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76)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你也没问我啊,之前中也哥问我,我就把太宰哥的手机号给他了。”梦野久作表情无辜的勾起嘴角,芥川对他不友好他凭什么上赶着凑上去。
  “你……”芥川一副哑口无言的样子。
  “既然你没事那我走了,拜拜。”梦野久作假装没看出芥川的欲言又止,他对着芥川摆手道别。
  “梦野你给我等等,把太宰先生的手机号告诉我。”芥川到底没忍住,眼看着梦野久作就要跑远连忙叫住他。
  “不可以直接给你,这样吧,我一会给太宰哥发个短信,问问他能不能把手机号给你。”梦野久作不打算直接告诉芥川号码,对方是一个过激宰厨,还是先征求一下太宰的意见再说。
  “咳咳,你千万别忘记问太宰先生。”芥川按耐住心急捂着嘴咳嗽着。
  “我会问的,咳嗽就少说两句话吧。”梦野久作见芥川说话挺艰难的一直在咳嗽忍不住劝道。
  芥川的身体不好是件挺遗憾的事,不然他的实力估计能再上一个台阶。异能力只是实力的一部分,体术足够强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异能力的作用。
  罗生门是一个强大的异能力只可惜芥川的身体太弱了,不是他不努力训练而是小时候在贫民窟时生病没钱治留下的后遗症。
  即使在芥川加入港口黑手党之后,一直有看医生吃药调养也只勉强维持现在的状态,除非他不再进行战斗专心疗养,说不定身体还能有转机。
  梦野久作摇摇头,芥川是不可能安心休养的港口黑手党不是慈善机构不养闲人。
  再次腹诽森鸥外不做人,不止雇佣童工还让身体虚弱的部下连轴转,芥川是港口黑手党里仅次于中也的劳模。
  天天摸鱼的梦野久作看了他们俩都产生了一丝丝的愧疚之情,但是想到要自己去接替他们的工作又把那丝愧疚按下去。
  干活是不可能干活的,只能天天摸鱼混日子这样。
  乘坐着手下工具人开的车他悠哉的回家,每天正点上班下班,加班是不存在的东西。
  顺便在路上给太宰发了条短信,问问对方可不可以把手机号给芥川。那边的太宰很快回复了消息,说是可以给芥川。
  梦野久作有点诧异他还以为太宰会对太过热情的迷弟敬而远之,太宰对着芥川可从来没给过好脸色,他怀着好奇发短信问了太宰。
  那边回复的很快估计不是下班了就是也在摸鱼,太宰直言芥川就算拿到了他的手机号,除非必要也不敢打扰他的。
  太宰没说的是,如果芥川有了他的号码,或许在某些重要时刻会不经意的给他透露一些关键性的消息。
  点点头梦野久作理解了太宰的意思,芥川太过在意太宰的看法,反而不敢轻举妄动生怕引起太宰的不快。
  “心太脏了。”梦野久作喃喃着一边把太宰的手机号发给芥川。
  “梦野大人,您刚才是有事吩咐属下吗?”前面开车的工具人隐约听见后面有说话声却没听清,只能硬着头皮问道。
  “没事,我在自言自语。”梦野久作瞥了一眼司机说道。
  “抱歉,打扰您了。”司机从后视镜跟梦野久作对视了一眼,他紧张的道歉。
  梦野久作没再说话,不然怕是没完没了了,对方会一直回复他的。他很不理解为什么港口黑手党的底层都很害怕他的样子。
  他又不是什么魔鬼,好吧,对敌人是有点魔鬼。但他从来没对着自己人下过手啊,他们到底是在害怕什么。
  不过这种问题问也白问,曾经他问过一次手下,结果对方诚惶诚恐还差点吓晕过去,之后他就再也没问过这个问题了。
  到地方之后他没回家,看到中也停在屋前的车子,选择直接去中也家蹭饭。好不容易遇见中也没加班按时回家,当然不能放过蹭饭的机会。
  中也很快就来开门了,打开门之后看到一脸乖巧的梦野久作,他扶额无奈的说道:“进来吧,我就知道你要来蹭饭,带你的份了。”
