梦野久作身边的人和事,只是不受控制的心灵感应总让齐木楠雄知道的太多了。
  ‘怎么了吗?’梦野久作一边耐心听着小久作跟他叽叽喳喳的说着今天都做了什么,一边分神在心里问道。
  ‘不,没什么,他们都很喜欢你。’齐木楠雄不是爱嚼舌根的人,而且从之前的了解来看,梦野久作也不是追根究底非要知道别人在想什么的人。
  因此他没有说小久作和小Q互相看对方很不顺眼,都觉得是对方抢了梦野久作的注意力,私下争宠的很厉害。
  呀咧呀咧,真是一个罪恶的男人啊,久作。
  ‘哼哼,我就是这么招人喜欢、人见人爱。’梦野久作选择性忘记刚领完便当的乐岩寺嘉伸就不吃他那套,不止不吃还很嫌弃来着。
  ‘…嗯。’吐槽役主角齐木楠雄靠着自己全身的毅力,克制住想要吐槽的冲动,想要老婆就得学会适当的闭嘴。
  这是齐木楠雄从自家那对笨蛋父母的相处中,学到的一个浅显道理。
  并不想成为一个活该没有老婆的单身狗,齐木楠雄学会了主动搭话:‘我今天看了看虎杖悠仁的情况,你想知道吗。’
  又是用肯定句的语气说着疑问句的口吻,齐木楠雄靠着他的话里有梦野久作想知道的重点,力压小久作和小Q这两小只,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想知道。’梦野久作刚才在秘密会议上就很好奇这件事了,正打算回来向齐木楠雄问问具体情况呢,这不就是瞌睡遇到枕头了吗。
  对此很有些好奇心的梦野久作把怀里的小久作和小Q放在柔软的沙发上,让他们乖乖的看动画片,然后才抬脚回自己的房间,打算待在安静的地方听齐木楠雄讲故事。
  暗中的争宠冠军齐木楠雄深藏功与名。
  ‘我今天用千里眼观察了一下虎杖悠仁那边的情况,现在是剧情刚开始,他不久前才吃下两面宿傩的手指,加入咒高的时间不长。’齐木楠雄等梦野久作回到房间才说。
  梦野久作看动漫从来都只是囫囵吞枣,根本不怎么记具体的剧情,脑袋犹如浆糊一样回想了老半天剧情刚开始是什么来着。
  尤其是他之前去平行世界待了两个月,之前看的动漫早就忘的差不多了,很快他就决定不为难自己,只问自己还记得的剧情点。
  ‘唔,吉野顺平还活着吗?’梦野久作对吉野顺平和他妈妈的下场挺意难平的,因此对这件事比较印象深刻,首先问出了这个问题。
  说实话,梦野久作第一次看到真人和吉野顺平出场,天真的以为他们真的跨越了种族成为朋友,万万没想到真人过于阴间的操作,把吉野顺平从身到心利用了个彻底,直接让吉野顺平母子俩领了便当,委实不是人。
  本来对真人的长相觉得很可以的梦野久作,立刻觉得不可以了。
  虽然三观跟着五官跑是颜控的常态,但真人的这种阴间操作让梦野久作觉得自己真的不可以。
  当然,真人总是进行毁自己颜值的颜艺表演,这也是梦野久作表示不可以的重要原因之一。
  ‘剧情还没到那里,真人跟吉野顺平还不认识。’齐木楠雄当然知道梦野久作在意的点在哪里,他特意进行解释。
  ‘那就好,你消除了咒灵对人类的敌意,没有主动攻击后续剧情直接就没有了。’梦野久作是第一次发现剧情直接太监了是一件好事,这大概只能怪咒回的发展过于阴间。
  觉得自己舒坦了的梦野久作,兴致勃勃的招呼齐木楠雄一起打游戏。
  虽然天已经黑了,到了睡觉的时间,但是早睡是不可能早睡的,必须打几局游戏直到眼皮都睁不开才能睡觉这样子。
  晚睡的结果就是第二天起不来床,一直睡到日上三竿才睁开眼睛,然后梦野久作就被他床边站着的人影吓了一跳。
  定睛一看梦野久作才发现,这个人影是抱着诅咒人偶安静的看着他睡觉的小久作。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