  “谢谢中也哥。”蹭饭当然要嘴甜一点,梦野久作毫不吝啬甜度,把中也听的抖了一下。
  “给我正常点啊。”中也拍了一下梦野久作的脑壳。
  “哦。”恢复正常的梦野久作毫不客气的把自己扔进柔软的沙发里,拿过遥控器看电视。
  眼睛余光看到中也在穿一件小清新风的碎花围裙,被戳中笑点的梦野久作咬住怀里的抱枕,不让自己的笑声被中也听见,怕中也恼羞成怒把他赶出去。
  贤妻良母中也这也太绝了吧。
  “要不要帮忙。”看到中也要系围裙,梦野久作举手问道。
  “不用,我自己可以。”中也看都没看胳膊放在身后灵活的给围裙带子打上结。
  之前说过中也意外的会照顾人,他的厨艺也很好,谁能想到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大名鼎鼎的重力使会擅长做饭呢。
  看电视的姿势从坐着慢慢变化成了躺着,中也做完晚饭端着菜走出厨房就看到这一幕,他习以为常的上去给了梦野久作一脚。
  “起来吃饭了。”举止一点也不温柔的中也跟他美丽的外表很不搭。
  “知道啦,中也妈妈。”挨了一脚梦野久作没忍住小小的嘴欠了一下。


第65章
  “你说什么?再给我说一遍。”中也露出核善的笑容一字一顿的说着,身上冒出了重力的红光看起来极为可怕。
  “没,我什么都没说中也哥。”皮一下就很开心的梦野久作缩着脖子飞快认怂。
  “饭做好了,快去吃饭。”中也也没真生气,只是吓唬吓唬最近越发无法无天的小孩而已。
  “中也哥辛苦了。”刚捋了虎须的梦野久作不敢再作妖,殷勤的给中也拉开椅子。
  全程梦野久作都非常给面子的夸中也做的饭超好吃,把中也夸的脸都红了,他带着点恼羞成怒的低声喝道:“安静吃饭。”
  知道中也脸皮薄的梦野久作暗中使坏成功,看到中也果然害羞了他得逞的吐吐舌头。
  最近他有点放飞自我,实力变强让他充满了自信。他以前哪敢当着森先生的面说瞎话,还发中也的照片给太宰招惹对方。
  他自我检讨了一下然后并不打算改,就连揍敌客都被他摆平了还有什么能打倒他的。
  选择性失忆当时他差点被席巴杀掉,如果对方不是因为他的年纪轻视他,再多一点谨慎他肯定会死在那。
  已经膨胀了的梦野久作给桌子上丰盛的菜肴拍照,特意把中也框进去然后选择太宰的头像点击发送。
  “在做什么?”中也好奇的看着梦野久作脸上带着奇怪的笑意低头捣鼓手机。
  “分享一下美食。”梦野久作言简意赅的解释。
  不想暴露自己跟不上潮流的中也点点头没再问,只是在心里呐喊:难道我已经老了吗?现在的年轻人吃饭都要拍照发到网上?
  低头盯着手机,太宰那边很快回复过来。
  太宰:你又在Chuuya家蹭饭!
  久作:对呀,我经常去中也哥家吃饭,嘻嘻。
  太宰:好,我知道了,期待和你的下次见面~
  看到太宰意味深长的回信,梦野久作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到背后一凉,他干笑一声自己不会是翻车了吧。
  他手忙脚乱的锁上屏幕还在心里嘴硬,太宰已经打不过他了,他还怕太宰干什么没这个必要。
  “怎么了?”中也看梦野久作表情不对端着酒杯随口问道
  “不,没什么,就是刚才看到网友发来了一个恐怖故事,有点吓到了。”梦野久作总有种太宰会给他挖坑让他自己跳下去的预感,而且这回还是他自作自受怨不得别人。
  被太宰记住了并随时有可能报复回来,这绝对是这世上最恐怖的故事没有之一。
  那边的太宰其实没有生气,反而饶有兴致的勾起嘴角露出一个若有所思的微笑。以他对久作的了解,最近这么皮还敢皮到他头上,实力应该变强了不少。
  不过敢挑衅他光有实力可不行,脑子跟不上的话是会被社会教做人的,下次有机会帮森先生教育一下孩子吧,要做个乖孩子哦久作。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